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覺得自己特別無助

2022-05-04 17:08:11 字數 802 閱讀 6062

1樓:王倩

和前女友分手的那天,我去了她的城市找她,一頓絕情的話,我本已經情緒特別低落,打算離開的時候卡里唯一的1000多塊全部被代扣還賬了。我連回來的錢都沒有,這時我真正感覺到什麼是一無所有。

2樓:小皓粉絲團

人人都有過這樣的感覺!特別是自己有困難的時候,現在除了少許朋友外,現實是遠親不如近鄰。失望透頂!

3樓:王倩

總是會在工作閒下來的時候感到什麼沮喪,覺得自己過的很失敗很悲哀,同學朋友除了自己所有人好像都過得比我好的。

4樓:何凌凡

遇到過一次,就是生死離別之際。除此之外,還真沒什麼過不去的事。

5樓:求註冊

我的那一瞬間是出現在工作上,那種無奈和孤獨找不到人來訴說,那一瞬間感覺自己像被世界拋棄了!

6樓:猴59110構沽

最明顯的時候是自己剛換工作的時候,工作還沒上手還處處出錯,看不到前方的路也沒人指導,那一瞬間五味雜陳能讓自己崩潰!好在自己心理素質還好,熬了過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男朋友經常出差。一個月也就能見一兩次。每次出差基本都是得等到十點多才有時間聊幾句。

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孤獨無依。不知道自己究竟該何去何從。

無數個夜晚輾轉難眠,抱頭痛哭。

8樓:以心

曾經因為過錯欠債60萬,每天都在為錢、賬愁得焦頭爛額,感覺特別熬不住了,甚至一度想放棄,相處了五年的女友離開了,就此一個人在苦海中浮沉。

你有哪一瞬間特別討厭你媽,有沒有一瞬間特別討厭你閨蜜?

我不是一瞬間討厭我嗎?我是這一輩子都很討厭他,但是我還必須得要孝順他,因為是他生了我,我為什麼要討厭我的嗎?因為我的媽從小就對我不好,對我就像是不是他生的一樣,吃的好的都沒有我的穿的也沒有我的,什麼好的事情都不想著我,我永遠記住他對我的不好,但是我還是要照樣的來孝順她,這也是一件很無奈的事情。肯定有...

請以那一瞬間為題寫作文,請以那一瞬間為題寫一篇400字作文

1 溫暖的瞬間 記憶中,父親的眼神裡總是充滿嚴肅,如古洞深巷般悠遠。很少與父親碰面,時間是那般牴觸,將我和父親錯開。於是,我為尋找一份相聚,注意每一個瞬間,珍惜日子的角落縫隙。漸漸的,我的心被時間著上了暗淡的一層。我渴望父親能與我暢談,給予我溫暖,我持續的等待著,但日子總如流水一般從我手心流過。一個...

那一瞬間讓你覺得你經歷的失敗“雖敗猶榮”

曾經看過一個電影叫做死亡詩社,他是一部1989年完成的老電影,講的是在教育改革剛剛全面完成的時代裡,對於教育理念的轉變還有很多人都不太明白,而且這部影片則為我們深刻的解釋了,該怎樣教育現在的年輕人。他們把學生變成一個裝在套子裡面的人,給他們同樣的框架,電影中的那個老師說 教育的根本就是應該教會學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