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你的心走,用英語怎麼怎麼說,「跟隨你的心」用英文怎麼說??

2021-04-30 16:29:51 字數 1614 閱讀 5096

1樓:超級盤子

follow your heart.

2樓:九玥

follow your heart 有疑問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follow your own mind

望採納!!

「跟隨你的心」用英文怎麼說??

4樓:楊必宇

「跟隨你的心」用英文這樣說:follow your heart「follow your heart」是澳大利亞小歌手nikki webster(妮基·韋伯斯特)的第一張錄音室**,發行於2023年8月,發行後7周即獲得白金銷量。在2023年,該**被aria charts評為「highest selling album」。

**中收錄3支單曲。第一支單曲「strawberry kisses」發行於2023年6月,發行後一週即登上澳洲單曲榜亞軍並保持了7周。

歌手/演奏者:妮琪韋伯斯特。

5樓:夏哆哩

follow your heart

6樓:匿名使用者

follow  your  mind.

leading  by  your  mind.

follow  your  (own) heart.

let  your  heart  be  followed.

7樓:科科扣

following heart

謝謝好評

8樓:dove岡本

you jump i jump

9樓:匿名使用者

advance with your heart

10樓:獅子love憶當初

for your heart

有一首英文歌曲,聽好聽的,,歌詞好像有什麼,,天天都跟著你精彩,我的心跟著你表白.好嘍.......什麼什麼的,,

11樓:角雪

是《不得不愛》吧

歌曲:不得不愛

歌手:潘瑋柏&弦子 **:高手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

還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們本來就是那一半

還是捨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

讓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們急著證明我存在

還是不愛會發呆

baby

不得不愛,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象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的精彩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你很棒」用英語怎麼說,你的用英語怎麼說

可以有四種說法 you are the best.you are great you are amazing well done 1 英語簡介 英語 english 作為世界通用語言,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也是事實上的國際交流語言。英語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由古代從歐洲大陸移民...

頭像用英語怎麼說,你的頭像很酷。用英語怎麼說?

head sculpture head portrait head portrait head elephont 你的頭像很酷。用英語怎麼說?這個我知道,你的頭像很酷。用英語怎麼說?英語是 your icon is very cool.句子解釋 your 英 j r 美 j r pron.你的,你們...

你同意嗎?用英語怎麼說,你願意嗎 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 有幾種理解方式 1 你同意 某人的意見 嗎?do you agree with him.2 你同意 某種計劃 嗎?do you agree to do sth 它們的區別如下 agree with,agree to,意思是一樣的,可是用法不同,他們都是同意某件事或某個人的意見的意思。1 a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