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刺個玫瑰的紋身,想刺在手臂上。疼點不要緊,現在刺紋身的話安全嗎?還有手臂上能刺的下玫瑰紋身嗎

2022-09-23 03:20:11 字數 2754 閱讀 97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簡單一些說吧:

1、去正規或者具有知名度的地方紋,保證用的針和顏料一定要安全無害,一般沒什麼問題。疼痛肯定是有一些的,每個人的敏感程度和忍耐力不一樣,一般紋在手臂上是完全可以承受的。

2、手臂上可以紋玫瑰,不過我建議紋肩部,也就是三角肌上。強烈建議你紋大一些!飽滿一些!

記住!否則若你胳膊太細,紋個小玫瑰看起來特別寒酸小氣,像個小女孩子紋的,以後肯定會後悔的,這個是經驗之談。

3、我們這裡滿背從5千到一萬多不等,各地**不一。不過紋身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要怕花錢!寧缺毋濫!你這樣的一個玫瑰,找個手藝好點的,一千以內就應該可以了!

建議你想好了再去,免得後悔起來麻煩!

誠意回答,請酌情采納,祝你好運,謝謝!

玫瑰紋身的基本資訊

2樓:手機使用者

玫瑰紋身制the rose tattoo (1955)更多中文片bai名:

du玫瑰夢

影片類zhi型:

愛情 / 劇情

片長:117 min

國家/地區:

美國對白語dao言:

我想去刺青,但不知道刺什麼好?左手手臂上有**最好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刺個海綿寶寶,有個性

4樓:丫小尹

簡單點的圖最好看,別上色

我想紋身,因為以前有太多的恨,胳膊上刻了個字,現在想用紋身蓋住,會不會很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以前讀書的時候都是用墨水,然後用針自己戳

6樓:思彤子豪

不要把恨作為永遠的記憶

7樓:微心情心

其實紋身不算太疼,有麻醉的o(∩_∩)o

8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子紋身合適嗎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疼 不會太疼 我紋過

我想要在手上紋身。不過不知道紋什麼圖案好看?還有就是在手上紋身會不會很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準備好要在身上留下個永遠的圖案麼,考慮清楚啊親,以後的婆婆會很介意的哦.

實在要紋的話, 那就一片樹葉,玫瑰花或者黑色的五角星,都是還不錯的感覺,要不就紋個脣印唄

11樓:彫安刺青藝術館

沒那麼疼,但是不建議在掌心或者手掌背紋,可以再手臂上找個位置紋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紋身基本不很痛的 比起打耳洞會好很多的 紋的時候跟師傅說下 針調淺一點 還有就是儘量避免紋在有骨頭的地方

我之前學過紋身 經常在自己的大腿上練習 針調淺一點不會痛的就像蚊子叮一樣 會麻麻的

13樓:刺青_的女人

根本不需要打麻藥,我也是女生,我是紋在腳踝上的一個精靈圖,也不是很疼了,手指的話圖案很小就算疼也是幾分鐘的事嘛忍忍就完事

刺青很疼嗎?我想刺玫瑰!

14樓:彫白刺青

刺青的痛感一般都是足以忍受的程度以內的

主要也是看個人**的敏感程度和具體的位置

15樓:—孤狼

打了麻藥就不痛了,不過事後還是會痛的,不過可以忍受。

我是女孩子,想刺個紋身,情問在什麼部位紋,紋什麼好?還有 有多疼啊?

16樓:亙古卍匆匆

首先紋身是有一定危險性的

它不亞於一場小手術

需要注意他的紋身器具以及色素的質量

並且紋完以後 還有許多的注意事項

紋身完成幾天後會發癢 結痂 脫皮 雖然都屬正常現象但畢竟也會影響身體的健康方面

並且很多男生還是不大接受紋身的女孩的

覺得比較瘋 比較野 比較非主流 比較不適合結婚個人建議 樓主還是別紋了 肌膚受之於父母 何忍傷之?!

況且一旦紋了 過段時間不喜歡的話 洗的時候也是很麻煩的並且會留下傷痕

lz 健康快樂

17樓:馬鈴薯小媚

刺在鎖骨稍微偏下一點點的地方吧 穿著大領口衣服時候可以若隱若現 很** 不過超級疼的。

18樓:希望一切重新

很疼的 你真的想要刺身的話,還是在腳上

19樓:凰如月

在左肩紋一直燕尾蝶,那多美啊

20樓:369度

很疼 而且男朋友會介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刺到b上把 大腿內側 絕對給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啊??若是已經不讀書了,刺在手上,手臂上都比較好看!不過我個人認為不紋身比較好,因為總給人一種混世的感覺!不過若是你家人和男友都不介意,那是可以追求時尚的

23樓:土地

小腿比較好,這樣就不會覺得很非主流,別人又可以欣賞到您的美麗刺青。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啊、我就刺在左肩膀偏後背一點

25樓:安若千影

如果有點害怕被家人看到捱罵就紋到腰側吧吧,很**

想紋身。1 紋地名的經緯度。想紋在手臂上。大概多少錢。如圖。2 如圖。紋樹圖案的話多少錢

紋身是一輩子的事情,紋身後容不得你後悔的。建議慎重考慮哦。紋身必然是會疼的,而且會少量流血,畢竟是需要刺破 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都不會用麻藥,而且用麻藥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質量。以下人群不適合紋身 1 患有 傳染病 這類人群之所以不適合紋身,主要原因是因為文身造成的外傷不好癒合,...

我想紋身請大家給個建議,我想紋個小紋身在手上,男士,希望大家推薦一下?

不要紋身,一是世人對紋身人本來就有偏見.二是紋身的藥水多少帶點化學成份,紋在胎記上與紋在正常 上是絕對有區別的,不要 一失足 而成千古恨.萬一發生過敏性症狀,可能會危及淋巴組織,一切只是個人想法,希望你三思而後行.其實有胎記也沒什麼,有時只是一種自我的不良感覺.最好不如果你以後參加工作 別人看到你的...

我是女孩子,想刺個紋身,情問在什麼部位紋,紋什麼好?還有有多疼啊

首先紋身是有一定危險性的 它不亞於一場小手術 需要注意他的紋身器具以及色素的質量 並且紋完以後 還有許多的注意事項 紋身完成幾天後會發癢 結痂 脫皮 雖然都屬正常現象但畢竟也會影響身體的健康方面 並且很多男生還是不大接受紋身的女孩的 覺得比較瘋 比較野 比較非主流 比較不適合結婚個人建議 樓主還是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