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臉上的斑點

2022-12-28 23:40:15 字數 1268 閱讀 1901

1樓:哈嘍沒

斑有分很多種:例如 1.小時候就形成的我們稱為雀斑.

先天遺傳因子+後天的黑色素沉澱只能淡化,無法祛除. 2.飲時起居壓力造成的稱為黑斑.

後天的黑色素沉澱可明顯淡化.連續調理可以消除 3.妊娠期因代謝不良所引起的稱為妊娠斑.

後天的黑色素沉澱可明顯淡化.連續調理可以消除 4.日晒所形成的稱之為晒斑.

後天的黑色素沉澱可明顯淡化.連續調理可以消除 雀斑與遺傳有關,建議:內療和外療同步進行.

(1) 內療:體內排毒:建議喝花茶.

平常多攝取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彌猴桃、木瓜、鮮棗、檸檬、香水蓮花茶、草莓、釋迦、柿子、橙子、桔子、蘋果、梨、香蕉…等. 維生素e的食品:

香水蓮花茶、芝麻油、花生油、奶油、植物油、魚肝油、雞蛋、麥芽、麥片、魚、小米、大米、牛肉、羊肉、豬肉、紅蘿蔔、土豆、西紅柿……等. (2) 外療: 1.

先洗臉(用不含皁、無泡沫洗面奶) 2.用按摩霜按摩,加速**的新陳代謝.(讓黑色素迅速代謝.

受 損的**進行修護讓新細胞再生) 按摩時可用轉圈圈的方式. 3.白天要防紫外線.

4.用麵粉+珍珠粉(少許)+水做成**.敷在臉上約15-20分洗淨.

*如**較幹可加一些橄欖油. *1-3項可天天做.第4項3天1次約1個月見效.

(可明顯淡化) 到戶外要做好防晒可以撐傘或戴遮陽帽或抹防晒霜 另外3種去除法 如下: 1. 除雀斑:

杏仁*5錢,研成細粉,用雞蛋清調勻,每晚睡前塗面部,次日清晨用溫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日顯效,以後不發. 2、 黃褐班\蝴蝶斑: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塗面部, 一日2-3次,塗後過10分鐘洗去.

連用半月即可除淨. 3、 除面部色素斑:鮮西紅柿汁\蜂蜜,按5:

1混合,塗面部,過10分鐘後洗淨,連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變白紅潤.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是什麼斑,因為斑也分很多種,有先天的,也有後天的。 如果是先天的,是很難用外敷的辦法去掉的;但是如果是晒斑,是可以選擇祛斑的產品去掉的,但是也不能急功近利,祛斑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如果在短時間內就可以祛斑的話,那該產品中一定含有重金屬,短期效果明顯,但是一旦停用,就會反覆長更多的斑,而且這樣的情況是很難被改善的。 我也有被晒所產生的斑點,使用了蘭蔻新出的智慧金鑰臻白精華乳和絲嘉汀shelanding的潤透皙白精華,不含重金屬,美白祛斑效果都不錯。

(分別買來後,對比了一下說明,發現成分是一樣的,而且好似絲嘉汀shelanding的效果比蘭蔻的更好,但是**確比它要低很多,可能是非大牌的原因吧)

怎麼去臉上的斑點,臉上的斑點怎樣去掉

多吃一些美容的食物吧。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 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 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 再塗 嬌顏菲 這個挺好的,在每晚睡覺前,輕輕拍打面部然後用蛋清輕柔擦臉還要注意防晒 斑有分很多種 例如 1.小時候就形成的我們稱為雀斑.先天遺傳因子 後天的黑色...

吃什麼能去掉臉上的斑點呢

雪菲 祛斑,我覺得最有效最好的就是用中藥調理了,中藥調理內分泌,內分泌失衡是長斑的癥結所在。我祛斑之前也是在網上了解了好一番,選中了一款產品 雪菲 中藥的。前前後後有3個月時間服用完畢,不過中間有間斷幾天過。臉上的色斑徹底去除。這不有半年多了,我現在的 依然很好。不過我現在很注重保養了。沒事時還做做...

如何去掉臉上色斑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維生素c 色斑是由於黑色素顆粒分佈不均,導致區域性出現比正常膚色加深的斑點 斑片。色斑根據其性質穩定與否分為定型斑和活性斑。定性斑 性質穩定不會因為外界因素的影響而發生變化,一旦去除原部位不會再出現。常見有胎記 色素痣 老年斑。這類斑一般需醫學方案解決,如 鐳射去斑 液氮冷凍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