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當山旅遊是一種怎樣的體會

2022-09-23 03:10:16 字數 1802 閱讀 6584

1樓:秋夜雨寄北

13年7月份去過一次,門票120,車票100,沒什麼好玩的……收費的太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全家前年暑假去過武當山,在山頂住了四天,每天爬山,吃素齋,看日出,很快活。房價物價也不貴,就是有點熱。不是避暑勝地,比不了廬山。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覺得大殿裡的道士

坑人要你填個單子為你誦經,然後要一百,我呸

4樓:花開半夏念念

一週前剛去過,可能去之前把它想的太好了,而且去當天又是索道,也許是因為少了和武當山的近距離接觸,反而會有點小失望,而且景區太多道人的打扮,讓善信留步,免費問事,最後都回歸到套路上。希望下次去的時候可以好好的感受一下武當山。

5樓:蓑爺

**太貴太花錢了,景點還不好看。

6樓:牛羊羊阿牛羊羊

那一定是我買不到回家機票的時候 才回去報個團

7樓:老牛

去看過,非常震撼,幾百年前有幾十萬人在大山裡開發的皇家道場!

8樓:忍無可忍則無需再忍

武當山應更突出人文特色,每名山大川其大量碑刻都是特色,武當山在石刻、碑刻的保護和開發方面遜色太多,希望景區不要只收不支,在這方面作出規劃,設計方案,作出改進。希望武當山景區越來越有深度!

9樓:金九沂

武當山的道長都很有修養,然後山上雲霧籠罩,恍若仙境一般,非常值得一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丹江口人,我通道,但太商業化,我就不去了,

11樓:漆憲斌

不咋樣,貴到不提了關鍵是,服務態度差,山頂售票的是假道士,口齒不乾淨不值得遊

12樓:尓康

良好的地理位置,頂級的自然資源,使得武當山一年四季風景大不同,每一季都有著它獨特的魅力:春天有浪漫山花妝點,夏日水秀山清,秋天落英繽紛,而一到冬天,茫茫白雪更會給這座道教名山帶去無盡的夢幻與浪漫。

13樓:蓋益又柔

武當山主峰天柱峰頂上的金頂,是武當山的精華和象徵,也是武當道教在皇室(明朱棣)扶持下走向鼎盛高峰的標誌。在金殿前,極目四方,八百里武當秀麗風光盡收眼底。傳說在夏季雷雨季節,武當山還會出現雷擊金殿的奇觀。

14樓:臨漢門外疑飄香

靈氣十足,很靈的喲,,,雖然去過四,五次,但還是想去,很靈,很靈,,,,

15樓:匿名使用者

武當仙境,神祕空靈。武當山風光旖旎,山川秀美。眾峰嵯岈,高險幽深,氣勢磅礴。

勝景有箭鏃林立的72峰、絕壁深懸的36巖、激湍飛流的24澗、雲煙霧蒸的11洞、玄妙奇特的10石9臺等。

16樓:陳憶嵐

到現在,武當山有古建築53處,建築面積2.7萬平方米,建築遺址9處,佔地面積20多萬平方米,整座武當山儲存著各類文物五千多件,整個武當山都被整體列入了「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它也是聯合國公佈的世界文化遺產地之一。

17樓:回憶

去年有幸去玩了幾天,這裡是個極美的地方,是「亙古無雙勝景」的「天下第一仙山」。武當山座落在湖北西北部,接古城襄陽,依神農架原始森林,臨高峽平湖的丹江口水庫,是著名的5a景區,也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18樓:任性的公貓

武當山還是著名的武術之鄉,道教聖地。我相信,每個武俠迷,也不對,應該說是每一個看過武俠系列**、影視劇的,對武俠略有了解的人來說多多少少對武當都會有點印象。

山竹是一種什麼樣的水果,一種像山竹的水果,什麼名字

水果之後 山竹 山竹殼厚硬呈紫色,肉雪白嫩軟,味甜略帶酸,非常可口,如果你不喜歡榴槤,只吃山竹,那同樣是一種上好的水果,在炎熱的泰國,山竹上市季節正好又是最熱的夏季,多吃山竹也會大大有助您消火壓熱,清涼可口。山竹是一種得天獨厚的水果,果殼厚,較不易損害果肉。且果樹壽命長達七十年之上。種植成本又不高。...

在名校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謝謝邀請。我個人的體會是在開學的那個階段裡處在一種不能適應的狀態裡。頻繁的練習制度,週六加課以及作為住宿生每晚自習到11點左右,這些模式對於一向懶散的我衝擊很大,成績的落差所帶來的打擊也讓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很迷茫。但後期自己逐漸調整後,還是融入了學校的環境之中。在一個優秀的環境裡,自己也會被耳濡目染的...

生活在重慶是怎樣一種體驗,在重慶生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重慶的氣候很潮溼,每天需要吃很大量的辣椒來排,體內的潮氣。在重慶生活,你以為你是在平地上,其實如果往下看的話,你會發現自己在18層以上。生活在重慶有著吃不完的沒事,看不完的美女,都是特別有氣質的人。見得最多的飯店就是火鍋,每天與辣椒做飯,每一頓都少不了辣椒。重慶的火鍋特別好吃,我覺得重慶人做飯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