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臉上的斑,怎樣去掉臉上的斑如何去除?

2022-03-15 06:03:11 字數 5820 閱讀 6587

1樓:森川真琴

蘆薈粘液汁塗患處,兩分鐘滲透到**中,每天塗一次,一週斑變淺,二週斑退化消失。過敏者去蘆薈表皮,只用粘液糊狀部分。

2樓:斐天籟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

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

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3樓:s親友團

黃褐斑食療方 . (1)幹柿去斑方:幹柿子,天天食之,久食有效。

功效潤心肺,去黑斑。適用於面部黑斑、 雀斑。(《普濟方》) (2)桃仁牛奶芝麻糊:

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漿200克,黑芝麻20克。先將核桃仁、黑 芝麻放小磨中磨碎,與牛乳、豆漿調勻,放入鍋中煮沸,再加白糖適量,每日早晚各吃1小 碗。功效潤膚悅顏。

適用於**黃褐斑及皺紋**。 (3)豬腎薏苡仁粥:豬腎1對,去筋膜、臊腺,切碎,洗淨,與去皮切碎的山藥100克,粳米200 克,薏苡仁50克加水適量,用小火煮成粥,加調料調味分頓吃。

具有補腎益膚功效。 適用於色斑、黑斑**。 (4)牛奶核桃飲:

牛奶、豆漿、黑芝麻各200克,核桃300克。將核桃、芝麻放入小石磨中; 牛奶和豆漿混勻,慢慢倒入小石磨中邊倒邊磨,磨好後倒入鍋內煮沸,後加入少量白糖調味 ,也可在煮沸時,打入生雞蛋,邊攪邊煮。每日1次,每次1小碗。

可經常食用。 (5)山楂橘皮飲:山楂、橘皮各適量,加水共煮,待涼,用紗布濾渣取汁加蜂蜜呼叫。

(6)美膚汁: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將雪梨、甘蔗、葡萄洗淨攪 汁去渣,與蜂蜜混合裝瓶備用。

早晚各吃10毫升,用開水兌。 (7)消斑飲:黃豆、綠豆、赤豆各100克,白糖適量。

將上述豆洗淨浸泡至脹後混合搗汁,加 入適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調味飲服,1日3次。 (8)羊奶雞蛋羹:羊奶250毫升,雞蛋2個,冰糖50克。

用清水適量將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 沸,打入雞蛋,攪拌均勻煮沸,即可食用。 (9)三仁美容粥:桃仁、甜杏仁、白果仁各10克,雞蛋1個,冰糖10克,粳米50克。

將桃仁等 3味研成細末;粳米淘洗乾淨,放沙鍋內,加桃仁等3味中藥細末和適量水,旺火煮沸,打入 雞蛋,改用文火煨粥。粥成時加入白糖調勻。每日1劑,早餐食用。

20劑為1個療程,間隔5 日後可接著用下1個療程。此粥具有活血化瘀、潤腸通便、護膚美膚功效。老年人常服此粥 能減少色素斑,延緩**衰老

怎樣去除臉上的斑

4樓:美太櫻子

雞蛋和醋都是很好的美容養生食品,因此很多人都會以這兩種為材料進行自制**等,但是這兩種結合還能夠祛斑哦

取180毫升老陳醋裝入大口瓶中,然後將1個洗淨的生雞蛋放入內浸泡。把經過1周,蛋殼被軟化,只剩一層薄皮。挑開薄皮,把蛋清、蛋黃與老陳醋攪勻,即成醋蛋。

取醋蛋26~34毫升。加適量蜂蜜及2~3倍的溫開水調勻可服用。早晨空腹服下,每日1次。

1個醋蛋分7天服完,30~45天為1個療程。

用雞蛋與醋混合的液體塗抹臉部,去痘痘,而且很明顯,不過抹的同時也要堅持喝醋泡雞蛋,也有排毒養顏的效果。在開始的時候,排除的大便是綠色的,排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你的大便帶血,而且很多,這時候要停止使用。因為這是在清理腸道,腸道里的毒素都排出來了,最後就是腸壁了,大便帶血是因為腸壁出血導致,你不用擔心害怕,只要停一段時間就可!

因為十分難喝,所以在開始是你可以試著先喝醋,不過效果有點慢。慢慢的時間長了,在試著喝混合的

5樓:廣琦浮雅琴

平時多吃些含vc一類的食物,對去斑有幫助的,想要徹底就用中藥調理,我也是用唯毆鎂的那個去的,不錯,沒**

6樓:己內服飾

白皙無暇的肌膚是每個愛美人士都在追求,也是夢寐以求的,臉上有色斑怎麼調理的問題,成都華西黃褐斑醫學研究院專業醫師表示,養成正確的護膚習慣

7樓:重慶當代

蘆薈敷臉

把一片新鮮的蘆薈葉洗乾淨之後去皮,把葉肉搗成泥,濾去果渣取汁液,加入1湯匙麵粉和1湯匙蜂蜜,充分攪拌之後備用,洗乾淨面部之後敷在面上10分鐘,然後用溫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8樓:poshvim珀茜薇曼

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祕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紅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完以後,手臂塗抹一些食用油,輕輕拍打臉部。此外,讓我們還可以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給你的肌膚變得潤滑,改進不光滑**型別,除去黃褐斑。

2、蘋果**

蘋果不但是一種非常好的新鮮水果,它都是祛斑的靈丹妙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搗爛狀,隨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敷15分鐘,隨後用溫開水洗淨,二天敷一次,堅持不懈一個月就能夠看見自身的肌膚越來越細緻,黑斑也越來越少了。

3、土豆**

用馬鈴薯也可以祛斑,土豆皮削去,搗碎搗爛,隨後敷在臉部,等20分鐘後洗淨,二天一次,堅持不懈應用可以消除臉部的色素斑,給你的變白皙。

4、生雞蛋+醋

生雞蛋洗淨擦拭,隨後放進醋液裡,留意醋要浸入生雞蛋,過生雞蛋後等蛋殼都變軟了,取下生雞蛋,戳破薄皮取雞蛋清,隨後用這一雞蛋清敷在起斑位置,敷15分鐘後洗淨,可以合理祛斑,此外,侵泡過的蛋醋液還可以用於泡茶喝,也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5、冬瓜+白米醋

去相等的冬瓜和醋,將冬瓜打汁後與醋混合,並條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10分鐘後洗淨,每日用2-3次,能合理溶解色素,淡化老年斑,給你的**變白裡透紅。

6、金盞花葉汁祛斑

金盞花葉適當,洗淨後搗碎,塗抹在臉部,等10分鐘後洗淨,能去雀斑,去黃美白。

7、甜杏仁+雞蛋清

甜杏仁10克,碾成粉末狀,與雞蛋清混合,臨睡前洗淨臉後塗抹在臉部,靜候20分鐘,用溫開水洗淨,堅持不懈20天你能夠看見實際效果。

8、老紅糖祛斑

老紅糖祛斑可以直接性泡茶喝,還可以做成補水**,將適當的老紅糖與純蜂蜜並條,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面部,就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9樓:貴陽金膚康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比如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儘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和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10樓:

每個人都是愛美的,都不希望自己的形象有任何的瑕疵,但是色斑的出現,就會影響一個人的顏值和美麗,令自己不在自信,那麼怎樣去除色斑,恢復漂亮的容顏,成了女性最想要解決的問題。目前可以通過鐳射的方法了去除色斑,效果是很有保障的,讓人可以重新獲得了美麗的容顏。

丹東富雅華醫

怎樣去掉臉上的斑如何去除?

11樓:

臉上的斑不是那麼容易去除的,不要得一時之美,影響**的健康,還是順其自然的好,自然美更有顏值。

怎樣去處臉上的斑?

12樓:公西振

臉上長的是身體的毒素堆積導致的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藥,平時可以多喝檸檬水補充維生素c這樣幫過就慢慢地淡化了。

怎樣去掉臉上色斑?

13樓:腿腿美妝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

14樓:厹專

怎樣去掉臉上的色斑?對於日晒形成的臉部色斑,如果是暫時出現的,可通過避光、防晒、多食富含維生素的蔬果等方法來淡化;如果色斑持續時間較長、且通過以上手段不能淡化時,可外用含氫醌的乳膏,或通過調q鐳射進行**。色斑,是指和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

包括雀斑、黑斑、黃褐斑和老年斑等,屬色素障礙性**病。由於**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種常見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損容性的**疾病,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日晒後加重,多見於女性,與妊娠、長期月經紊亂有關。怎樣去掉臉上的色斑?

對於日晒形成的臉部色斑,如果是暫時出現的,可通過避光、防晒、多食富含維生素的蔬果等方法來淡化;如果色斑持續時間較長、且通過以上手段不能淡化時,可外用含氫醌的乳膏,或通過調q鐳射進行**。色斑,是指和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包括雀斑、黑斑、黃褐斑和老年斑等,屬色素障礙性**病。

由於**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種常見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損容性的**疾病,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日晒後加重,多見於女性,與妊娠、長期月經紊亂有關。怎樣去掉臉上的色斑?對於日晒形成的臉部色斑,如果是暫時出現的,可通過避光、防晒、多食富含維生素的蔬果等方法來淡化;如果色斑持續時間較長、且通過以上手段不能淡化時,可外用含氫醌的乳膏,或通過調q鐳射進行**。

色斑,是指和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包括雀斑、黑斑、黃褐斑和老年斑等,屬色素障礙性**病。由於**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種常見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損容性的**疾病,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日晒後加重,多見於女性,與妊娠、長期月經紊亂有關。

怎樣去掉臉上的色斑?對於日晒形成的臉部色斑,如果是暫時出現的,可通過避光、防晒、多食富含維生素的蔬果等方法來淡化;如果色斑持續時間較長、且通過以上手段不能淡化時,可外用含氫醌的乳膏,或通過調q鐳射進行**。色斑,是指和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

包括雀斑、黑斑、黃褐斑和老年斑等,屬色素障礙性**病。由於**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種常見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損容性的**疾病,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日晒後加重,多見於女性,與妊娠、長期月經紊亂有關。

15樓:

你好!關於去掉臉上色斑有很多種手法的;你可以採用以下方法進行祛除:

一、嚴格防晒,外出時一定要塗防晒霜;

二、積極**引起黃褐斑的疾病,比如內分泌失調、**疾病、肝腎功能不全、甲狀腺功能亢進等;

三、內用藥物,維生素c、維生素e、氨甲環酸、谷胱甘肽、排毒養顏膠囊等;

四、外用藥物**,5%的氫醌霜、20%的壬二酸霜、4%的曲酸霜、2%的熊果酸霜等;

五、用果酸或者超分子水楊酸**;六、**倒膜;

七、鐳射**。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怎樣有效去除臉上的斑

16樓:匿名使用者

1、做好防晒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晒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晒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晒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儘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廠家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工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這裡推薦一種天然又便利的護膚品,那就是土豆。將生土豆切成薄片,敷在有雀斑的地方,能夠淡化斑點。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怎麼去掉臉上的斑,怎樣去掉臉上的斑?

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 蛋清 將蛋清打入碗內 去蛋黃 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 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 消炎抗皺的作用。2 牛奶 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 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此 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 上的皺紋,增加 活力和彈性,使 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

怎樣去掉臉上的斑?怎麼去掉臉上的斑

可以用下養顏貼和消斑膏。要注意防曬,四季最好都要用防曬霜。還有就是注意作長息時間,按時休息。不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每天堅持吃一個番茄也可以淡化。還有可以喝檸檬水。色斑去不掉的,不要加重就好。平時多注意下吧。我也有個民間方子,你可願意一試?就是用姜渣汁和蜂蜜調和,每天抹斑處 堅持塗抹試試看哦。可以試一...

怎樣去除臉上的斑

黃褐斑食療方 1 幹柿去斑方 幹柿子,天天食之,久食有效。功效潤心肺,去黑斑。適用於面部黑斑 雀斑。普濟方 2 桃仁牛奶芝麻糊 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漿200克,黑芝麻20克。先將核桃仁 黑 芝麻放小磨中磨碎,與牛乳 豆漿調勻,放入鍋中煮沸,再加白糖適量,每日早晚各吃1小 碗。功效潤膚悅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