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一瞬間你突然感覺自己像個逗比一樣

2022-11-24 16:15:10 字數 1156 閱讀 7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連月大雪,路邊到處都是雪堆和冰柱。和一個朋友在聊天走路,說著說著 看到一個和我差不多高的雪堆,於是突然腦洞大開。和他講你說我能不能像土撥鼠一樣鑽進去。

他說咱別鬧,這會塌吧。 我說,不會,我鑽得快點,它反應不過來。然後。

朋友來不及阻止就看我助跑著加速往雪堆裡衝。然後,別問我頭上的包是**來的。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雪裡面都凍成冰了。

2樓:花開80701縷島

高中有次晚自習班主任讓我們自己讀書,我讀了一會兒抬頭看前面發現班主任不在,四周也看了發現也不在,於是問同桌「班主任呢?班主任在哪兒」,同桌不理我,我問急了「你倒是說啊,班主任呢」,突然腦袋上捱了一巴掌,「我在你後面」,原來班主任一直站在我身後。

3樓:尹朶月

大學最後一次班飯,喝大了(不能自己走道了),被同學架著走,走到校門口不是抽了哪股瘋,來煙癮了,可是我們的煙在喝酒的時候就抽完了呀,就跪地下了,求著下鋪同學去買菸。他可能覺著我跪著不好看就把我扶起來放到一棵樹旁邊叫我靠會,然後就飛去買菸了。然後就看到一個斯斯文文的小青年抱著大樹開始轉圈。

是的,據我下鋪估計,我轉了三分鐘。

4樓:寶寶17605濤九

高中那會一次坐公交車,我坐在最前面面對面兩排的一個座位。因為離車門還有段距離,不想去按鈴,就快到站的時候和司機叔叔說了句下車。結果,好傢伙,大叔一個猛剎車,我直接從座位上滾到了車門,司機和車裡幾個人都嚇傻了好嘛。

結果我傻呵呵的站起來說,嘿,居然不疼。看著眾人的目光,真想扇自己,沒敢回頭灰溜溜的下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和同學出去玩,等車的地方好多人。車來了,大家都往上擠的時候,我跟同學默默的站在後面。然後我突然無意識的說了一句:

讓抱著孩子的先上!接著我轉頭就跟同學說:快,快抱著我!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去醫院看頸椎,掛普通號的人挺多,大家又都不排隊,一圈圍著醫生,和醫生溝通期間。一大姐強勢插入,等醫生給我開出處方,問了句生過孩子沒,我下意識答沒有,周圍人笑,才反應過來是問那位大姐,醫生你好歹給個過渡提示啊。

7樓:鍾慕萍

小學課間操時藉著太陽光玩手影(別人都在做操,就我看著影子傻樂) 結果被校領導抓到領操臺上表演,被笑慘了。

在哪一瞬間你會感覺人學習能力特別強

我們班就有一個男同學,簡直就是超級學霸,白天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有什麼不懂的問題,經常向老師提問,他說晚上學習都要學到12點才睡覺,每天早晨四五點鐘起來就背英語單詞,不論晚上幾點睡,第二天早早就能起床去自習室學習。學校第一個上學的一定是他,因為要很早來到這裡進行復習,說實話真的很佩服他,線上已經考上...

在哪一瞬間,讓你覺得幸福來的太突然了

我橫著睡,老公豎著睡。半夜打把式,隨手碰到他。迷迷糊糊中,他醒了,拿近我的手 親了下我的手心,又輕輕放下,瞬間幸福爆了!睡覺前,覺得喜歡人好辛苦,於是想表個白就退下,從此相忘於江湖,結果磨磨蹭蹭百轉千回,旁敲側擊還是沒說出口,反倒是喜歡的人約我出去旅行。小學的時候,下大雨,自己沒有帶傘,爸媽都上班沒...

你到底在哪一瞬間真的覺得自己變老了

去逛街的時候,二十幾歲的姑娘叫我阿姨,哎喲我的心。前幾天梳頭髮的時候,發現了好幾根白頭髮,在那一剎那我就感覺自己變老了。慢慢的不時有身邊熟悉的親人,朋友,同事,旁人正常去世或意外離去!去年一個嫡親的表外甥生了二胎,雖然內心覺得自己不老,可以跟同齡人開開玩笑!但是二三十歲的小夥子小姑娘叫你叔叔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