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在滴血用英語怎麼說,我的心在滴血,用英語怎麼翻譯?

2021-04-30 16:20:17 字數 2952 閱讀 3526

1樓:匿名使用者

my heart is bleeding.

2樓:匿名使用者

my heart is blooding!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bleeding

我的心在滴血,用英語怎麼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my heart is bleeding.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有了存在的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frankly,my heart in the blood

心在滴血 翻譯英語

7樓:覺覺

my heart bled. 心在滴血

如:my heart bled when i saw you standing there , waiting for your lover

當我看到你在等待你愛人的時候,我的心在滴血。

望採納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heart in drop of blood

9樓:回憶以往夢

心在滴血

blood in the heart

10樓:卞坤酆冉冉

突然覺的這篇文章你要看一下,曾經也給我很大的啟示,張小嫻寫的,希望你也能想通。

《有一天,你會捨得》

女人說:「很想離開他,但每次都捨不得。」

兩個人一起的日子久了,要分手也不是一次就可以分得開的。明明下定決心跟他分手,分開之後,卻又捨不得,不夠一個星期,兩個人就複合了。複合了一段時間,還是受不了他,這一次,真的下定決心要分手了。

分開之後,又捨不得。一個月之後,兩個人又再走在一起。

女人悲觀地說:「難道就這樣過一輩子?」

請相信我,終於有一次,你會捨得。

捨不得他,是因為捨不得過去。和他一起曾經有過很快樂的日子,雖然現在比不上從前,但是他曾經那麼好。怎捨得他?

離開之後又回去,因為捨不得從前。每一次吵架之後,都用從前那段快樂的日子來原諒他。在回憶裡,他是好的,那就算了吧。

無法忍受他,這一次真的要離開他了。可是,因為捨不得從前,於是又再給他一次機會。每次對他有什麼不滿,就用從前最快樂的那段日子來寬恕他。在回憶裡,他是曾經拿過一百分的。

然而,快樂的回憶也有用完的一天。有一天,你不得不承認那些美好的日子已經永遠過去了,不能再用來原諒他。這個時候,你會捨得。

我心永恆,用英語怎麼說

11樓:逗比逗無悔

我心永恆,【my heart will go on】。

《my heart will go on》是加拿大女歌手席琳·迪翁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詞、曲譜由詹姆斯·霍納和威爾·詹寧斯編寫,後者負責**製作。

該歌曲作為2023年電影《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於2023年12月8日通過哥倫比亞唱片公司釋出,同時也被收錄在席琳·迪翁於2023年11月14日發行的第五張英語**《let's talk about love》中 。

2023年,《my heart will go on》分別獲得由第70屆奧斯卡金像獎和第55屆金球獎頒發的「最佳原創歌曲」獎。2023年,該歌曲又獲得由第41屆格萊美獎授予的「年度製作」、「年度歌曲」和「最佳流行女聲」等獎項。

擴充套件資料

作為2023年賣座電影《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由好萊塢主流電影作曲家詹姆斯·霍納一手製作。

歌曲的歌詞由韋爾·傑寧斯編寫,歌詞的創作靈感**於電影中那位百歲老人年輕時候的愛情故事 ,中文歌詞由中國當代童話作家王雨然譯作,粵版歌曲《系我心絃》由香港女歌手葉倩文演唱。

12樓:正達美

如果用現成的歌詞來翻譯即

my heart will go on.

其實這句話意思是 我的心將繼續。與永恆 沒有毛關係。心不繼續就意味著死亡。

所以 我心永恆 翻譯成英語是

my heart will be eternal

13樓:為國死忠

我心永恆:

my heart will go on

14樓:書草文竹

你好!是my heart will go on.

15樓:匿名使用者

my heart will go on

16樓:念駿同元柳

myheart

will

goon啊!!!haha

心在滴血 用英語怎麼講? 專家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i'm bleeding internal. the official saying played in many movies

18樓:喜_歡_你

滴血的心 bleeding heart

我的心在滴血 my heart is bleeding.

19樓:匿名使用者

a bleeding heart

20樓:匿名使用者

my heart is bleeding.

我的心在流血,又有誰會心疼? 用英語怎麼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心在流血,又有誰會心疼?

my heart is bleeding, and who will love dearly?

22樓:匿名使用者

my heart is bleeding,but who care?

跟著你的心走,用英語怎麼怎麼說,「跟隨你的心」用英文怎麼說??

follow your heart.follow your heart 有疑問歡迎追問 follow your own mind 望採納 跟隨你的心 用英文怎麼說?跟隨你的心 用英文這樣說 follow your heart follow your heart 是澳大利亞小歌手nikki webst...

英語「你難道不懂我的心?」怎麼說

你難道不懂我的心?don t you know understand my heart doesn t you know my heart?難道你還不懂我得心嗎?請問您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翻譯 do not you know what i want?don t you still understan...

我的在書包裡用英語怎麼說,用英語怎麼說我的書在書包裡

在書包裡 inthe backpack school bag在你的書包裡 inyour school bag例句 我的.在書包裡 my.in the bag.例句 1 我的帽子在書包裡。my cap is the.2 我的玩具車在書包裡。my toy bus is in my backpack.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