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中國真正的苦行僧,三步一拜走完四大名山,他現在怎麼樣了?

2023-02-18 00:40:08 字數 1533 閱讀 9293

1樓:518赤橙黃綠青藍紫

講到苦行僧,大部分人很有可能最先就會想起印尼苦行僧,由於在印尼的苦行僧是數最多的,依據不徹底統計分析,在印尼最少有五百萬苦行僧。她們的修行方法也五花八門,例如長期性斷食法停水,也有躺在滿是鋼釘的床邊,或是是置身於火爆的木碳上,來鍛鍊意志力。她們覺得,根據修行便能提前進到天堂,獲得神的照顧,但在不同尋常人眼中她們全是神經病。

以承擔痛苦來完成信念追求完美事實上,苦行僧本來是在印尼風靡的一種修煉方法。在諸多的印度教的信徒們的認知能力中,人是會歷經無數次的迴圈的,而並不是僅有一次人生道路,而此外她們也覺得,人必須承擔的痛苦是有程度的,因而假如自身在今生開展修行,承擔這些常大家所無法忍受的痛苦的話,那麼就可以在來世獲得大量的幸福快樂,而且像那樣的大家也可以更早的獲得神諭及其經書。因而,說白了苦行僧便是這些推行了自身控制及其自身磨練,做到能夠承受極端自然環境的擠壓的人,很多人為了更好地可以早日進到天堂,因此便挑選了當苦行僧。

一般來說,僅有在印尼和緬甸這類宗教信仰氣氛較為深厚的我國,才會廣泛的發生苦行僧人群。但實際上,在我國也是有苦行僧存有的,只不過是我國的苦行僧修行的方法與其他國家的苦行僧有一定的區別。

釋正弘我國的苦行僧修行的方法,稱作「行腳」,也就是揹著一些沉重的背囊,步行環遊四方,而在路程中她們會向大家化緣,若是有些人給他食材或是水的話,她們就會接納一小部分,而若是給他金錢的話就會被拒絕接收,一直到自身行腳的到達站以前全是這般的。而在我國,以前就有一個十分知名的苦行僧,他稱為釋正弘。

要走遍全中國佛家四大名山,就算是駕車還要持續開好幾天,而三步一拜的釋正弘也是用了整整的20個月的時間,從2023年9月逐漸釋正弘踏入了自身的旅途,他沒有帶一切的物品,口渴了就喝天然礦泉水,肚子餓了就要化緣。一些地區的人都覺得釋正弘是神經病都躲著他,釋正弘化不上食材便僅有餓著肚子,來到下一個地區再次化緣。日復一日地走動把他的腳打磨了一層很厚皮,比鞋底子還硬。

協助他抵擋了夏日的焦躁和冬日的寒雪。

2023年5月,釋正弘總算趕到了最終的到達站峨眉山金頂。這時的釋正弘早已不會再僅僅孤獨一個人了,也有了大量的跟隨者。她們三步一拜直至佛像前一起許過了願望:

國富民強、人壽年豐、斷惡修善。

2樓:小l不一樣

他現在過得非常的好,過得非常的幸福,生活也非常的充實。

3樓:不著急上課

現如今他還繼續著自己的修行。過著很清貧的生活。

4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這位大師過的還是非常不錯的,每天都讓自己的生活特別的完美,吃齋唸佛。

5樓: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隨喜讚歎師兄的精進修行!正如釋正巨集師兄的無我,刻苦精進的修行,是出家僧和我們在家居士的標杆和榜樣,有了他們的精進刻苦的修行如來家業更能發揚光大的!

6樓:常文斌斌

看看印廣法師的《過五關度六將證菩提》,此開示是濃縮了《法華經》和《楞嚴經》的精華,再看他講解的開悟的《楞嚴經》和成佛的《法華經》,要搞明白宇宙人生的真理就在這兩部經!

漢服是中國真正的傳統服裝嗎,為什麼中國的傳統服裝是旗袍而不是漢服?

漢服指代的是漢民族傳統服飾,不單指漢朝,在春秋戰國時期的也算漢服。和服和韓服都是來自古中國文化傳播的變種,根源還是來自漢服目前漢服還始終存在爭議,普通民眾容易將其視為和服,各地都有漢服愛好者協會,統一稱為 同袍 在各地節日公祭的時候會穿漢服,如紹興地區的大禹公祭。現在有部分漢服愛好者致力於推廣漢服,...

真正的愛是愛人使他更好,真正的愛是愛一個人 使他更好

我會對她好。在她不高興不開心的時候哄哄她。即使我不會甜言蜜語不會海誓山盟但是我會默默地陪著她默默地付出。我會接受她有的時候的小小的任性和小脾氣。我會在她不舒服的時候及時出現而不是那句多喝熱水。我會在她說我想你的時候以最快的時候出現在她面前而不是那句我很忙。愛一個人很簡單。也許她需要不是什麼海誓山盟金...

為什麼前男友說我是他的女人,他才是我真正的老公

他這麼說是說明喜歡你,在乎你,想娶你,說明了他愛你,你只能是他的女人。意思是他還愛著你,你以前就是他女人 男朋友說想要我真正做他的女人 現在的情況,特別是對於90後的朋友們,想留到結婚,幾乎是不可能,當然也有回 例外。當然,愛一個人答不一定非要得到她的身體。不過,對於,他的回答,是個女人都會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