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來翻譯王心凌的,用英語來翻譯王心凌的資料!!!!

2022-12-28 23:50:13 字數 2790 閱讀 6405

1樓:帥哥

鄭重申明:王心凌沒有唱過任何一首英文歌。真的。

*如果你說的是歌名是英文的,那有:

《cyndi』beginning》:beautyon my way

baby baby tell me

as time goes by

非soul-mate

《愛你》:無

《honey》:honey

《2005月光閃耀新歌+節奏精選〉:da da da〈cyndi with you〉:woosa woosayou are my only love

2樓:

1.you are my only love2.woosa

3.baby baby tell me

4.da da da

5.honey

6.beauty

急!!內部資料 請勿外傳! 英語翻譯,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中文的說法,在英文中地道的用法就是:

通常就用一個字:「classified」或「confidential」

[a classified document.(機密檔案)]或者可以這麼用:【not publicly disclosed; confidential.】

---不對外公開(不公共披露的),機密的

4樓:戶蘭夢

二樓說的對

「classified」或「confidential」

一般都是一個詞

5樓:

restricted data,do not rumor!

大本鐘的英文資料(要帶翻譯的!!!!!!) 10

歡迎你的到來(譯成英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你的到來」英文可直接說:

"welcome you",welcome本身包含了「到來」,即"come"的意思。

發音:英 [ˈwelkəm]  美 [ˈwɛlkəm]

具體釋義:

vt.歡迎; 樂於接受;

adj.受歡迎的; 令人愉悅的; 表示感謝的;

n.歡迎,迎接;

複數: welcomes 過去式: welcomed 過去分詞: welcomed 現在分詞: welcoming 第三人稱單數: welcomes

例句:1、lucy had strung a banner across the wall saying "welcome home daddy".

露西在牆上掛了一條橫幅,上面寫著「歡迎爸爸回家」。

2、i told him he wasn't welcome in my home.

我告訴他我家不歡迎他。

3、most of my patients welcome the coming of summer.

我的大部分病人盼望著夏天的到來。

相關句子:

1、there would be a fantastic welcome awaiting him back here.

為了迎接他回來,這裡將舉行一個熱烈的歡迎儀式。

2、every member will receive their own "welcome to labour" brochure.

每個黨員都將收到一本名為《歡迎加入工黨》的小冊子。

3、you are welcome to visit the hospital at any time.

你可以隨時來醫院。

7樓:今天我好高興

英語是:thanks for coming. 或者welcome!

解釋:thanks 英[θæŋks] 美[θæŋks]

n. 感謝,謝謝; 感謝,謝謝,道謝的話( thank的名詞複數 );

int. 感激(的),致謝(的);

v. 謝謝,感謝( thank的第三人稱單數 ); 責怪;

[例句]thanks for your advice and encouragement.

謝謝你的建議和鼓勵。

coming 英[ˈkʌmɪŋ] 美[ˈkʌmɪŋ]

adj. 即將到來的; 下一個的; 將要遭到報應; 自食惡果;

n. (尤指新事物的) 到來; 到達;

v. 來( come的現在分詞); 到達; 達到(認識、理解或相信的程度); 出生;

[例句]this obviously depends on the weather in the coming months

這顯然取決於未來幾個月的天氣。

welcome 英[ˈwelkəm] 美[ˈwɛlkəm]

vt. 歡迎; 樂於接受;

adj. 受歡迎的; 令人愉悅的; 表示感謝的;

n. 歡迎,迎接;

[例句]several people came by to welcome me

有幾個人過來迎接我。

8樓:匿名使用者

welcome your arrival

9樓:匿名使用者

welcome to your arrival

10樓:匿名使用者

welcome for your come

11樓:匿名使用者

welcome ur arrival

英語翻譯,厲害的來

完美無缺 千錘百煉 心血來潮 心花怒放 樹立榜樣 答案補充 想不到有還有個心的 答案補充 想到了,最後一個成語是以身作則 答案補充 他們都是機器翻譯。看在我這麼辛苦的份上,快給我分吧,呵呵。離開是完美無缺的 一個好的釘子不怕鐵錘 with undivided attention 一心一意 half ...

英語四級翻譯題,請英語高手來指點一下我的翻譯有哪些問題,謝謝

錯誤較多,主要是主謂一致和時態等問題,當然還有一些句子表達錯誤。不過很抱版 英語四級的各個題目要求是什麼?謝謝 一 作文 寫作部分測試學生用英語進行書面表達的能力。寫作測試選用考生所熟悉的題材,要求考生根據所提供的資訊及提示 如 提綱 情景 或圖表等 寫出一篇短文,四級120 180詞,分值佔比15...

如何根據中文翻譯來推算出英語時態造句用

看是哪句啊。一般看漢語的言外之意 一般要看說話的時間和動作的發生 用時態造句並翻譯 各5句 一般現在時 you have a ball.你有個球。she does well.她做的好。suddenly lucy find her car.突然露西找到了她的車。suicide lead peop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