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是怎樣的體會

2022-05-04 17:08:10 字數 908 閱讀 3999

1樓:辰星

放假在家的生活永遠是自由不受約束的,在家裡已經習慣了另一個生物鐘,等開學的時候就會受不了那個時間。

2樓:寶26931毓窘

開著時間真的是不想那麼早就要開學了,等到開學那天還是磨磨蹭蹭的再去學校,覺得還是家裡的生活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不喜歡在家裡待著的人,我反而希望早點開學然後見到同學們,以致於自己不會那麼的無聊。

4樓:凝露結成雪

激動,開心,充滿正能力。但看到一大堆書後滿臉失望

5樓:卜偉芬

我每次開學之後,都是會一個多星期才能適應下來學校的生活習慣,因為在家裡待了兩個多月還是沒法適應。

6樓:消化

開學後就不是最小的班級了,就會來新的學妹學弟,作為學生會的還要做志願者幫助他們順利的辦理入學。

7樓:曉淡

每年暑假必定是九月一號回學校的,而且因為在家裡玩的時間太長了,剛去學校的時候就特別的不適應。

8樓:吅吅26941麼富

每年開學的時候我都是最高興的,因為可以看到很多好長時間沒有見面的同學了,而且也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9樓:影子

因為是在外地上大學,每次假期開學都要坐上很長時間的車才會到,一般到了學校就天黑了也想不到那麼多事了。

10樓:王倩

剛開學的時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我還沒有在家裡玩夠,我想念的是家裡的大床和飯菜,來學校就是苦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的的第一件事,當然是瘋狂的補習作業了,假期裡也想不起來寫作業每天都是去玩了,現在想想還挺開心。

小腿抽筋是怎樣的體會?

疼,晚上睡覺人還在夢裡,一蹬腿瞬間 抽筋的一下,人就醒了,然後就疼,疼得人冒冷汗,而且直到現在了我還沒有正確處理的辦法,往往都是疼到人都無力了才罷休。小腿抽筋就是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感覺整個腿都要斷了。有的時候甚至生不如死。小腿突然用不讓力氣,感覺小腿不存在一樣,令人難受,不能走路,小腿非常無力,輕...

大學開學初的軍訓是怎樣的,大學為什麼一開學就要軍訓呢?

具體 1.站軍姿,軍姿口令為 兩腳跟併攏,兩腳尖分開約六十度,兩腿挺直,膝蓋為向後壓,上體保持正直,兩肩微向後張,兩臂自然下垂,兩手微彎拇指貼於食指第二關節處,中指貼於褲縫線,頭要正頸要直兩眼目視前方,下顎微收。2.停止間轉法,包括 稍息 立正 向左轉 向右轉 向後轉 跨立與立正 蹲下與起立。3.行...

被家長規劃職業是怎樣的體會

聽起來很煩,很牴觸。但是要知道那是他們幾十年經驗的總結,覺得可以先按照他們的做,等到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再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能一棒子打死,畢竟父母經歷閱歷比較多,即使父母已經幫做好規劃,也要跟從自己內心的想法,怎麼擺脫父母的規劃,我覺得最有效方法就是讓自己強大起來,讓父母看到面對事能夠獨當一面,不要再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