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怎樣去掉臉上的小黑痔,怎樣去掉臉上的黑志

2022-12-12 10:10:12 字數 3594 閱讀 3777

1樓:盧超

我同學就是去「點痔」的,效果不錯;我建議你慢慢來,不能一下點太多;最後,望你美麗返回!!!

2樓:

去醫院諮詢一下吧,又不要錢的,本來點痣只是小手術,不過你的位置比較特殊,不好說

3樓:

我也是用藥點的,但要注意不是隨地擺攤的地方。要到正規的地方秋天或春天點,現在就不可以了,因為天熱

4樓:伊美爾幸福

鐳射去痣是目前最安全有效的方式,利用鐳射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迴圈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去痣一定選擇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美容院是沒有醫療資質的。

如何去除黑痔

怎樣去掉臉上的黑志?

5樓:方子興醫生

電燒法方法:應用電熱高溫灼燒的原理,使痣由於燒灼、炭化而去除。

優點:容易操作。

缺點:難以控制灼燒程度,易留下疤痕,不為人所接受。

適應症:淺層的結合痣及較深而又凸起的複合痣,直徑0.3-0.5釐米的痣有效。

手術切除

方法:外科手術切除痣周圍的病變組織。

優點:此法可選擇部分或全部切除病變組織,並可依痣的性質不同而進行不同的處理方法。

缺點:難度大,所花時間較多,一般的痣都少用此法。

適應症:直徑超過0.6釐米,又大、又凸起的痣。

化學腐蝕

方法:一般以濃度為50%的三氮碳酸溶液,或氫氧化鈉等鹼性藥劑塗抹在痣上。

優點:三氮碳酸溶液不易燒傷肌膚而造成疤痕;鹼性溶液則腐蝕強,可能很快見效。

缺點:三氮碳酸溶液效果較慢,較深的痣可能要點上10來次;氫氧化鈉不易控制腐蝕深度,有可能造成深 陷的疤痕。

適應症:顏色較淡、部位較淺的痣。

冷凍法方法:以液氮冷凍,使色素痣組織極速冷凍,使色素痣周圍的細胞形成水瘡,再自行脫落。

優點:破壞的深度比較容易掌握,一般一次即可做好,且不易造成明顯的疤痕。

缺點:大而厚的痣要多次冷凍才能去掉,且必須有特殊儀器配備,醫生的技術也顯得非常重要。由於深度控制不易,常造成傷害,因此**科不用於痣的處理。

適應症:直徑0.3-0.5釐米的較平的痣,包括雀斑等。

鐳射點痣

原理:利用鐳射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方法:對於淺層的痣可以採用鐳射來去除,例如紅寶石鐳射、鉺鐳射等;如果是較大、較深的痣則應使用二氧化碳超脈衝鐳射來去除。

優點:鐳射除痣可以控制最佳光點的大小及深度,且不易留疤、不易感染。

缺點:沒什麼缺點,被大多人都接受,且盛行。

適應症:大部分都可以,包括深淺痣。

切除皮瓣轉移術:

適用於色素痣面積不大,但切除後直接縫合又有困難,而周圍正常**組織較鬆弛,可供轉移修復痣切除後的創面,供區直接縫合無顯著繼發畸形者。也適用於面部各種斑塊狀病變切除後創面的修復。根據創面性狀及創周**組織的情況,可選擇以下各種區域性皮瓣轉移修復。

6樓:宰父經裴男

專業顧問告訴您:推薦買套葡氏祛斑產品,吃了一個多月的樣子,斑就淡了些,雖然不是很明顯,但能看出效果就是好的,畢竟斑也挺難治的。平時每天可以煮薏米綠豆百合湯喝,可以美白,祛斑,祛痘,對**很有好處,我每天都會喝這款湯,已經堅持三個月了,臉上乾淨多了,我會一

直堅持下去的,你也可以試試,希望你越來越靚哦!

另外:vip▼貴賓建議您要做好防晒工作,用美白保溼的護膚品,多吃富含維c的水果,慢慢的小雀斑就不明顯了,**更新的時間是28天,好好努力哦mm,呵呵,祝你越來越靚~!

7樓:米花小

1、土豆去痣

將新鮮的土豆切成薄片,貼在有痣的地方,最好能晚上睡覺的時候一直貼著,半月可以把痣去掉。

2、花生米去痣

將花生仁燒焦搗成粉末狀,用酒精調勻,凃於痣上,可每天睡前塗上幷包好,次日早上洗去,持續用半個月即可將痣去掉。

3、鹼石灰去痣

生石灰、白鹼各一半,用酒精調成糊狀,點在黑痣上半天即掉。

4、電池去痣

將電池撕開,取出裡面白色糊狀物備用,然後用消毒後的針尖將痣周圍輕輕挑破,然後塗上白色的糊狀物,隔半天后取下來,痣會如同傷口癒合後的結痂,一撕就掉。

5、冷凍去痣

利用液氮冷凍去痣,就是對**色素細胞的一般組織與細胞施以臨界以下的低溫,以有效地殺傷細胞。

8樓:捷國常柔淑

去正規的大醫院**科**,用鐳射把志點掉即可,但至少要15-16歲以後等**發育完全了才能去做,若沒發育完全去做了會留下疤痕的。

9樓:校星暉烏白

根據你的問題最好到專業的美容機構尋求**.**方法和技術也很多。你這情況一般無大礙的,可考慮鐳射去除的。

用那種專門的藥水點掉的,效果非常好,我朋友點過

10樓:義慕卉

我們這裡的醫院 鐳射** 一顆只需要10塊錢

11樓:成都川蜀醫院

一般不需**。發生在掌跖、腰周、腋窩、腹股溝等易摩擦部位的交界痣、混合痣應,出現以下情況時考慮手術切除:①體積突然增大;②顏色變黑或呈斑駁樣;③表面出現糜爛、潰瘍、出血或腫脹;④自覺疼痛或瘙癢;⑤周圍出現衛星病灶。

亦可鐳射**。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痣怎麼消除需要根據痣的大小程度來選擇**方案。一般對於比較表淺,不是很大,比較侷限的痣,往往建議在正規的醫院採用鐳射**,或者也可以通過化學灼燒的方法進行**。但是,對於臉上面積比較大的痣,這種情況下需要及時的就診醫院在醫生的建議下通過手術**。

怎麼樣才能去掉男人臉上的黑痔

13樓:

用苦櫪子樹皮1塊,配米湯1斤,加1個雞蛋清煮開放冷,早上用藥水洗黑斑,幾天後斑就除去。

用鮮石灰、純鹼各10克加少許酒精調勻,每天塗1次,7天后黑痣消失。

高出皮面的痣可以用冷凍、手術或鐳射等方法去掉,這些方法也有留疤的風險。現在有一種從寶石裡發出的鐳射,用其照射有痣的地方,達到一定能量,痣就會像熱氣球一樣,產生**,我們叫它生物引爆**,細胞或色素顆粒變成了細小的碎粒,就會被機體組織細胞清除掉,這樣顏色就慢慢變淡或消失。這種方法雖然不損傷表皮,留疤的機會很小,但得做幾次或十幾次,每次的間隔時間在三個月以上,整個**的時間較長,花費也較高。

一般來說,痣發生惡變的機會還是很少的,但如果**較白,經常在外邊暴晒,就增加了痣惡變的機會。痣惡變也有些徵兆:如一顆痣突然變大,顏色加深,有瘙癢或疼痛,或區域性發生潰瘍,或者痣的周圍又長些小痣,這些都是不良的現象,應及早到醫院去看看,像手掌、足底部位的痣因經常摩擦,增加了惡變的機會,也應儘早去掉。

但去痣之前最好先作病理檢查,在顯微鏡下觀察有無惡變的細胞,如無惡變,可手術切除,如有惡變跡象,應做大面積的清掃手術及其它**。

如何消去臉上的小黑痔

14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 不過過一陣又變回來了

怎樣去除臉上小黑點不是痔

15樓:cance吳

推薦使用菲詩小鋪洗面奶或者是小黑豬碳酸泡泡**,,

怎麼去臉上的斑點,臉上的斑點怎樣去掉

多吃一些美容的食物吧。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谷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 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 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 再塗 嬌顏菲 這個挺好的,在每晚睡覺前,輕輕拍打面部然後用蛋清輕柔擦臉還要注意防晒 斑有分很多種 例如 1.小時候就形成的我們稱為雀斑.先天遺傳因子 後天的黑色...

怎樣去掉臉上的凍芭,怎樣去掉臉上的凍疤

用熱鹽水浸泡患處15分鐘,連續1周。怎樣去掉臉上的凍疤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

怎麼去掉臉上的斑,怎樣去掉臉上的斑?

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 蛋清 將蛋清打入碗內 去蛋黃 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 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 消炎抗皺的作用。2 牛奶 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 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此 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 上的皺紋,增加 活力和彈性,使 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