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高階經濟師,房產經紀人對應哪種?

2023-02-18 00:45:09 字數 2196 閱讀 5938

1樓:萌萌司徒夢

肯定是經濟師更有前途,如果考經紀人的話,要看你在這個行業有什麼大的計劃沒有。

高階經濟師都考劃分哪些專業

2樓:環球網校

初級、中級經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專業科目和高階經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均設工商管理、農業經濟、財政稅收、金融、保險、運輸經濟、人力資源管理、旅遊經濟、建築與房地產經濟、智慧財產權等10個專業類別。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工作需要選擇其一。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以後全國統一10個專業。網上有說明。搜「高階經濟師學院鄭密路航海路全國部」。

4樓:高頓教育

高階經濟師共劃分出了10個專業,分別是:工商管理、農業經濟、財政稅收、金融、保險、運輸經濟、人力資源管理、旅遊經濟、建築與房地產經濟、智慧財產權。

免費領取》最新經濟師備考資料,助你一年過2科!

初級與中級經濟師考試均設有2個考試科目,分別是《經濟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和實務》,考試題型均為客觀題。在連續兩年內參加2個科目的考試併成績合格者,即可獲得相應級別的專業技術資格,由人事部統一發放合格證書。

優質體驗課開始報名了!詳情直接戳》經濟師限時特惠課程。

可以報考高階經濟師考試的大學專業包括哪些

5樓:從合瑞

經濟類的,都可以的,首先考中級呢。

如何考高階經濟師?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經濟師報名條件:

(一)具備大學專科學歷,取得中級經濟專業技術資格後,從事與經濟師職責相關工作滿10年;

(二)具備碩士學位,或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或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取得中級經濟專業技術資格後,從事與經濟師職責相關工作滿5年;

(三)具備博士學位,取得中級經濟專業技術資格後,從事與經濟師職責相關工作滿2年。

取得中級經濟師、中級會計師、中級統計師、中級審計師其中之一的,符合以上學歷、年限條件的,可以報名參加高階經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

注意:(一)取得房地產估價師、諮詢工程師(投資)、土地登記**人、房地產經紀人、銀行業專業人員中級職業資格,可對應中級經濟專業技術資格。

(二)取得稅務師、資產評估師,符合中級經濟師規定的學歷、年限條件的,也可對應中級經濟專業技術資格。

如何考高階經濟師

高階經濟師報考條件是什麼?

7樓:一小盤五碗瘦肉

高階經濟師考試報名條件包括:具備一定的學歷、持有中級經濟職稱、從事經濟師職責的工作年限。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業務素質,符合高階經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報名條件的經濟專業人員,均可報名參加高階經濟師考試。

根據人社部《經濟專業技術資格規定》,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業務素質,符合高階經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報名條件的經濟專業人員,均可報名參加高階經濟師考試。

8樓:百小度

我偶爾看到:全國職稱辦通知。

各位學員:今年各省最新職稱政策已釋出上網,查閱可搜:

高階經濟師**鄭密路全國辦、高階(農經師、人力資源管理師級會計師、審計師、統計師、政工師、工程師、教師等)**鄭密路全國辦。

高階經濟師評審條件鄭密路全國辦、高階(農經師、人力資源管理師級會計師、審計師、統計師、政工師、工程師、教師等)評審條件鄭密路全國辦。

高階經濟師報考條件鄭密路全國辦、高階(農經師、人力資源管理師級會計師、審計師、統計師、政工師、工程師、教師等)報考條件鄭密路全國辦。

高階經濟師考試科目鄭密路全國辦、高階(農經師、人力資源管理師級會計師、審計師、統計師、政工師、工程師、教師等)考試科目鄭密路全國辦。

高階經濟師2023年報名工作計劃時間各省各地有所不同,預計3月-5月將陸續完成高階經濟師2023年報名工作。高階經濟師的報考條件:1.

博士研究生學歷(博士學位),取得經濟師(或相近專業中級專業技術資格,下同)資格後,從事本專業工作2年以上。2.碩士研究生學歷(碩士學位),取得經濟師資格後,從事本專業工作4年以上。

3.大學本科學歷(學士學位),取得經濟師資格後,從事本專業工作5年以上。4.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後從事本專業工作15年(或取得大學專科學歷且累計從事本專業工作20年)以上,取得經濟師資格後,從事本專業工作5年以上。

高階經濟師評審需要什麼,高階經濟師評審需要什麼資料

一般來說,在確認的當年的高階經濟師考試合格人員名單後,各省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可根據本地區人才需求狀況,確定本地區本年度參加高階經濟師 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 高階智慧財產權師 評審條件。免費領取 最新經濟師備考資料,助你一年過2科!因此,不同地區的高階經濟師評審條件會存在區別,但一般來說,只要通過了...

可以報考高階經濟師考試的大學專業包括哪些

沒有專業限制,但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博士研究生學歷 博士學位 取得經濟師 或相近專業中級專業技術資格,下同 資格後,從事本專業工作2年以上。2 碩士研究生學歷 碩士學位 取得經濟師資格後,從事本專業工作4 年以上。3 大學本科學歷 學士學位 取得經濟師資格後,從事本專業工作5年以上。4 取得大學...

非經濟類專業畢業可以報考高階經濟師考試嗎

可以的,但是報名條件會要求更嚴格,請諮詢當地人事考試網。高階經濟師 senior economist 是我國職稱之一。高階經濟師資格實行考試與評審相結合的評價辦法。凡申請參加高階經濟師資格評審的人員,須通過全省統一組織的高階經濟師資格業務考試。高階經濟師實行資格評價與職務聘任相分離。具備博士學位,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