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口臭,如何治療腳臭?

2022-04-03 10:24:28 字數 2046 閱讀 9748

1樓:仲泰平

口臭原因:1)胃火旺盛 2)牙齦炎、牙周炎 胃火旺口服牛黃清胃丸、牙齦炎、牙周炎口服紅黴素和甲硝唑片(按說明服用、多吃幾天)

如何**腳臭?

2樓:阿七q學長

1、穿透氣吸乾的襪子

很多人腳臭的原因都是因為穿了質量特別差的襪子,比如一些尼龍材質,這類的襪子材質不但不能吸汗,而且還不透氣。建議大家選擇純棉的襪子,這種材質的襪子不但吸汗,而且還非常的透氣,這對改善腳臭幫助非常大。

2、白醋泡腳

晚上洗腳的時候,把白醋放到腳盆裡,然後把腳放到盆裡浸泡,這對改善腳臭非常有效,一般要堅持一週左右。

3、保持腳部清潔

腳臭的原因一般都是因為細菌滋生導致的,養成良好的足部衛生這是改善腳臭非常好的方式。每天晚上都要用溫水泡腳,並且用肥皂把腳洗乾淨,徹底清潔足部,並且保持足部的清爽,可以塗一些止汗劑減少足部流汗,可以減少足部細菌滋生。

一般腳臭都是由於出汗,導致足部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加上汗液所以發出了臭味,如果腳一直都處於不透氣的環境中,臭味就會越來越濃,腳臭嚴重還會出現腳氣等嚴重的症狀,所以出現腳臭的時候一定要及時**。

3樓:開心媽媽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4樓:哈哈妙招

腳臭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

口臭是怎麼回事,如何**?

5樓:樑丘玉蓉渠雁

一般口臭都和口腔是沒有關係的

大多數是腸胃功能虛弱導致腸道里的糞礁腐氣上揚形成口臭的**的話也得口腸來結合**

你可以查查一些相關的藥物,聽說雙扣樂是不錯的,你先了解一下。看對不對你症

6樓:段幹增嶽能俏

口臭多由於牙齦炎、牙周炎、胃腸不適、內火、飲食等因素導致;

**的話,有效的加強生活保健是可以改善**的,首先建議您選用兩款適合自己的牙膏,早晚各不同,泡一些蕃楸草茶喝,可以消炎抗菌、清熱解毒、調理胃腸機能,保護口腔健康,清新口氣;

7樓:資彤出景

中醫認為,口臭多因胃火熾盛所致。口中發臭患者,時會伴有胃中嘈雜易飢、牙齦腫脹疼痛或出血、口乾欲飲、大便艱行等胃火熾盛症狀。另外,胃腸功能紊亂、消化不良等消化道疾病患者也可能出現口臭。

藿香清口茶是用純中藥配製而成的中藥茶,從人體臟腑及內分泌入手,深層調理,調肝營胃,疏肝理氣,養陰涼血。調節人體內分泌平衡,並清除體內聚積的毒素,調節人體臟腑經絡,滋陰降火,達到免疫調節恢復失調臟腑功能,清除產生口臭病根本原因的病原微生物及其產生的毒素與異臭化合物氣體。健康喝茶,輕鬆去口臭。

如何**口臭

8樓:來自普陀山絕色佳人的百合

口臭**並不難,除了需要一些小方法外食+療也很重要的,當然如果你的口臭並不重,也可以常吃這幾種食物就可以**去除的。

1綠豆湯

綠豆湯是一款甜品,綠豆有很好的清熱排毒潤腸降火,的一個效果,日常肝火旺或是內火旺的人群,可以多食用用綠豆,用以熬粥或者是熬綠豆湯,綠豆燉排骨等等,內火旺引起的口臭或口舌生瘡人群食用之都有很大的好處。

注意:綠豆偏寒性,雖是很好的降火食材,但脾胃虛寒的人群,不宜久食。

2苦瓜

苦瓜是一種蔬菜,也具有很好的清熱解毒排毒效果,不僅**人群可以常吃,內火旺引起的長期口臭口乾口苦也可以每天來點苦瓜清火。

3檸檬

檸檬是水果類,也是很好的佐餐材料,同時也是一味很好的中藥飲片,具有清熱排毒利水作用,可以每天一片檸檬泡水喝,內火旺引起的口臭會有所緩解同時便祕引起的口臭也會有所改善。

內火虛火引起口臭要堅持食和療配合,如果比口臭氣味比較腥或腐臭味可以用:茯苓 川功 防風藿香  羌活  蟬蛻  厚卜  陳皮+燕麥一起磨粉成丸每日早中晚用開水吃,此方法出自李欽禾方,火旺內熱口臭都能很好**的,虛火就要用另一種方法噶,如果嫌磨麻煩可以找偶,別問我是誰,請看我名字。

如何治療腳臭,怎麼能治腳臭?

1 穿透氣吸乾的襪子 很多人腳臭的原因都是因為穿了質量特別差的襪子,比如一些尼龍材質,這類的襪子材質不但不能吸汗,而且還不透氣。建議大家選擇純棉的襪子,這種材質的襪子不但吸汗,而且還非常的透氣,這對改善腳臭幫助非常大。2 白醋泡腳 晚上洗腳的時候,把白醋放到腳盆裡,然後把腳放到盆裡浸泡,這對改善腳臭...

如何治療脫髮,如何治療脫髮

植髮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通過提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經過分離成單株或多株毛囊單位,通過精細的顯微外科技術,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頭部 眉部 鬍鬚等,讓其在新的部位存活 自然生長,從而達到修補區域性毛髮分佈密度的目的,以達到美觀的效果。由於採取的是後枕部的長壽毛囊,終身不會再次...

痔瘡如何治療,內痔如何治療?

可以先用藥物試一下,沒用就去肛腸醫院檢查一下是外痔還是內痔對症下藥 太升南路那家就不錯。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痔瘡目前的 方法以手術切除或手術切開剝離血為主,許多患者在得到 後還是會不斷髮作,導致患者非常的痛苦和煩惱,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小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