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新手為什麼賺不到錢,為什麼新手炒外匯總是要虧錢

2021-03-04 07:16:07 字數 2515 閱讀 9134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市場是零和市場,即不產生價值。

比如1000個人炒外匯,賺錢的賺的錢是賠錢的賠的,所以可能其中10個人賺,9990人賠,賠錢的不僅要供賺錢的,還要養活平臺,專家,業務員。

想想就知道多難了。

為什麼新手炒外匯總是要虧錢

2樓:外匯傳媒

這個太正常了。新手為什麼會虧錢,如果新手都可以隨隨便便從市場裡賺錢,那早就沒有交易存在了,不是嗎?交易是一個零和市場,誰都可以從裡面撈錢,那誰往裡面補給不足呢。

交易市場是公平的,你有能力就可以從市場裡多撈,你沒有能力只能被市場重新分配,把資金分配到有本事的,牛逼的人的手裡。

新手不想虧的辦法就是不斷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綜合能力。還需要留意自己存在的一些做單壞習慣,不要小看,這些可能讓你一輩子都走不出來的。

3樓:立體大俠

首先、炒外匯,虧錢這種事絕不是個例,也不是少部分。需要清楚的是,在這種投資方式上,甚至超過99%以上的人都是虧損的。

二、如果是一個業餘炒匯者的話,一定一定要記住:放平心態,重在參與就行,能夠保證不影響自己的精神和物質生活就是勝利的。因為作為普通業餘炒匯投資者,與炒匯成功者相比有很多「先天不足,」沒有及時而全面的****、沒有系統的專業知識、沒有大把的時間和精力等等。

其次、不要相信網上的話,這個世界太假了,假到瘋狂。真金**的投入決不能心存僥倖,很多人拖家帶口的更是經不起這麼大的風險。所以一定不要相信網上正在帶你或是想帶你交易的人,如果他能自己賺還需要到網上苦口婆心帶素未謀面的人賺錢嗎?

真正能賺錢還有那閒工夫?沒有誰那麼善良更沒有那麼無聊,無非想利用你幫他賺點佣金提成養家餬口罷了。如果我們沒有成功人必備的素質和條件,那就一定要有事半功倍的辦法,萬不能抱著僥倖的心裡進入這說不清的名利場或是修羅場。

在此、我給一些建議,比如嘗試「買反」的辦法巧妙的站在莊的一邊,找到一個一定虧的人,一切交易與其相反,結果不就是賺了嗎。當然沒有誰一定虧損,這是個概率問題,不過外匯投資市場99%的人最後都是虧損,是亙古不變的概率,是難以打破的投資鐵律。相當於統計學上來講隨便找個人他就有99%的概率是虧損的那個,所以想從茫茫**中找到一個虧損的人概率是非常大的,通過「買反軟體」(網上提供的「買反軟體」上都有實盤賬戶以供做反向篩選)一直與他做相反方向單,那麼你盈利的概率相當於為99%,這或許要比自己分析或者找人分析盈利的概率要大,畢竟自己分析能成功的概率才不到1%。

當然建議是主觀的,畢竟世上沒有萬全之法,只能盡最大可能提高勝利的概率,具體還需自己斟酌研究。普通投資者重在參與,做好最合理的資金規劃,放平心態,能夠做到不影響自己的生活已經是贏了!

4樓:夏天風來啦

愛死磕分享外匯投資中出現虧損的原因是什麼?

一:投資市場魚龍混雜,一旦選擇了不合規交易商,即使賺再多也是無濟於事:

a、如何辨別交易平臺是否合規:

(1)合規外匯的交易商:也就是受監管的交易商,客戶所交易的訂單是直接進入銀行和市場的,受監管的交易商,都是給銀行與交易者提供渠道,只能通過技術分析才能在外匯市場盈利。

(2)不合規交易商:不受監管機構監管或虛假監管機構,投資者只是與交易商來進行對睹,也就是所謂的內盤交易,投資者虧損的錢就留到了交易商,他們的目的就是把你兜裡的錢裝到自己兜裡,不會對投資者的資金負責。

b、外匯四大監管機構:

目前全球主要大的外匯交易商受四大監管機構監管:1英國金融服務監管局(fsa),2美國商品**交易委員會(cftc),3美國全國**協會(nfa),4澳大利亞**和投資委員會(asic),只要正常受監管的交易商,不管是哪個國家或者哪個地區的投資者向監管局遞交投訴都會受到保護,而且每一個投資者交易的單子都是交易商所對應的銀行訂單,受監管和法律保護。

5樓:xl123點

因為不管做什麼都得交點學

費呀,人人一進去都賺錢了,那你們賺的錢都是誰補進去的。如果想盡快走上大神之路,就必須在做單之後總結自己 找出自己的問題所以 不要 盲目跟著別人做單 要仔細學會做 我建議新手的話 可以開一個虛擬賬戶先熟悉熟悉 差不多了再入場,這樣收益更大,不知道怎麼開帳號的可以點我頭像 發私信給我 我可以幫組你們

新手如何炒外匯,做到這些就不怕賺不到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可以找一些關於外匯的書籍,學習一下了解基礎的知識。

如果你從來沒有炒過外匯,什麼都不知道那怎麼樣炒外匯呢?因此,個人建議去找一些書籍先看看,做一個初步瞭解這是非常重要的。

當你對外匯的定義和外匯如何買賣流程熟悉之後,可以進到各個銀行**,瞭解現在外匯的情況。我們炒外匯的目的肯定是賺錢,如果你什麼都不懂的話,那肯定是要虧錢的,因此對外匯進行學習是首要的。

第二,到銀行了解炒外匯的相關政策。

等我們知道了什麼是外匯,外匯要怎麼炒之後,一定要了解一下外匯的相關政策。

這些政策對你來講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不瞭解政策,買賣的稅率這些你都不清楚那麼可能你賣的時候是賺錢的,但是涉及到稅率方面扣完了就是不賺錢。

為什麼心軟善良的人老是賺不到錢,為什麼心軟,善良的人,總是吃虧?

本性。每個人都會心軟。有的人善,有的人惡。惡利用善。吃虧的一般都是善良 版的人。為何善權良的人那麼容易心軟而上當?善良的人,內心是善良的,遇到其他的人也以為他們 她們像自己一樣那麼善良呢,所以不懂得去防備別人。要知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有的時候自己被騙了,下次還是會上當,因為善良的人相信...

我為什麼幹什麼都賺不到錢,我做生意為什麼總是賺不到錢呢?

現在做生意的人太多了,市場競爭很激烈,各行各業都是這樣,所以有時候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不過即使掙不到錢對自己來說也有經驗可以吸取。另外,做生意靠的是一些方法,頭腦要靈活,這比埋頭苦幹可能要好很多,要善於從市場中獲得有價值的資訊,更要不恥下問,與人打好交道,多去請教別人!我做生意為什麼總是賺不到錢呢?你...

美髮店生意看似很好,但為什麼賺不到錢

1 雖然生意好,但是成本高,房租 水電等費用高 2 做美髮主要是賺女人錢,剪的都是男頭肯定賺不了多少錢 3 技術不夠好,剪髮定價低 4 宣傳力度不夠,沒有維護好老顧客,本身經營不夠用心。我最近也是愁啊,賺不到什麼錢。這兩天在寧波的纖手進修燙髮,把自己強大起來,希望回來的時候能夠越來越好。你好 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