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炒外匯軟體開個模擬賬戶,不會真輸錢吧

2023-02-18 00:50:10 字數 601 閱讀 7892

1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不會的模擬就是模擬,完全是虛擬的貨幣。沒有任何問題。

新手在投資前建議要做好以下準備工作。對新手可以少走彎路。

1.不要聽老匯友說什麼不用看書,也不用看技術資料,多炒就會了。我覺得新手必須知道的一些外匯基礎知識還是要學習的。

例如,你是否知道什麼是**,什麼是壓力線,如何使用模板,5根**如何使用等等。

2.蠟燭曲線圖 這本書,完全是外匯聖經,推薦你看這邊匯友必看的書。

3.多看資料,沒有什麼比資料更加有說服力和學習型的了。多交流。

4.一次投入,前期不要投,也不需要投資,因為都可以申請模擬賬戶,什麼時候,你模擬的有感覺了,在去投資。

5.選擇主流平臺,不要去碰嘿平臺,框進去的全部都是新人。還有什麼返點的呢什麼的,我都不大相信。

6.把炒**當成理財,不要當成投機。我感覺這個是個理財的方向。要做理財的人,要做投資,不做投機,投機的都是賭徒。

7.對了。如果你是新手,可以先註冊外匯模擬賬戶,先免費註冊個玩玩。看看模擬炒外匯是這麼炒的,慢慢你就懂了。

2樓:期戰韜略

不會,但是如果你輸入了你的個人真實資訊,以後可能會接到騷擾**。

炒外匯用的是幾倍槓桿,炒外匯槓桿比例什麼意思?

炒外匯選擇外匯保證金合作的優勢就是客戶能自由選擇槓桿,根據自己的資金量以及合作習慣可選擇100倍槓桿 200倍槓桿 400倍槓桿。在這裡我們要了解的是不是越高額槓桿就兌投資者越有利,要正確的認識槓桿。外匯保證金剛開始時100倍的槓桿是最常見的,因為人們在選擇平臺時,平臺預設的是100槓桿。一般經紀商...

炒外匯如何獲利,炒外匯怎麼盈利?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炒外匯怎麼盈利?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炒外匯主要還是靠你的技術和對市場資訊的分析能力,還有你做單後的心態,這對你的贏利都是有關的,你最好還是去到各大 去學習,會幫助你走向成功的.匯率...

炒外匯怎麼樣 炒外匯賺錢嗎?

炒外匯賺錢嗎?賺錢,但並不是每一個炒外匯的人都賺錢,因為這是一個風險很高的行業,入市以後有賠有賺很正常,不過賺錢的是少數,賠錢的是多數,另外想炒外匯賺錢還要把握市場脈動,還要有豐富的金融知識。炒外匯要選擇合適的交易商 想通過籌備會賺錢,必須要選擇合適的交易商作為自己的 而且要做到寧缺勿濫,在選擇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