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十局集團第十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6 00:50:08 字數 3073 閱讀 7907

1樓:匿名使用者

扯什麼蛋啊 三個月不發工資 領導屁都不放一個 他們這個公司要的是應屆大學生 要的是廉價勞動力 一旦過程不緊湊時候 就會裁員啊之類的 領導太獨斷專行了 沒有一個健康的制度 總之騙人的比較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有朝氣,有點苦,有點累。待遇還算過的去。

3樓:王福學長

工程很好,非常有保障。中鐵十局承建的工程專案先後榮獲「中國建築工程魯班獎」、「中國土木工程詹天佑大獎」、「中國市政工程金盃獎」等國家級優質工程獎17項,1、中鐵十局為世界雙500強企業——中國中鐵股份****的骨幹成員單位,是以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為主的跨行業跨國經營的國有特大型企業集團。2、擁有鐵路施工總承包特級,公路、市政、房建施工總承包壹級,橋樑工程、鐵路鋪軌架樑工程、隧道工程、環保工程、鋼結構工程、鐵路電務、電氣化工程及路基、路面、土石方工程、裝修、建築智慧化、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壹級。

3、爆破與拆除、水利水電、電信等工程總承包貳級,城市軌道交通工程專業資質。擁有對外承包工程資格證書和對外援助成套專案a級資質。

4樓:做你的棋子

別被忽悠了,很複雜,最好別去,騙人的很。

5樓:網友

剛成立不多時,應該具有發展前途!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具科學發展觀的一個公司,發展潛力大,求推薦。

中鐵十一局集團下屬單位到底有幾個,都在什麼地方啊?希望詳解

7樓:

中鐵十一局集團下屬單位到底有幾個,都在什麼地方啊?希望詳解。

中鐵十一局集團公司下轄第。

一、二、三、四、五、六、電務、建築安裝、橋樑、城市軌道交通工程****等13個子公司,機關設立了15個行政、黨群職能部門,下設北京、東北、北方、內蒙、西北、新疆、川渝藏、雲貴、魯豫、華中、中南、東南、華南等13個國內區域指揮部,東南亞、中東、非洲、美洲4個國際區域指揮部,央企聯絡部和襄陽管理部。目前在建工程專案130餘個,施工隊伍分佈在全國近30個省、市、自治區及利比亞、阿聯酋等海外地區。集團公司具有鐵路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房屋建築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通訊工程、機電安裝工程總承包一級資質;礦山工程總承包二級資質;橋樑工程、隧道工程、公路路面工程、機場場道工程、城市軌道工程、地基與基礎、水工隧道、鐵路鋪軌架樑、土石方、鐵路電務、電氣化、送變電、鋼結構、建築裝修裝飾專業承包一級資質。

中鐵十局有哪些分公司

8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1.中鐵十局濟鐵公司。

2.中鐵十局二公司。

3.中鐵十局三建公司。

4.中鐵十局西北公司。

5.中鐵十局四公司。

6.中鐵十局五公司。

7.中鐵十局六公司。

8.中鐵十局青島公司。

9.中鐵十局八公司。

10.中鐵十局建築公司。

11.中鐵十局電務公司。

12.中鐵十局房地產公司。

13.中鐵十局物資公司。

14.中鐵十局海外分公司。

15.中鐵十局天津工程****。

16.中鐵十局上海分公司。

17.中鐵十局廣州分公司。

18.中鐵十局北京分公司。

19.中鐵十局三公司。

20.中鐵十局濟南勘察設計分公司。

21.中鐵十局爆破公司。

22.委內瑞拉分公司。

中鐵十局集團****下面有幾個分公司

9樓:

摘要。親親中鐵十局子公司:中鐵十局集團濟南鐵路工程****、中鐵十局集團第。

二、三、五、六工程****、中鐵十局集團淄博魯鐵爆破工程****、中鐵十局集團西北工程****、中鐵十局集團建築工程****、中鐵十局集團工業物資****、中鐵十局集團福建海外工程公司。

分公司:中鐵十局集團****第四工程公司、中鐵十局集團****第八工程公司、中鐵十局集團****北京分公司、中鐵十局集團****天津分公司、中鐵十局集團****青島工程分公司、中鐵十局集團****工程專案管理公司、中鐵十局集團****上海分公司。

中鐵十局集團****下面有幾個分公司。

親親中鐵十局子公司:中鐵十局集團濟南鐵路工程****、中鐵十局集團第。

二、三、五、六工程****、中鐵十局集團淄博魯鐵爆破工程****、中鐵十局集團西北工程****、中鐵十局集團建築工程****、中鐵十局集團工業物資****、中鐵十局集團福建海外工程公司。分公司:中鐵十局集團****第四工程公司、中鐵十局集團****第八工程公司、中鐵十局集團****北京分公司、中鐵十局集團****天津分公司、中鐵十局集團****青島工程分公司、中鐵十局集團****工程專案管理公司、中鐵十局集團****上海分公司。

希望能夠幫到您,如果您的問題已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贊。❤️祝您生活愉快~隨手點個關注,下次諮詢不迷路哦~

在重慶公司是哪個公司?

您好,這個就不太清楚了哦。

中鐵十局集團******是多少?

10樓:忻承弼

需要人去工作不,我想去。

中鐵十局幾個分公司

11樓:小小聊百科

七個。

中鐵十局分公司:中鐵十局集團****第四工程公司、中鐵十局集團****第八工程公司、中鐵十局集團****北京分公司、中鐵十局集團****天津分公司、中鐵十局集團****青島工程分公司、中鐵十局集團****工程專案管理公司、中鐵十局集團****上海分公司。

中鐵十局集團****為世界雙500強企業——中國中鐵股份****的骨幹成員單位,是以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為主的跨行業跨國經營的國有特大型企業集團,擁有鐵路施工總承包特級資質。

中鐵建大橋工程局集團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鐵建大橋工程局集團第一工程 是1988 07 05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沙躍街9號。中鐵建大橋工程局集團第一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0118529727b,企業法人王學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建...

中鐵十五局集團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邀請函 真實性

假的,現在這樣的 太多了。這樣的企業 一般不會再社會上招聘,他們的員工大多數 於 校園招聘和內部介紹。中鐵十五局集團第六工程 的邀請函是否真實 您好 您的求職簡歷經我公司人力資源部查收,併成功通過 20 直接打中鐵十五局集團第六工程 人力資源部 詢問。我估計是假的,我們這抄種bai 1 大學du生招...

中鐵一局集團華南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鐵一局集團華南建設工程 是2018 04 26在廣東省肇慶市鼎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肇慶市鼎湖區新城八區金花路1號肇慶新區投資發展 廠房b幢136室。中鐵一局集團華南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203ma51lcxf71,企業法人劉玉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