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一局集團華南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3 17:20:07 字數 814 閱讀 6324

1樓:愛企查

中鐵一局集團華南建設工程****是2018-04-26在廣東省肇慶市鼎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肇慶市鼎湖區新城八區金花路1號肇慶新區投資發展****廠房b幢136室。

中鐵一局集團華南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203ma51lcxf71,企業法人劉玉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一局集團華南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承包房屋建築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路基工程、橋樑工程、隧道工程、土石方工程、預應力工程;房地產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職場小百科阿七

中鐵建華南建設****是世界五百強企業——中國鐵建股份****旗下的全資子公司,於2023年1月19日在廣州南沙自貿區註冊成立,是中國鐵建在廣州設立的總部型、管理型公司,代表中國鐵建負責廣州及周邊建築市場的經營承攬、在建專案監管以及基礎設施專案投資建設。

公司註冊資本金10億元人民幣,擁有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在業界的贊一直不錯,如果是就職可以考慮的。

公司立足廣州,輻射周邊,積極響應股份公司「品質鐵建」要求,充分發揮「統籌、協調、管控、服務、滾動經營及產業協同」職能,走「集約化、專業化、差異化、區域化」發展道路,堅持產業協同發展廣州市建築業市場龍頭企業戰略,努力建設高質量發展的總承包企業,打造「集約型、管理型、創新型、實體型」總部企業。公司十分珍惜並搶抓大有可為的歷史機遇期,力做廣州市建築業市場龍頭企業。未來發展可觀可期!

請問中鐵一局廈門分公司怎麼樣,工作地方 環境方面工資待遇方面發展前景方面

首先我是上屆畢業生,一所鐵路線內學校畢業 工作地點在中鐵二十四局福州分公司。首先我跟你說,去中鐵你就要做好心理準備。中鐵的工作並不輕鬆。我目前還是第一年的試用期,工資扣除五險一金後3500 轉正可以到6000上。中鐵工作很累,我是搞盾構機的。工作地點是在福州城市的地鐵專案上,住的是移動板房。基本上你...

中鐵建大橋工程局集團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鐵建大橋工程局集團第一工程 是1988 07 05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沙躍街9號。中鐵建大橋工程局集團第一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0118529727b,企業法人王學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建...

中鐵十一局集團有限公司欠的工程款好要嗎

我就是中鐵十一局,一般情況下,每月都會給你點。但是現在國家的貨幣政策不積極,幹了活,價都計上了 遲遲拿不到錢,專案部也沒辦法啊,只能給一部風生活所需,等錢來了再發到下面的施工隊裡。現在不單十一局是這樣,其他的工程局都遇到這種要錢難的問題,但是你放心,錢一到,絕對能要到。一般情況下只要是甲方給他們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