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翻譯可樂雞翅的做法,用英語翻譯可樂雞翅的做法

2022-07-15 18:40:22 字數 1448 閱讀 1665

1樓:人生幾何卑

語音翻譯器,它可以將英文翻譯為中文,並且它是一款手機軟體,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我一直都在使用它,支援中英文語音相互翻譯。

操作步驟:

1:開啟「語音翻譯器」,利用好手機方便快捷的優點可以大大增加我們的翻譯效率,來幫助我們更好的與人交流。在與外國人交流的過程中,一定要事先了解好對方的民族文化,以免在交流中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4:選擇語種,源語種選擇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在中文和中文繁體中進行選擇,而目標語種選擇英文。

7:文字框編輯,在文字框中有許多的編輯功能,比如說上傳分享,點選後你可以通過各種社交渠道將你的文字進行一個分享。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英文翻譯成中文,可以試試下面這個方法。

2)然後將需要翻譯的英文輸入上去,如圖,調整一下需要翻譯語言的引數,將源語言調至英文,將需要翻譯的語言調至中文。

3)接著再點選翻譯按鈕,即可將英文翻譯成中文。

希望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單詞的話推薦有道詞典 詞庫特別全面

翻譯網頁的話推薦360瀏覽器 有直接翻譯當前網頁的查件 特別方便

4樓:n逍遙嘆

必須有道詞典啊!強烈推薦

英文翻譯什麼意思?

caysaox英語翻譯成中文?

5樓:樹詩壘

中國的長城是世界奇蹟之一。整個城牆有很多分枝,有8800公里長,東至山海關西到嘉峪關。

該建築自距今2023年前的戰國時期開始修建。秦魏趙齊燕國及中山都修建城牆來保護其子民。第一個皇帝,秦始皇,將所有的小城牆都連線起來建成了長城。

早期由夯土和木材修建的城牆受到風雨的侵蝕。幾乎絕跡,今天可以看到的長城絕大部分修建於明代。它們由石頭及磚修建,儲存更久。

古人修建長城是為了抵禦外敵。這些明朝統治者怎麼也想不到,這後來會吸引大量的遊客來華。有句話說得好,不到長城非好漢。長城是中華文明的瑰寶,也是中華民族的象徵。

6樓:匿名使用者

caysaox

凱薩克斯

凱拼 音 kǎi

部 首 幾 筆 畫 8 五 行 木 繁 體 凱 五 筆 mnmn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勝利的樂歌:~歌。~旋。奏~而歸。

2.姓。

求英文翻譯:

7樓:有緣的彼岸花

yesheis

是的,它是

yesheis

是的,它是

8樓:

請允許我們說:cell已經接受你的**,即將發表。是否可以提供除英文以外的其他語言版本的**,以便在不同國家發行,這樣一來發行量將猛增幾倍?

用英語翻譯詹妮越長越高了,用英語翻譯詹妮長得越來越高

jennie grows taller and taller.jenny is growing taller and taller 現在進行時 jennie grows taller and taller.一般現在時 這兩句意思一樣,時態不同,你按需要選吧 jenny is getting tall...

用英語翻譯句子

i want to invite you to attend the chinese art exhibition with me together.我建議你去用用 金山快譯 很好用的 這裡有下 i d like to invite you to participate the traditiona...

用英語翻譯短句

1,he is not only a writer,but also an actor.2,he not only visited new york,but also boston.3,i like cassical music very much,so i spend lots of mon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