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在哪一瞬間真的覺得自己變老了

2023-05-23 17:40:07 字數 2948 閱讀 2411

1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去逛街的時候,二十幾歲的姑娘叫我阿姨,哎喲我的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梳頭髮的時候,發現了好幾根白頭髮,在那一剎那我就感覺自己變老了。

3樓:小皓粉絲團

慢慢的不時有身邊熟悉的親人,朋友,同事,旁人正常去世或意外離去!去年一個嫡親的表外甥生了二胎,雖然內心覺得自己不老,可以跟同齡人開開玩笑!但是二三十歲的小夥子小姑娘叫你叔叔的時候,能不感覺自己老了嗎?

也許是因為生活條件好了,很多人也在鍛鍊保養很多明星五六十歲了看起二三十歲演著青春片真正也是辣眼睛了。

4樓:網友

當看見自己眼中的小孩子都成婚了,突然就覺得自己老了。

5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被小孩子叫阿姨好的時候,為什麼?明明本姑娘才十八好不。

6樓:夕陽淺傾

天氣稍微一冷,我就穿上我的秋褲、小棉襖,帶上我的保溫杯、裡面泡著枸杞。看著別人穿破洞牛仔褲、小裙子的拿著冰淇淋的時候,覺得自己真的老了,比不起。

7樓:小皓粉絲團

在自己學習的時候吧,以前學習什麼東西都特別的快,背古詩一會就背會了,現在感覺自己背好長時間都沒有會,感覺自己是真的老了,記憶力是不是慢慢的衰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60後,由於工作的原因大部分時間都和年輕人在一起,工作之餘一起聚會,參加戶外活動,從來沒意識到自己已被列入老年人的行列,有時感到自己沒心沒肺的樣子。

9樓:廣府唐詩宋唐

當去商場買衣服的時候,自己喜歡的款式已經不適合自己的年齡,看到哪些高跟鞋,也曾經是自己的最愛,自己年齡大了,考慮更多的是舒適,看到年輕的媽媽,才知道自己到了當奶奶的年紀,歲月不留人,再就是身體的變化,過去總是聽到一些老人說自己的身體不好,什麼高血壓,心絞痛,或者腰痛腿痛的,感覺hi有了老人才有的毛病,如今自己都有了,年輕時總想著掙錢,幹事業,如今想的更多的是把身體保養好才是最重要的。

10樓:花開22295爍尋

今年過年,和孩子一起逛街,人多、車多,孩子總是攙著我,在過一個十字路口時,我看沒有車大部分人都搶過馬路,這時孩子一把抓住我的胳膊,說不要著急,也差不了那幾分鐘,也不失時機的給我上了一課,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油然而生,孩子大了,而我老了,我在孩子面前成了小孩,已經不是那個橫衝直撞的年齡了,孩子大了,不需要我們管了,雖然心裡甜甜的,但覺得我真的老了。

什麼時候讓你感覺自己真的已經老了?

11樓:帳號已登出

當面對源源不斷的困難束手無策時。

人在什麼時候感覺到自己變老了?

12樓:帳號已登出

隨著自己的年齡的增長,自己會逐漸感覺到自己已經不再年輕了。具體來說,當自己感覺到身體素質下降,看到自己有了皺紋和白髮,以及與身邊的年輕人在一起這三種時候,自己就會意識到自己已經不再年輕了。

1、當自己感覺到身體素質下降的時候,自己就會感覺到不再年輕了。

當自己年輕的時候,身體素質非常好,能跑能跳,那時候的自己感覺到充滿了力量。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感覺到身體素質在不斷下降。開始變得笨手笨腳了,當自己感覺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就會明白自己已經不再年輕了。

自己已經開始衰老了。

2、當看到自己長了皺紋和白髮的時候,就會感覺到自己已經不再年輕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開始有了白髮,也開始長了皺紋,當白髮和皺紋逐漸增多的時候,自己就意識到自己已經不再年輕了。這種感覺在一開始還不是很明顯,但是當自己年過40以後,就越來越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真的老了,已經不是年輕人了。

3、當自己與年輕人在一起的時候,就能感覺到自己真的不再年輕了。

年輕人朝氣蓬勃,充滿活力,自己年輕的時候就是這樣。但是當自己年紀大了一些以後,在與年輕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明顯感覺到自己與他們之間的差距變得很大。這時候自己就開始意識到自己不再年輕了,隨著年齡的增長。

自己的這種感覺越來越明顯,在自己40歲以後,最終認識到自己已經不是年輕人了,而是中老年人了。

你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在慢慢變老?

13樓:來自盔頭巖雙瞳剪水的兔斯基

大概在30歲以後,感覺自己的**恢復能力開始下降,35歲以後出現了不可逆的紋路,身體的的各種小毛病出現的比較頻繁了,身材開始走形,不好恢復了,真的是老了。

14樓:秋梵幼楓

不經意間抬頭,發現自己鬢角兩邊都是白頭髮,眼角皺紋多了,才發現自己老了。

15樓:網友

上小學的時候就發現了自己慢慢在變老功課越來越多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成家後這種感覺更加強烈。

16樓:湖北老高

從我照鏡子開始,好好看自己的時候。

再就是掉頭髮的時候。

17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當然是40以後了,真的可以獎40而不惑,這時候的體力精力大不如前了。

18樓:湖北老李師傅

以前每天早上都有的,現在沒有了,爬幾層樓就上氣不接下氣,唉!年紀來了。

19樓:糖果姑娘

20歲的生日那天和舍友去了廣州的蓮花山,拍了張**,發了條微博祝自己20了,彷彿就在昨天;

轉眼10年過去了。婚結了,孩子有了,唯一沒有的竟然還是錢。身邊的朋友同事都是20剛出頭,發現自己竟然是年紀最大的。

照照鏡子,眼紋不知道何時都爬上了臉,鼻唇溝也在加深;體檢時總有指標偏高;肚子裡藏著很多脂肪;有時爬個樓梯也喘得不行;吃點辣的或者熱氣的就胃寒。

不知是年紀變老還是身體在變老了。

20樓:一條小河

我感覺過了四十就先老了,力不從心越來越懶了。

21樓:a蜂鳥找你

我30歲的時侯發現自己變老了!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情商高真的很重要?

明星們精彩對話的一瞬間讓我覺得情商高真的很重要。黃渤和鄭裕玲 蔡康永在金馬獎上的對話。先是穿著華麗長裙的鄭裕玲打趣黃渤 黃渤你今天晚上你穿的是睡衣吧?因為我已經五年沒來金馬獎了,所以我是盛裝出席。你看臺下的劉德華 梁朝偉 成龍,他們都很隆重的。黃渤順著她的話就說 對對對,因為他們都是客人嘛,客人到別...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很幸福

一想到這世界有一個我一直喜歡的人就很幸福,笑容抑制不住,只要一想到就覺得空氣都是甜的。看到 裡歷盡苦難終於能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幸福的要飛起來了。和爸媽說要吃的東西,晚上疲憊的回到家就看到了。看電視看到喜歡的人的時候也超幸福,幸福是自己發現的,而不是讓幸福自己來找自己的。在吃到美食的一瞬間,讓我覺得很...

在哪一瞬間,讓你覺得幸福來的太突然了

我橫著睡,老公豎著睡。半夜打把式,隨手碰到他。迷迷糊糊中,他醒了,拿近我的手 親了下我的手心,又輕輕放下,瞬間幸福爆了!睡覺前,覺得喜歡人好辛苦,於是想表個白就退下,從此相忘於江湖,結果磨磨蹭蹭百轉千回,旁敲側擊還是沒說出口,反倒是喜歡的人約我出去旅行。小學的時候,下大雨,自己沒有帶傘,爸媽都上班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