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匯的朋友請進,炒外匯為什麼拉人進去

2022-09-23 03:20:12 字數 3506 閱讀 353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手的薪水都跟他的單量掛鉤的;做的單越多薪水越多;一些沒實力的小公司很多其實都是以招**手的幌子讓人自己開戶來**,美其名曰實戰操作;其實就是拉客戶一樣的性質

有實力的大公司可能會給你客戶的倉讓你來**,能拿多少就看你的水平了;

2樓:股輪

外匯經紀人還有無責任底薪吶?那有這種好事呢叫上我。

3樓:gutting嬉皮士

經紀人的收入是靠回佣的,如果你客戶的回佣連發你底薪都不夠不用多久就會要你走人的。

**手的收入是靠自己盈利的來的,資深**手是公司當老爺請回來的,原因是他老人家能賺錢。菜鳥**手麼,如果你當老闆你會不會給他資金讓他練手?

4樓:碧海聽濤

外匯經紀人一般來說都是沒有無責底薪的,一般來說都是操作自己的盤面,在技術不成熟的時候可以先用模擬賬號練習,資深者可以操作客戶或者公司的錢。主要的收入**是自己的**盈利,這個技術練出來了以後錢景就光明瞭,不過學費很慘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說明你的公司只是一般的小公司,以**手為幌子實際是為自己拉客戶

真正的**手不需自己掏資金操作的

底薪一般在800-1000之間 試用期內沒客戶應該也會給 但是過了試用期還沒客戶 可能就要走人

炒外匯為什麼拉人進去

6樓:海洋之心

炒外匯之所以會拉人,就是想要賺取佣金,可以獲得經紀人佣金。不過外匯投資的風險比較高,所以玩這個想要賺錢,一定要看好平臺,一定要選擇像fca這種監管比較嚴格的平臺。

說一下我知道的幾家受fca監管的外匯平臺:登富特dfx、英諾、杜高斯貝、嘉盛、盈透**等等。

炒外匯簡介:

所謂外匯保證金交易(又叫炒外匯),是指通過與(指定投資)銀行簽約,開立信託投資帳戶,存入一筆資金(保證金)做為擔保,由(投資)銀行(或經紀行)設定信用操作額度(即20-400倍的槓桿效應,超過400倍就違法了)。

投資者可在額度內自由買賣同等價值的即期外匯,操作所造成之損益,自動從上述投資賬戶內扣除或存入。讓小額投資者可以利用較小的資金,獲得較大的交易額度,和全球資本一樣享有運用外匯交易作為規避風險之用,並在匯率變動中創造利潤機會。綜合的說,炒外匯就是一個投資行為。

7樓:懂金融de大鬍子卡恩

回答炒外匯,不需要拉人。遇到拉人的都是託,都是詐騙!

當然是正規平臺,好的,那就是為了 空手套白狼如果是正規平臺,這種就是 ,外匯行業中的從業人員a,將客戶b介紹到平臺進行交易。平臺會把一部分反傭返給a。

這些人就是拖。

這邊還是要提醒您,千萬不要相信一夜暴富……更多5條

8樓:外匯天眼

因為拉人頭有佣金返利給到ib,所以這些人樂此不疲。還有些所謂的外匯平臺其實是無監管的資金盤。更加需要拉很多人接盤了。外匯天眼官網上有很多這種**

9樓:steady靜心

因為國內還沒有流行起來,所以外匯有可能想佔領國內的**市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好像都是一夥的,絕對騙人沒商量。

11樓:

拉人是為了賺佣金,重中獲益。外匯黑盤太多,如果想玩,都要找正規平臺玩。

我有個朋友叫我做外匯,他賺了不少錢,真得有那麼好賺嗎?

12樓:不起名了吧

你只是來打廣告的吧?我要告訴路過的人,外匯掙錢人數不到1%,還不包括被騙等等因素,我就是炒匯的,我賺錢但不會推薦你們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基本都是輸錢的,這個東西還是得靠自己去琢磨吧。

14樓:為誰灬痴狂

**外匯恆指**都是不合法的交易,被騙了可以再第一時間唯權挽回損失

15樓:木炎森

我年前做的 賺的少,虧的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容易,風險很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怎麼玩了,什麼都有賺有人虧,讀書也有人考高分考低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追問,這是忽悠人的廣告貼

19樓:理財周老師

你好,周王論金為你解答:

首先呢,請您確認一點,外匯只是一個投資理財的渠道,跟我們認識的**是一樣的性質的東西,只不過他的靈活性更加強一點。沒有人能隨隨便便賺很多錢。這是不現實的事情。

外匯是一個複雜的理財工具,他需要你對國際市場的一個大概瞭解。好比我們做**那樣,我們需要考核要入股的那個公司的發展資質。而外匯更加複雜了,他是需要你對國際市場的一個很深刻的瞭解的訊息面,瞭解國際的時態,各國直接的經濟,政治,國民生產總值的影響。

他還有受到技術面的深入影響。

所以呢,對於你說的外匯是不是真的那麼好賺錢,這個不好說,也沒有人這麼敢說這些話。建議你是可以深入的瞭解一下外匯這個市場。

20樓:波本_降谷零

別傻了,,踏踏實實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20美金還可以試試,不管是不是兄弟,都不要太相信,這種事我碰得多了,注意點風險就好

有沒有 做外匯的朋友

22樓:胡歡天

你是在做外匯嗎朋友?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幫助你的

炒外匯為什麼拉人進去

23樓:財經陰陽眼

因為都是公司的業務員靠提點掙錢。真正自己做的根本不會跟別人分享成功經驗,也沒有那個時間和精力。

炒外匯為什麼拉人進去

24樓:匯人生

平臺都要找客戶賺錢佣金啊!

25樓:懂金融de大鬍子卡恩

回答炒外匯,不需要拉人。遇到拉人的都是託,都是詐騙!

當然是正規平臺,好的,那就是為了 空手套白狼如果是正規平臺,這種就是 ,外匯行業中的從業人員a,將客戶b介紹到平臺進行交易。平臺會把一部分反傭返給a。

這些人就是拖。

這邊還是要提醒您,千萬不要相信一夜暴富……更多5條

想做外匯,且無從下手的朋友!請進

26樓:傲風才子

其實大家都不容易,真正實在的人會為自己的話負責任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如果你認為人家的服務質量不是這個價錢你可以自己去炒,如同你不想為了在飯店吃飯花費那麼大可以自己動手.個人願意!但是有一點不要說人家假的ok?

難道飯店給你吃屎了?

在fx solution上炒外匯的人請進 5

28樓:

國際信用卡只接visa和master.一般使用中行,招行,建行.

炒外匯的為什麼要拉人,炒外匯為什麼拉人進去

回答1.因為拉人的發起人想要獲得一定的拉人佣金,當新的使用者加入時,發起人即可獲得平臺給予的佣金作為回報 2.外匯交易平臺本身的機制要求使用者不斷地拉人,比如平臺以拉人為條件來讓使用者獲得更高的交易額度 3.拉人可以讓小投資者利用槓桿用小額度資金博取更大的收益。需要注意的是,正規的外匯平臺是不會要求...

炒外匯必勝的法則,做外匯交易要遵循什麼法則

必勝 海口誇大了吧 外匯市場開市以來 沒有哪個牛逼人物敢說必勝 高勝算率 還差不多 外匯技術也不是一日煉成的 趨勢 指標 形態等 如果你都運用自如了 那勝算率自然就高了 一 首先,交易的能力是不可能快速提高的。這個和練武術是一樣的。要有一個練和參悟的過程。別人點給你,你不見得能當時就體會到。你得一邊...

外匯新手為什麼賺不到錢,為什麼新手炒外匯總是要虧錢

外匯市場是零和市場,即不產生價值。比如1000個人炒外匯,賺錢的賺的錢是賠錢的賠的,所以可能其中10個人賺,9990人賠,賠錢的不僅要供賺錢的,還要養活平臺,專家,業務員。想想就知道多難了。為什麼新手炒外匯總是要虧錢 這個太正常了。新手為什麼會虧錢,如果新手都可以隨隨便便從市場裡賺錢,那早就沒有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