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匯用的是幾倍槓桿,炒外匯槓桿比例什麼意思?

2022-01-04 05:28:19 字數 1646 閱讀 7510

1樓:大財配資**

炒外匯選擇外匯保證金合作的優勢就是客戶能自由選擇槓桿,根據自己的資金量以及合作習慣可選擇100倍槓桿、200倍槓桿、400倍槓桿。在這裡我們要了解的是不是越高額槓桿就兌投資者越有利,要正確的認識槓桿。外匯保證金剛開始時100倍的槓桿是最常見的,因為人們在選擇平臺時,平臺預設的是100槓桿。

2樓:看彩色的黑

一般經紀商會提供10倍~400倍不等的槓桿。

保證金交易是目前國際主流的外匯交易手段,通過槓桿作用可以將實際交易金額進行放大,具有"以小博大"的特點。

10倍的槓桿的保證金要求是10%,100倍的槓桿保證金要求是1%。依此類推。 槓桿 margin,它是指你透支的資金和您交易一單所需的最低保證金的比例。

從目前國際上通行的比例來看,從10倍-500倍都有。

3樓:拱晉

不同平臺的槓桿都是不一樣的,大平臺**的槓桿都是100倍這樣的,如果有相差太大的槓桿平臺那麼就要注意這個平臺是否是不正規的平臺了。

9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對這個市場非常瞭解,有內幕可以提前知道市場明顯的走向,信得過我就與我交流,教你如何穩定收益,最後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4樓:

最高400倍,可以自己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400倍或者更大1000,2000任意

炒外匯槓桿比例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1、槓桿比例(gearing),gearing值是在某個特定時點上,正股股價與其權證**的比值,該指標反映投資正股相對投資認股權證的成本比例,假設槓桿比率為10倍,這隻說明投資認股權證的成本是投資正股的十分之一,並不表示當正股上升1%,該認股權證的**會上升10%。

2、外匯保證金交易(又叫炒外匯),是指通過與(指定投資)銀行簽約,開立信託投資帳戶,存入一筆資金(保證金)做為擔保,由(投資)銀行(或經紀行)設定信用操作額度(即20-400倍的槓桿效應,超過400倍就違法了)。投資者可在額度內自由買賣同等價值的即期外匯,操作所造成之損益,自動從上述投資賬戶內扣除或存入。讓小額投資者可以利用較小的資金,獲得較大的交易額度,和全球資本一樣享有運用外匯交易作為規避風險之用,並在匯率變動中創造利潤機會。

綜合的說,炒外匯就是一個投資行為。

netx平臺 fca全面監管

7樓:榮妹妹

1.認識到高槓杆的風險。

高槓杆除了帶來更多的盈利,也會增加相對應的風險,大家應該認識到:100倍、200倍的正常槓桿和1000倍5000倍的高槓杆比起來,所增加的風險是不一樣的,所以不要把槓桿比例放得太大,這樣對於我們來說會有更多的保障。

2.瞭解和分析外匯市場。

面對各種不同的市場上的訊息,需要正確的去分析當下的一些市場情況,而且要概括各種不同的資訊,當大家總體上的分析方向更加的準確,對於交易判斷以及在槓桿的選擇上也會更加有利。

3.選擇適合自己的槓桿比例。

在選擇槓桿之前,主要還是從自身出發考慮,比如自己的資金、心理、技術等方面能承受多大的風險衝擊和虧損等,清楚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槓桿比例,目前國際監管機構認證正規外匯平臺的槓桿都應該在100—500的範圍,而對於中小投資者來說,100倍則是最合適的。

外匯槓桿什麼意思,外匯的槓桿是什麼意思?

權威外匯專家 在外匯市場上的槓桿比例,簡單點說就是你的資金可操控比例,外匯保證金交易是不需要全額支付的,只需交一定保證金你就可操控相等比例的資金,打個比方,你的槓桿比例設定在1 100的情況下,你只需要1萬塊你就可以操控100萬的資金,但只是虛擬的,並不是現金,也就是說你就要承擔你所買的那100萬貨...

槓桿100有什麼用,外匯中的100槓桿是什麼意思

我們可以看到,如果我們買賣一個標準合約,比如 要交易100,000單位的美元 日元usd jpy.傳統上說,交易者需要100,000美元,因此外匯交易曾經只是具有極大資金客戶的交易產品.但是,現在交易商們對所有客戶提供保證金交易和槓桿交易的模式.客戶們只需極小一部分資金就可以交易可觀的交易量.如果利...

外匯的槓桿是什麼意思,外匯交易的槓桿是什麼意思?

外匯的槓桿就是交易倍數。槓桿交易,顧名思義,就是利用小額的資金來進行數倍於原始金額的投資,以期望獲取相對投資標的物波動的數倍收益率,抑或虧損。就是投資者用自有資金作為擔保,從銀行或經紀商處提供的融資放大來進行外匯交易,也就是放大投資者的交易資金。融資的比例大小,一般由銀行或者經紀商決定,融資的比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