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掉臉上擠粉刺留下來的湧,怎麼去掉臉上擠粉刺留下來的印?

2022-02-09 00:41:11 字數 5414 閱讀 4918

1樓:匿名使用者

多用吸油麵紙:長粉刺要多注意油脂產生,粉刺通常長在油性的**上面,為了防止毛孔堵塞,形成粉刺,多用吸油麵紙吸去面部的油,能夠有效減少粉刺的生長可能

多吃高纖維蔬果:面部是反映**機能的一個重要的指標,如果你經常長粉刺,而且伴有便祕等現象,建議大家多吃地瓜、芹菜等高纖維的蔬果,能夠有效減少長粉刺的現象。

保持足夠睡眠:

長了粉刺是千萬不能熬夜的,熬夜會讓粉刺的情況更加重。如果經常熬夜,**即使大把大把地敷**也是補救不回來的,更何況有時候耍個懶連**都懶得敷,熬夜能使毛孔變大,容易給粉刺造成溫床,所以保持足夠的睡眠是很重要的。注意面部清潔:

長了粉刺之後很多人都會想去看看粉刺長成什麼樣子了,於是大家都習慣去摸下——萬萬不可!雙手無論洗得多幹淨還是會有細菌的,多摸臉會讓粉刺更加重!要注意面部的清潔,並使用保溼的洗面奶。

多使用補水控油的護膚品:

這裡提到的補水控油的護膚品包括爽膚水、潤膚霜、**等等,千萬不能懶惰,多注意**的補水,能夠讓已經長出來的粉刺不再猖狂地繼續長大,並能夠有效抑制有可能長出來的粉刺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1,藥店買一瓶維生素e(3——4塊錢就有50粒裝),擦在臉上,一星期3次,半小時候洗掉。

2,白芷粉+綠豆粉(調溫水)=去豆豆(美白+消炎去豆)。

3,可以外用維a痠軟膏,但要注意過敏現象。同時洗臉時,可以用布常常摩擦患處,加快**代謝。如果還有長痘要及時的**,不要讓其發炎。

痘痘留下的印怎麼才能去掉??

3樓:五阿哥金牛

一、按摩法去除臉上痘印

眾所周知按摩可以促進面部**的血液迴圈,增強**的修復能力。因此,剛剛脫掉血痂的痘印可以用按摩法來去除。

方法:1、先在臉上塗抹一些具有修復功能的護膚品,然後用手掌的根部輕揉痘印處,

2、每天揉3次,每次大約揉10分鐘。堅持按摩兩週左右,痘印就可變淡甚至消滅。

二、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方法:1、調配薰衣草精油和基礎油(10毫升的基礎油滴入5滴左右的薰衣草精油調配)

2、把長於面部的痘痘擠淨後用棉籤,粘少許的薰衣草精油直接點塗於痘痘上可**痘痘,並可快速的恢復紅腫現象,同時還可止血。

三、黃瓜酒甘油**

材料:黃瓜1000g、伏特加酒200ml、純淨水20ml、甘油20ml。

方法:1、黃瓜去皮、切絲,注入伏特加酒,於陰涼處存放兩個星期。

2、然後將黃瓜絲取出,濾淨,留黃瓜酒待用。

3、最後將黃瓜酒倒入碗中,並加入水與甘油,充分調勻。

4、用脫脂棉沾滿黃瓜甘油汁塗抹在臉上,30分鐘後洗淨即可。

四、野菊花祛痘印

中藥祛痘印之野菊花—藥理實驗證明,野菊花是天然「抗菌素」潔盾去痘組合,能抑制和殺滅數十種細菌。因此,被廣泛用於**人體內外各種炎症。青春痘初起出現紅腫時,用野菊花水洗面,可迅速控制區域性炎症,防止由青春痘所致的色素沉著。

材料:野菊花50克、水200毫升

做法:1、用水泡好菊花溶液後,將溶液冷卻後放入冰箱的冷凍室裡凍成許多小冰塊備用(一般的冰箱都配有做小冰塊的模具)。

2、每天用洗面奶洗過臉後,再用一塊冰塊塗擦面部,每次塗擦10分鐘左右

3、每日二次。堅持一週即可見效,如果能長期堅持這一方法便可控制痤瘡的**。

五、小黃瓜馬鈴薯**

材料:小黃瓜1/4根,馬鈴薯半個,麵粉適量,礦泉水適量。

方法:1、將馬鈴薯小黃瓜洗淨均切成小塊,裝入榨汁機打成泥,過濾取液,加入麵粉攪拌均勻,調成糊即可。

2、用溫水潔面後,用毛刷(或直接用手)將調好的**均勻地塗在臉上,15-20分鐘後用溫水將臉洗淨即可。

3、一週2-3次,堅持5周後,肌膚就會變得水嫩潤澤。

六、檀香木玫瑰**

材料:檀香木粉、玫瑰花水適量。

方法:睡前將檀香木粉和玫瑰花水混合塗在痘印處,第二天早上清洗。

功效:這個方法對付痤瘡疤痕非常有效。

臉上長很多粉刺,怎麼做才能快速去掉這些粉刺??

4樓:香嫣然柯紅

1.最簡單的辦法是買些鼻貼**,每天晚上洗完臉之後就在長粉刺的地方貼一個,每次撕下來後發現上面都有好多的黑頭。然後再用爽膚水輕輕拍在鼻頭等容易生粉刺的部位,用了一陣子後你就會發現效果很不錯。

2、再有另外一種方法也有效易行:買一些珍珠粉,把它加適量的清水調成膏狀塗在臉上,然後慢慢的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然後再用清水洗洗乾淨。這個方法效果也是挺不錯的。

3、再有一種方法你也可以試了一下,就是用食鹽按摩粉刺部位。每次在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然後少量食鹽輕輕按摩30秒鐘的時間,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每週進行一次。

能去除黑頭和死皮,而且對**粉刺也有一定的效果。

5樓:束溪兒勇曄

祛除臉上粉刺的方法:

1、肌膚清潔

在加強日常清潔的基礎上,按時做好去角質的工作,可以保持毛孔順暢,徹底清潔面部,定期去除老化角質,同時加強保溼,調節水油平衡。

2、t區u區分開護理

粉刺一般長在容易出油的t區,在護理時需要分割槽,在t字部位使用控油產品,兩頰做好保溼工作,使臉部油水平衡,粉刺狀況會改善很多。

3、用棉棒擠壓粉刺

由於手上有很多細菌,用手擠的話容易感染,形成痘痘,要祛除粉刺,在清潔完肌膚後,用兩根潔淨的棉棒,使勁的按壓粉刺的兩側,直到粉刺中的線性分泌物排除為止,然後用溫和的舒緩的爽膚水溼敷一下。

4、用鹽水沖洗

鹽水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的產生,對於初期的粉刺特別有效,用15克鹽水沖洗患粉刺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濃度不要太高。

5、綠豆粉**

綠豆粉也有清熱解毒、殺菌的功效,將綠豆粉加水調成糊狀,再塗抹在肌膚上,15分鐘後洗乾淨,堅持兩個星期,粉刺就會慢慢消失了,這個方法最好在晚上使用。

6、飲食清淡

粉刺的發生還與飲食有關,過於油膩、辛辣或油炸的食品會導致肌膚油脂大量分泌,想要**粉刺,還需要內裡調治,飲食需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也可有效防治粉刺。

6樓:酈致美膚團

如果臉上長的是開放性的黑頭、粉刺,可以用毛巾熱敷的方法軟化角質、開啟毛孔,再用經酒精清潔的粉刺夾將黑頭、粉刺輕輕夾出來。清潔後再敷上爽膚水,並做好保溼補水的工作。閉合性的粉刺則建議使用酸類代謝。

我臉上起的痘痘擠破後留下黑印兒怎樣才能去掉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紅糖水可以淡化,可以用紙**泡下然後敷臉!!

每天喝半個檸檬榨汁加800ml水,堅持就會有效!

還有蔥白貼在疤痕處也可以!

恩,還有就是用珍珠粉混合牛奶敷臉,15分鐘後洗掉!

用蘆薈汁也可以!(不過你最好對它不過敏!)很多方法,象上上樓的生薑也可以的!

其實只要你變白了,就會看不清了,而且疤痕自己也會慢慢恢復的!

擠痘痘留下的黑印,怎麼消除?

8樓:予韓**管理

擠痘痘留下的痘印可以慢慢淡化的,予韓美妝建議不要擠痘痘,

9樓:丁蔓騫

可以試試用細砂糖 ,溼臉後,倒少許細砂糖在手心,兌點水(如果有條件,加點新鮮蘆薈擠榨出的汁效果會更好),先在手心搓揉片刻,目的是防止砂糖直接接觸面部傷害到面部**。然後再像使用洗面奶一樣,輕輕搓揉麵部。按摩3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10樓:小宋的**盒子

完美蘆薈膠效果不錯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痘印

黑色痘印的產生是長痘痘的時候,痘痘發炎導致的色素沉澱的暗沉痘印,導致這種痘印產生的原因還有長痘的時候,**抵抗力差,受紫外線的侵蝕,導致的黑色素,所以,對抗這種黑色的痘印,要使用美白和抑制黑色素生長的方法來對抗。

牛奶去黑色痘印

牛奶具有美白美白功效。除了每天堅持喝一杯牛奶,也可用用新鮮的牛奶洗臉敷臉。準備一杯溫熱的牛奶,不要太熱,只要比冷牛奶溫度高一點就好了,然後浸入壓縮**紙,浸泡一分鐘,然後敷在清潔好的臉部上,每次敷20分鐘,每天敷一次,堅持下來,不僅痘印消除了,肌膚也會變得又白又嫩。

12樓:木瓜大木頭

用白醋洗洗,一個禮拜就沒了!

臉上痘痘留下的黑印能消除嗎?

13樓:天枰極度沒品

1、蘋果去痘印,如果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再將蘋果片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敷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取下之後,用清水洗淨。適用於痘印剛剛形成的時候。

2、紅酒去痘印,紅酒是女人必備的美容聖品。將細酒與少量的蜂蜜調和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將**紙放入調好的紅酒中,待吸收後,再敷在臉上,約15-20分鐘取下,用清水洗淨。不僅可以去除痘印還能增加**的彈性,抗衰老。

3、脫脂酸奶消痘印,酸奶中富含高活性的無機礦物質,微量元素鋅和維他命a、維他命e的衍生物,有助於有毒物質的轉化和排洩,減輕痘痘的腫脹,有助於傷口的痊癒。只要將喝剩的牛奶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即可,第二天再洗掉。這種方法不僅對黑色痘印有效,就連紅色痘印都能有效去除。

14樓:低調boy傳奇

臉上的痘痘留下來的黑印能夠消除,消除它有以下方法:

1、外用藥物:外用藥物包括**粉刺的維a酸類藥物(阿達帕林凝膠),需持續1-3個月見效。也可外用抗生素進行抗微生物**,例如林可黴素,過氧化苯甲醯等。

2、口服藥物:中重度的可以聯合口服抗生素。可以選擇美滿黴素,阿奇黴素等。

抗生素控制炎症迅速有效,但沒有防止**的作用。重度痤瘡可以服用泰爾絲。可以採用開始遞減服用藥物的方法,或者採用中等劑量位置**。

服用泰爾絲有防止**的作用,及時**其症狀也會減輕。主要的***是在服藥期間,**黏膜會感到十分乾燥,需要做好**和黏膜的保溼工作。其次對生育有一定的影響,停藥半年才可考慮懷孕。

如果患者的皮損與月經週期關係密切,或者查激素水平有異常,可以考慮服用避孕藥進行**。服用避孕藥可以幫助建立穩定的激素週期,控制痤瘡的生長,還有減少面部出油,縮小毛孔的作用。

3、物理**及其他**

對於輕度的粉刺和丘疹膿皰,可以選擇粉刺擠挑配合中藥**進行**,每週一次,也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化學換膚:對於主要問題是毛孔不通暢的患者,可以採用果酸換膚使其毛囊口開啟,排出毛孔內的油脂栓,達到**粉刺的目的。換膚後注意防晒,否則有膚色加深的可能。

紅藍光**:紅藍光混合光照射**具有抗炎和抗菌的作用,對輕中度痤瘡的有效率也較高。缺點是需要的次數較多。

光動力**(ala-pdt):是外用光敏劑之後用紅光照射,可以使皮脂腺萎縮,殺滅痤瘡丙酸桿菌,抗炎等,***下,效果好,也有防止**的作用,是**中重度痤瘡很好的選擇。**後也需要防晒,否則有膚色加深,色素沉著形成的可能。

4、痘痘後遺症的**

痤瘡的後遺症主要包括痘印和痘疤。痘印可以外用藥物或者使用光子嫩膚去除,痘疤主要採取點陣鐳射進行**重建。但是由於費用較高,所以最好是積極**,避免痘印和痘疤的形成。

臉上痘痘留下來的紅斑怎麼去掉知乎

痘痘留下的紅斑是痘印,可以用去痘印的 進行調理 1 珍珠粉 雞蛋清去印法 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 低廉,簡單易行。操作方法 1 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2 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塗在臉上。3 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 到 20...

青春豆留下來的疤痕可以去掉嗎?怎麼去??跪求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

前男友留下來的東西怎麼處理

還給他呀!這是為了更好的開展下一段戀情,同時也是對下一個男朋友的尊重。打包還給他,尤其是貴重東西一定要還!朋友們都把自己前任男友或女友送的東西怎麼處理的呢?扔了,留著沒用,不想死灰復燃的話就不要琢磨再見面還給她 女友把她前男友的東西都帶來給我了,是我要求的,她都帶來,可我應該怎麼這是她對你感情的真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