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掉臉上的斑,怎樣去掉臉上的斑?

2022-03-14 22:16:01 字數 6111 閱讀 7801

1樓:叮噹沒有貓

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 蛋清**: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消炎抗皺的作用。

2、牛奶**: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此**,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3、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

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4、銀耳**:銀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過篩,每晚取粉5克,配麵粉3克用水調勻塗面,次日清晨洗去。銀耳、白芷、玉竹均能滋養肌膚,茯苓能祛面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5、蘋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6、橄欖油**:把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然後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有防止**衰老,潤膚祛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特別乾燥者。

怎樣去掉臉上的斑?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綠豆+菊花

首先,要準備菊花10g、綠豆沙30g、檸檬10g、蜂蜜少許;然後將菊花放入水中煮沸,將榨汁的檸檬和綠豆沙的汁注入菊花水中攪拌,放入少量蜂蜜即可飲用。

方法二:全年防晒要做好

暴晒、乾燥最容易導致黃褐斑出現,如果你不想成為黃臉婆,不想給小三小四讓位置,那麼,每天給自己的肌膚做一個保溼、防晒措施,讓肌膚時刻得到呵護吧!怎樣去除黃褐斑效果好,護膚專家提醒您:如果嫌麻煩,可以找一個小的化妝瓶,裝一點護膚水,每隔一段時間噴一點,這種黃褐斑祛斑方法效果會很不錯。

方法三:臉部按摩:

臉部按摩最適宜的是每天一次,用手掌有規律的沿著脈絡血管按摩,每次不應超過5分鐘,動作不宜過重,要讓肌膚感覺到舒適感。過度按摩不僅不會達到防老防斑點,還會加速老化的速度,斑點也更容易滋生。

3樓:我很乖啦

臉上的斑點主要考慮三個問題:第

一、最常見的雀斑;第

二、色素痣;第

三、顴部褐青色痣。針對雀斑,大部分從小就出現,大概3-5歲,呈點狀的,褐色,顏色深淺不一的斑點,大概2mm-3mm大小,用鐳射,主要是調q鐳射,或者是強脈衝光的辦法祛除。如果是黑色的,像痦子一樣的東西,這種情況主要考慮色素痣,通過手術或者是用二氧化碳鐳射燒灼的辦法祛除。

如果是在顴弓部位,兩個顴部出現青褐色的點片狀的斑點,主要是用調q鐳射、694nm或者是755nm的鐳射,把色素打散,逐漸的代謝掉。所以臉上的斑點,要弄清楚確切診斷,再採用針對性的辦法祛除。

4樓:愛淺笑眼睛

臉上長斑特別不容易消除,對於黃褐斑消除的難度更大,目前可以採用鐳射祛斑的方法消除。臉上長斑在平時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疲勞,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睡眠,平時還要注意情緒穩定,心情舒暢,不要焦慮、緊張,以免影響內分泌紊亂而出現斑點。

怎樣快速去掉臉上的斑?

5樓:匿名使用者

強光適合面部泛發雀斑的**,對於面積比較大的雀斑適合強光的**.它的優點是**以後反應比較輕,術後可以正常的沾水、洗臉。

6樓:威孤丹罕泰

如果你想在最短時間內看到效果的話,那就用鐳射好了,不過會讓**的角質層變薄,時間久了可能會**!如果你想安全徹底祛斑的話,那就建議你用純中藥的內調產品,比如維歐美祛斑膠囊等,不過需要時間和耐心!如果你不想花錢想從日常生活中調理的話,那就堅持吃西紅柿、胡蘿蔔等有淡斑作用的果蔬!

不過需要日積月累的過程!

7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臉上長斑可以來**科檢查確定病症,對症下藥才能快速去除斑點。

8樓:小明家的同學

祛斑最有效的偏方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胡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了之後,手部塗抹一些植物油,輕拍面部。另外,我們也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讓你的**變的潤滑,改善粗糙膚質,去除雀斑。

2、蘋果**

蘋果不僅是一種很好的水果,它也是祛斑的良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成泥狀,然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敷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兩天敷一次,堅持一個月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變得細膩,斑點也變少了。

3、土豆**

用土豆也能祛斑,土豆皮削掉,搗碎成泥,然後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洗淨,兩天一次,堅持使用可以淡化臉上的色斑,讓你的**變白皙。

4、雞蛋+醋

雞蛋洗淨擦乾,然後放入醋液裡,注意醋要浸沒雞蛋,過雞蛋後等雞蛋殼都軟化了,取出雞蛋,扎破薄皮取蛋清,然後用這個蛋清敷在長斑部位,敷15分鐘後洗淨,能夠有效祛斑,另外,浸泡過的蛋醋液也可以用來泡水喝,也能起到祛斑的功效。

怎樣去掉臉上的小斑點?

9樓:香菜小丸子吶

絲瓜祛斑

絲瓜晒乾,研為細未,每晚用水調塗面,次晨用溫水洗去。若用蜂蜜調塗,還可去面部皺紋。絲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抗環血酸,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尤其是磷、鈣、鐵的含量較豐富,還含木糖膠和植物黏液等,這些物質對**都有保健作用。

長期使用,改善**細膩白度。加蜂蜜後不宜過夜,二十分鐘後清洗。

怎麼去掉臉上的斑?

10樓:朵朵

如果臉上已經有了色斑,處理的方法無非就是根據色斑產生的原理來逐個消除。

第一種情況黑素細胞活躍,產生較多黑素小體,所以抑制黑素小體產生的物質就可以達到淡斑的目的。

第二種情況色素顆粒在真皮,那就需要垃圾清潔工一點一點的打掃乾淨,這時候除了抑制炎症的藥物進行預防外,其他藥物的祛斑作用就比較有限了。

11樓:仍英華

去掉臉上的斑,這個是不容易的,班子要長的都不容易,去掉,然後班也要看什麼樣的喲,有的妊娠斑晒斑老年斑各種各樣的班,看你是什麼斑?對對雅都還是要調理一下身體。最遲的上面多種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充足的睡眠。

怎麼才能去掉臉上的斑?

12樓:健十**官方客服

首先要了解您的年齡和斑的型別是什麼,每個斑如晒斑、黃褐斑、省斑等,再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做出分析與如何去除,你說的這個太籠統了。能詳細說下你的情況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利用白醋洗臉

首先將適量的白醋與水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在一起;

接著再將其攪拌均勻,每天早晚再利用該種混合液體洗臉。也可以直接將自己的臉部浸泡在混合液裡面,只需要多浸泡幾次,再直接將清水洗乾淨,每天堅持不僅能夠消除斑點煩惱,而且具有美白肌膚的好處。

2、白醋鹽水擦臉

這種方法是白醋混合水洗臉的一個比較高階的方法,操作的方法也非常簡單。將白醋、食鹽和水通過9:3:

1的比例混合在一起,然後將毛巾浸泡在裡面,接著將其擰乾之後擦拭自己的臉部。每天早晚堅持擦拭臉部,不僅能夠有效祛斑美白,還能夠讓大家的**變得更加光滑又細膩。

3、白醋冬瓜敷臉

選擇購買一個新鮮的冬瓜,然後將其沖洗乾淨削皮,接著再將其榨成汁液,再加入兩勺白醋,將其攪拌均勻之後即可將其直接塗抹在臉上。大概等待10分鐘再利用溫水將臉部沖洗乾淨,每天利用白醋冬瓜子敷臉,大概堅持半個月便可以幫助大家擺脫斑點的煩惱了。

4、白醋白朮擦臉

說起白朮,大家可能會有些陌生,但是這種物品卻具有很好的美白的作用。除此之外,將白醋與白朮混合在一起之後密封一週,再利用該混合液體擦臉,也能夠幫助大家有效消除臉部斑點的苦惱。利用該混合液體擦之後再利用清水將臉部清潔乾淨,堅持半個月便可以看到明顯的改善的效果了。

5、白醋黃豆食療

首先準備適量的黃豆以及沒有使用醋精勾兌的白醋,而且該白醋的酸度是在4.5-9度左右。將黃豆洗乾淨以後放在玻璃瓶裡面,然後往裡面加入一些白醋,直到白醋將黃豆淹沒即可。

等待一個星期,便可以開始食用。每天堅持食用白醋泡黃豆,就可以幫助大家消除臉部的斑點了。

14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祛臉上的斑,第

一、可以多喝水尤其是每天早晨的一杯淡鹽水,對清理胃腸道很有幫助。臉上長斑也不一定是**出了問題,也許它的問題來自於腎臟。腎臟出現了問題也會導致臉部有色斑。

所以,每天要堅持多喝水多排毒,可以祛除面部斑點。第

二、多吃柑橘、檸檬之類的水果,西紅柿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這些水果中富含有許多的對人體肌膚有利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第

三、日常生活中要學會注意防晒,出門儘量塗防晒霜,不要在烈日下暴晒尤其氣溫高於35℃。適當減少外出必要。如果要外出,做好防晒準備。

遮陽傘、遮陽帽、防晒霜都是必要的。總之祛除臉上的斑,日常生活習慣要注意。

15樓:帶著宿命走輪迴

面部的色斑分很多種,有的是區域性炎症或者是溼疹等**病消退後引起的色素沉著,有的是日晒或內分泌紊亂引起的比如黃褐斑、顴部褐青色痣,還有的與遺傳有關,比如雀斑等。對於面部的這些色斑或者是色素沉著,一般可以單純外用藥膏脫色劑**,比較常用的有3%的氫醌霜乳膏,每天區域性外塗,注意避免日晒,一般有1-2個月時間可以看到比較明顯的效果。如果單純用3%的氫醌霜乳膏效果不夠理想,可以在氫醌霜乳膏裡面少量新增維a酸乳膏或者是阿達帕林凝膠,脫色效果會更理想一些。

如果這些用藥方案都不理想,就只能採取果酸換膚或者是鐳射去除色斑。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控制住不讓斑塊擴大

要點1:徹底清潔肌膚,防止毛孔阻塞生斑

每天洗臉次數少於2次及清潔不徹底的危害多多,其中一條便是促進色斑的形成。選擇潔淨效果好的洗面產品和洗面時間不少於1分鐘,則是日常最容易忽視的2個清潔問題。只有徹底清潔面部,才有助於防止毛孔阻塞,隨時保持毛孔暢通,維持肌膚正常的新陳代謝,預防色素沉積。

要點2:按摩也應講究章法

別以為按摩只是隨意地在臉上畫圈、按壓即可,事實上,不當的按摩手法也可能加重色素沉澱現象。

正確的按摩手法是:以乾淨的雙手相互搓熱後,輕撫面部,令肌膚感覺微微發熱;再以指腹從下巴處開始,自下而上、由內向外地畫圈,畫圈的幅度不宜過大,力量以肌膚感覺舒適為宜;按摩時間不應超過5分鐘;肌膚有脫皮、過敏、紅腫或嚴重痤瘡問題時,都不宜進行按摩。

要點3:使用優質美白產品淡化色斑

優質的美白護膚產品,不僅不會使肌膚吸收過量的化學美白成分,也不會因為變白使色斑更加明顯,反而能在黑色素生成過程中起一定程度的抑制作用,抑制酪氨酸酵素的活躍程度,阻止黑色素產生,在防止斑塊形成的同時,淡化已有斑塊的顏色。

要點4:補水,祛斑必不可少的步驟

補水和祛斑看起來似乎無任何關係,但從美容保養的角度來說,如果肌膚處於缺水狀態,表層和內在都可能處於非正常狀態,各類肌膚問題的發生機率也會相應升高。

無論是美白還是祛斑,都會使得黑色素從肌膚的表皮細胞脫落,令表層代謝加快,而這個過程需要充足的水分才能順利實現。因此,在防斑祛斑的同時,別忘了堅持使用有補充水分功效的水劑或乳液

其次,要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祛斑的方法

總結了幾個對祛斑有用的小方法

1、蘆薈敷臉

把一片新鮮的蘆薈葉洗乾淨之後去皮,把葉肉搗成泥,濾去果渣取汁液,加入1湯匙麵粉和1湯匙蜂蜜,充分攪拌之後備用,洗乾淨面部之後敷在面上10分鐘,然後用溫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2、桃花祛斑

去藥店買一些幹桃花和冬瓜子,幹桃花每次用4-5顆,研磨成細粉末,然後把冬瓜子去殼研磨成粉,兩種粉混合後,加入蜂蜜之後充分調勻,臨睡之前敷在面上,第二天起身用溫水清洗乾淨。

3、冬瓜**

鮮冬瓜洗乾淨之後去皮和冬瓜子,然後打成冬瓜泥備用,洗乾淨面部之後敷在面部,等待20分鐘之後用溫水清洗乾淨,這種**有清潔肌膚,洗淨毛孔汙垢,暢通毛孔,從而淡化色斑,改善肌膚暗沉。

4、杏仁內蛋清**

蛋清有美白、滋潤肌膚的效果,杏仁也可以修復受損肌膚。首先需要把杏仁搗成粉末,然後只要蛋清,然後把杏仁粉末倒入蛋清中攪拌均勻,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5、食用獼容猴桃

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氧化,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防止色素的沉積。每天堅持食用獼猴桃,可以有效的補充自己身體的維生素,可以有效的達到祛斑的效果。

怎樣去掉臉上的斑?怎麼去掉臉上的斑

可以用下養顏貼和消斑膏。要注意防曬,四季最好都要用防曬霜。還有就是注意作長息時間,按時休息。不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每天堅持吃一個番茄也可以淡化。還有可以喝檸檬水。色斑去不掉的,不要加重就好。平時多注意下吧。我也有個民間方子,你可願意一試?就是用姜渣汁和蜂蜜調和,每天抹斑處 堅持塗抹試試看哦。可以試一...

男生臉上怎麼去掉輻射斑,怎樣去掉臉上電腦輻射的斑?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怎樣去除臉上的斑,怎樣去掉臉上的斑如何去除?

蘆薈粘液汁塗患處,兩分鐘滲透到 中,每天塗一次,一週斑變淺,二週斑退化消失。過敏者去蘆薈表皮,只用粘液糊狀部分。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