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啜泣 瘦骨嶙峋 心驚肉跳 小心翼翼寫一句話

2023-02-18 00:40:07 字數 1683 閱讀 78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順著啜泣的聲音尋去,在路旁發現了一個瘦骨嶙峋的乞丐,他已經凍裂的腳底扎進一大塊碎玻璃,鮮血直流。此時痛苦已經扭曲了他的面容,我雖然也曾見到過這樣的傷員,但大晚上在荒野裡遇見這樣的情況還是頭一遭,難免有些心驚肉跳。時間不等人,我稍稍平靜了一下心情,便迅速的從藥箱裡拿出藥品和紗布小心翼翼的為他包紮傷口。

2樓:網友

去富人區討飯的小乞丐,被追出來的兇猛的狗嚇得心驚肉跳,拔腿就跑。跑了好久終於耍掉了,但他還是小心翼翼的一邊跑一邊回頭看,生怕那群狗再追過來。跑累了,他跪倒在地上,小聲的啜泣,看著瘦骨嶙峋的他,觀眾心都揪起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心翼翼地走進鬼屋,看見一個正在啜泣的瘦骨嶙峋的鬼,把我嚇得心驚肉跳。

訓誡,聳立,迂迴凝視,納罕,啜泣,瘦骨嶙峋,心驚肉跳,頭暈目眩,小心翼翼,用一上8個詞語,寫一個小故事

4樓:卿育

我訓誡,聳立,迂迴凝視,納罕,啜泣,瘦骨嶙峋,心驚肉跳,頭暈目眩,小心翼翼的埋了你們。

5樓:月光天使

懸賞分都沒有~暈~你一定是初一的吧~呵呵,和我一樣。

訓誡、聳立、迂迴、凝視、啜泣、納罕、瘦骨嶙峋、心驚肉跳、頭暈目眩、小心翼翼選4個詞寫一段話

6樓:匿名使用者

仰頭望去,一座上千米高的山峰【聳立】,山峰詭異的朝上延伸,宛如【瘦骨嶙峋】的老人。山很高,因此登山小路很陡峭,不僅路面坑坑窪窪,而且還有許多荊棘擋在路上,被它們刮到就很疼痛,每走一步都很吃力。再加上小路一側是陡峭的山崖,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讓人看了【心驚肉跳】。

走到一半的時候,我覺得腿上像綁了鉛一樣沉重,俯身一看,萬丈深淵就在腳下,頓時覺得【頭暈目眩】。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我收起恐懼,咬緊牙關,一步一挪,終於爬到了山頂。

怎麼用訓誡、聳立、迂迴、凝視、啜泣、納罕、瘦骨嶙峋、心驚肉跳、頭昏目眩、小心翼翼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納罕 : 心裡猶自納罕。

她的眼淚直流下來,眾人更是納罕。

小心翼翼:恭敬慎重的樣子。形容謹慎小心,一點不敢疏忽。

他小心翼翼地做好了蛋糕。

訓誡:教導和告誡。

你的訓誡讓我終生難忘。

聳立:高高地直立。

那座山高高的聳立著。

迂迴:迴旋;環繞。

空氣在事內迂迴著。

啜泣:抽噎;抽抽嗒嗒地哭。

他不禁在啜泣著。

受過嶙峋:形容人十分瘦。

他真是受過嶙峋啊!

8樓:深藍快樂

好像是《走一步,再走一步》裡的。

訓誡,聳立,迂迴,凝視,啜泣,納罕,瘦骨嶙峋,心驚肉跳,頭暈目眩,小心翼翼,連詞成段,所有的字都要用到!!!

9樓:羞澀的心跳

儘管母親訓誡我不要去做危險的事,可我還是爬上了聳立的懸崖,當同伴們沿著迂迴的小路回了家時,我卻嚇的心驚肉跳,一個人留在了懸崖上,遠處傳來啜泣聲,我正納罕是誰,原來是瘦骨嶙峋的我在暗自哭泣。我小心翼翼地擦去淚珠,生怕被人發現,凝視歸途,我嚇的頭暈目眩,我到底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初一語文第二課 走一步,再走一步 ??

跟著你的心走,用英語怎麼怎麼說,「跟隨你的心」用英文怎麼說??

follow your heart.follow your heart 有疑問歡迎追問 follow your own mind 望採納 跟隨你的心 用英文怎麼說?跟隨你的心 用英文這樣說 follow your heart follow your heart 是澳大利亞小歌手nikki webst...

用英語來翻譯王心凌的,用英語來翻譯王心凌的資料!!!!

鄭重申明 王心凌沒有唱過任何一首英文歌。真的。如果你說的是歌名是英文的,那有 cyndi beginning beautyon my way baby baby tell me as time goes by 非soul mate 愛你 無 honey honey 2005月光閃耀新歌 節奏精選 d...

一心二用 (打),一心二用 (打一字)

謎底 忿 一心二用,是把精力同時放在兩樣事物上。一般情況下,一心二用會造成兩件事都不成功。是忿字,一心二用就是分心的意思 謎底 忿 拼 音f n 部 首 心 筆 畫 8 五 行 水 五 筆 wvnu 基本釋義 生氣,恨 恨。怒。詈 因憤怒而罵 不 不服氣,不平 氣不 看到不平的事,心中不服氣 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