孩子總是信心滿滿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5-04 17:25:22 字數 1304 閱讀 8991

1樓:影子

我覺得孩子自信是好事情,但是滿滿的話就不是什麼好事情了,因為如果過度的自信,就會變得自負,做什麼事情都以最樂觀的心態,最理想的狀態去想,做出來的事情往往會不盡人意,往往會適得其反的。

2樓:王倩

我覺得孩子總心思總是自信心滿滿,我覺得是一件很好的體現,啊你會發現這樣很多時候有一個自信心爆棚的孩子,總比一個自卑的孩子要好的多,因為作為一個自信心爆棚的孩子,他會在很多情況下都願意去展示自己。

3樓:薊依萱

你要知道,作為一個自信心爆棚的人,他確實是一個願意展現自己的,讓自己可以獲得更多的機會,其實你會發現在很多情況下。孩子總是信心滿滿,能幫助到大家很多東西。所以說在一定程度上你作為一個你發展的人,確實是一個滿意的條件。

4樓:猴42026潛秦

就是感覺太過於驕傲自大了,做什麼事情都覺得很有信心,但是如果他太過於自卑的話,其實也會擔心,可是這樣太信心了,也會讓人覺得有些擔心,就好像一種,所有事情都會在他的掌控中一樣,不過還是會讓他不要太過於自信,這樣對於他以後的學習和生活,都會帶來一些不好的影響。

5樓:賣萌

就像考試之前問他準備的怎麼樣了,他一定會信心滿滿的說一定可以考好,然後對於競選什麼班幹部之類的,他也不會說自己一定可以競選上,雖然說是感覺,他確實可以有能力做到這些,但是每次把話都說得太滿,會讓人有一些擔心,畢竟太自信,會招來一些人的嫉妒或者厭煩。

6樓:影子

孩子總是自信滿滿的話,那麼作為家長的我們是非常開心的,我很願意看到自己的孩子有這麼強大的自信,我覺得非常欣慰,為自己的孩子感到開心。如果孩子能信心滿滿的話,那麼作為家長的我們只要去為他們加油就可以了,別的東西都不用我們擔心。

7樓:尹朶月

我是一個比較容易多想的人,如果我的孩子信心滿滿的話,我反而會有一點顧慮,我可能比孩子會更加害怕他失敗。我沒有辦法想象他的自信這麼強大,萬一失敗的話會對她造她多麼殘酷的打擊。還有自信如果太過於強大的話,會讓人變得自負。

8樓:消化

我覺得孩子有自信是好事,但是他總是自信滿滿的,我覺得這就是有點自負的表現了,祝福往往是會毀了一個人的,過度的自信並不是好事情,盲目的自信,就會毀了他的,會給他一場生活中做事情的一種完美的錯覺。

9樓:闞曼筠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從小就很自信,孩子的意見被尊重是他自信的開始。給孩子購買衣物,讓孩子自己挑選顏色和款式。也許他選的顏色你並不喜歡,但不要否定他的眼光。

在孩子與孩子之間避免進行強弱的比較,這樣最能挫敗孩子的自信。

生孩子是種怎樣的體驗,生孩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生孩子是一種痛苦的體驗,因為真的從來沒有感受這麼痛,生孩子的時候會產生宮縮的痛,而在生下孩子之後還會有撕裂的痛苦,真的是去鬼門關走了一趟。我覺得想要把一個孩子生出來必須要陣痛感達到10級才能生下來,當中所經疼痛人們無法想象,只有經歷的過的人才知道。我個人認為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很多朋友說就像...

割扁桃體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我幾年前割的,當時只往嘴裡噴麻藥,嘴裡有麻麻的感覺,過一會就去做手術了,醫生在我的頭上套了一個頭套,只有嘴巴一個位置有洞,讓我把嘴張大,之後手術只做了一秒就做好了感覺就像用鋒利的刀子割一樣 好像是鐳射 因為麻藥是噴進嘴裡的,效果差所以很疼,之後吃冰棒冰一下,做過之後一星期無法吃硬的東西的 還好吧。我...

孩子不愛睡覺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們家孩子就是典型的夜貓子,他不睡別人也永遠別想睡,讓他搞的我都精神衰弱了,覺得自己馬上就會抑鬱了。對於我來說那是嚴重缺睡,導致白天都提不起精神來,孩子太有精神了,每天都能嗨到半夜不睡覺。我什麼體驗,想瘋想死想殺人都不足以描繪我的心情。而且我還是上班族,老人給帶一天,晚上只能自己帶。我想睡覺 我想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