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線在水裡面兩三個小時會融化?

2023-05-26 00:35:08 字數 2677 閱讀 1897

1樓:帳號已登出

1、食鹽,主要成分是氯化鈉,味鹹,含雜質時易潮解;溶於水或甘油,難溶於乙醇,不溶於鹽酸,水溶液中性並且導電。可通過濃縮結晶海水或天然的鹽湖或鹽井水來製取氯化鈉。‍

2、葡萄糖,有機化合物,是一種多羥基醛。純淨的葡萄糖為無色晶體,有甜味但甜味不如蔗糖,易溶於水,微溶於乙醇,不溶於乙醚。天然葡萄糖水溶液旋光向右,故屬於「右旋糖」。

3、高錳酸鉀,紫色的結晶固體,溶於水、鹼液,微溶於甲醇、丙酮、硫酸,要避免的物質包括還原劑、強酸、有機材料、易燃材料、過氧化物、醇類和化學活性金屬。強氧化劑。

4、咖啡粉,原產於衣索比亞,水滴式咖啡使用冷水或冰水來萃煉,藉由自然滲透水壓,調節水滴速度,以五℃度低溫萃煉四到十小時長時間滴漏,讓咖啡原味傳真自然再現。

5、蜂蜜,低溫時會產生結晶,生成結晶的是葡萄糖,不產生結晶的部分主要是果糖。蜂蜜儲存宜放在低溫避光處,最好放入冰箱內低溫儲存,不宜陽光直射,通常保質期為18個月。

放在水裡會融化的有:冰,糖,鹽,雞精,味精,葡萄糖,洗衣粉,咖啡粉,奶粉,糖精,色素,磷專,雪,香皂,肥皂,霜,顏料屬,鈣片,樹脂(樹上流下來的泡在水裡可製成膠水),豬油(豬肉練出的油脂,冷卻後是固體在熱水裡順間既化)乾冰(co2),蜂蜜,硫磺,石灰,高錳酸鉀,感冒沖劑,藥片,冰糖,巧克力,奶油,乳酪,奶昔,奶片,高樂高(飲料),澱粉,膠水,明礬,血液,阿膠,蜂王漿,蜜蠟(蜜蜂築巢用),麥片,

2樓:匿名使用者

冰線(水冰凍形成的線)

焦糖線(用糖做的線)

只要是溶於水的物質做成的線其實都可以融化。

3樓:鴻運金佛手

樓主你好,米線、糖做的線等溶解於水的物質做成的線都可以在水裡融化的哈……

4樓:網友

是我們常吃的米線在水裡面兩三個小時會融化。

5樓:天下五哥

我們最愛吃的米線,在水裡三個小時就會融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在水裡能夠溶化的線都會融化。

7樓:網友

米線水裡泡久了會融化吧。

衛生紙一般在水裡幾小時融化?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中國手紙質量千差萬別,沒有統一的用紙,有的可能不是幾小時,甚至、更長的時間也很難融化。相信沒有人能夠確且的告訴你這個答案;若真要想知道的話,那建意樓主去做個實驗啦,那樣就清楚了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紙不會融化,只會腐爛。

有沒有什麼材料,在水中浸泡一段時間後會慢慢融化(要求至少能浸泡3-5小時),可以是紙,可以是塑料,

10樓:朝華昀溪

求同樣的東西!如果找到了說一聲,分享下!

什麼東西放在水裡會融化

11樓:萌萌噠小可愛

放在水裡會融化的有:冰,糖,鹽,雞精,味精,葡萄糖,洗衣粉,咖啡粉,奶粉,糖精,色素,磷,雪,香皂,肥皂,霜,顏料,鈣片,樹脂(樹上流下來的泡在水裡可製成膠水),豬油(豬肉練出的油脂,冷卻後是固體在熱水裡順間既化)乾冰(co2),蜂蜜,硫磺,石灰,高錳酸鉀,感冒沖劑,藥片,冰糖,巧克力,奶油,乳酪,奶昔,奶片,高樂高(飲料),澱粉,膠水,明礬,血液,阿膠,蜂王漿,蜜蠟(蜜蜂築巢用),麥片,

12樓:小龍女

放在水裡會融化的有:冰、糖、鹽、鈉、磷酸三鈉、葡萄糖、洗衣粉、阿膠、肥皂、味精、三聚氰胺、高錳酸鉀。

13樓:絕地飛鴻

您好。放在水裡會融化的有:冰,糖,鹽 ,味精,醋,醬油,高錳酸鉀,三聚氰胺,酒精,硫酸,肥皂,葡萄糖,洗衣粉。

14樓:米婭達

許多化學物質放到水裡都會融化,查一下就知道了!保證讓你看個夠,加分加分!

15樓:網友

有:糖、冰、味精、雞精、洗衣粉、咖啡粉、

16樓:申屠勳

有冰,糖,鹽,雞精,味精,葡萄糖,洗衣粉,咖啡粉,奶粉,糖精,色素,磷,雪,香皂,肥皂,霜,顏料。

塑料在水裡很多年以後會融化嗎?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塑料的兩種結構使它不會溶解:線型結構(包括支鏈結構)高聚物塑料由於有獨立的分子存在,所以有彈性、可塑性,在溶劑中能溶解,加熱能熔融,硬度和脆性較小的特點。體型結構高聚物由於沒有獨立的大分子存在,故沒有彈性和可塑性,不能溶解和熔融,只能溶脹,硬度和脆性較大。

塑料則兩種結構的高分子都有,由線型高分子製成的是熱塑性塑料,由體型高分子製成的是熱固性塑料。

三塊冰糖一個在水裡一個在水中一個在水面哪個融化最快?

18樓:life清風無跡

糖的溶解是一個分子擴散的過程,而擴散應該與濃度梯度有關,或者說和濃度差有關。另外,糖水在靜置時,由於密度原因,底層糖水向上擴散較慢。

方糖組織比較松看不出什麼位置化的快,硬糖看形狀的話應該是上面快一點,因為泡了一會的形狀是上面小的。

什麼東西遇水會立刻融化

19樓:匿名使用者

固體類有:鋰 鈉 鉀。

晶體類有:鹽(碳酸鈉) 糖 等等。

在VOL指標裡面的兩根線,是什麼線

5天vol 與10天vol 金叉後的 可能性小。交叉產生不產生買賣訊號是要人為去設定,你設了就有,有訊號與能不能賺錢是兩回事。1 vol 可以自己設定指的,預設為5日和10日線。作用不是特別大,只是作為 的參考使用,基本可以忽略。單純靠他分析 是沒有太大作用的。2 中的vol是成交量指標,成交量是指...

小烏龜為什麼在水裡兩條腿往上翹,而且在水裡一動不動,還不吃東西,如果水多了身體會不自然的浮起來

幼小巴西龜喜歡生活在淺水中 多晒太陽 烏龜在水中一個腿翹起 這是它很舒服的表現,就像人伸懶腰一樣的,享受哦 沒什麼問題 我家的也是 為什麼我的烏龜在水裡腿飄起來了也吃的很少 水不要太多,不要沒過烏龜的貝殼邊緣 你是不是加水太多啦 而且水裡有加個石頭,讓它可以完全從水裡出來,晒晒太陽什麼的。我以前的巴...

為什麼在鹽水裡面放雞蛋雞蛋會浮起來

雞蛋放到鹽水裡面為什麼會浮起來呢,有知道原理的朋友嗎 由於雞蛋的密度小於鹽水的密度,所以雞蛋會浮在鹽水的上面,當向鹽水中加清水時,鹽水的密度就會不斷減小,當鹽水的密度小於雞蛋的密度時,雞蛋就會下沉了。1.鹽放在水裡,液體的濃度增大,浮力就會增加,雞蛋就會漂浮起來。這時往鹽水裡加水,液體濃度減小,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