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腳氣

2022-12-28 23:40:17 字數 456 閱讀 4848

1樓:定000淡

(1) 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3) 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4) 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 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6) 本症以外治法為主。 自**法:

(1) 將腳放在50-60℃的熱水中多燙幾次,每次15分鐘,每日1-2次。 (2) 用重物將絲瓜絡壓平做成鞋墊,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3) 葛根15克、研成細末,加白酒15克、再加適量水,煎後洗腳,每日1次,1周後,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4) 洗腳時,在水中加入米醋10-15毫升,調勻後,將雙腳浸泡15分鐘左右,每日1次,連續3-5天,腳臭即可消失。 (5) 洗腳時,在熱水中加50克白礬,浸泡10分鐘左右,可除腳臭。

腳氣如何治療,有腳氣怎麼辦?怎麼治療?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腳氣的 並不是一次性的,是需要有一個良好的衛生習慣,鞋子要經常通風日晒消毒,可以適當的撒一些防臭粉在鞋底,雙腳要不時的用白醋加溫開水泡洗,也可以用艾草煮水,15分鐘泡洗,這樣泡洗一週左右,腳上的 能明顯的變光滑 腳氣是真菌性的感染。用家裡的食用白醋是一個小妙招,因為白醋...

如何治療脫髮,如何治療脫髮

植髮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通過提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經過分離成單株或多株毛囊單位,通過精細的顯微外科技術,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頭部 眉部 鬍鬚等,讓其在新的部位存活 自然生長,從而達到修補區域性毛髮分佈密度的目的,以達到美觀的效果。由於採取的是後枕部的長壽毛囊,終身不會再次...

如何治療口臭,如何治療腳臭?

口臭原因 1 胃火旺盛 2 牙齦炎 牙周炎 胃火旺口服牛黃清胃丸 牙齦炎 牙周炎口服紅黴素和甲硝唑片 按說明服用 多吃幾天 如何 腳臭?1 穿透氣吸乾的襪子 很多人腳臭的原因都是因為穿了質量特別差的襪子,比如一些尼龍材質,這類的襪子材質不但不能吸汗,而且還不透氣。建議大家選擇純棉的襪子,這種材質的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