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痘留下來的紅斑怎麼去掉知乎

2023-01-09 15:35:32 字數 2643 閱讀 4046

1樓:美麗俏佳人

痘痘留下的紅斑是痘印,可以用去痘印的**進行調理:

1、珍珠粉+雞蛋清去印法

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低廉,簡單易行。

操作方法:

(1)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

(2)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 到 20 分鐘後洗掉。

此**不太適合乾性肌膚使用,因為珍珠粉和蛋清都不夠滋潤,雖然能得到一定的去痘印效果,但用後感覺臉部很乾。

2、酸奶去痘印法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堅持用了一個月後覺得痘印真的有點消退,至少不是那麼紅了,長期堅持應該效果更佳。

3、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2)貼大約 15 分鐘即可,取下衝淨。

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4、蘋果去痘法

如果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 20 分鐘。

(3)取下,臉用清水洗淨。

簡單易行,效果也不錯,特別是預防痘印的效果最好。當臉上痘痘剛發的時候,用此種方法祛痘能使痘痘迅速成熟不留痘印。

**科醫生教你如何護膚

請問**科的醫生一般用什麼護膚品

2樓:依盈迮問玉

**科醫生接觸的是各種**病,如牛皮蘚白癲瘋等,瞭解的是**效毒與清潔和各種抗菌類藥物,**護理你應該問美容專家

**科化妝品有更好的使用效果嗎?

3樓:我阿彌的目的

目前,在韓國**科推薦的是唯拉珠,使用效果也確實好,**中的三種產品,可以幫助補水、除皺、對抗敏感肌。

4樓:

如是本**科自己調製的護膚品,屬祕方有效果的,如有過敏反應的不可使用,

5樓:平安就是幸福安康快樂

使用一種新的化妝品的時候希望大家能先做個測試一下看看有沒有過敏體質問題

**科醫生怎樣護膚 如何正確護膚

6樓:水草坊護膚專家

這個季節,首先要選用不油膩的護膚品,最好是醫學護膚品。

潔面選用烷基糖苷的,有清潔力但是不要清潔過度然後拍不含酒精的水,再加上防晒。

每隔三天,敷一片醫學**

**科醫生用什麼護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是醫生,那麼知道自己的是否是敏感肌吧!推薦安康德美,資生堂等!

激素臉是看**科還是看護膚科

8樓:天啟星星

你好,去醫院掛**科就行!醫院沒有護膚科哦~~

9樓:漫舞

醫院哪有護膚科啊,當然是**科了,,,,,,,,,

10樓:閆風花

建議暫停護膚品,去醫院看**科

11樓:匿名使用者

肌美精超浸透3d**

**紙是以3d技術製作而成的膜紙,上臉服帖,還能完整的照顧到下巴。而**中的補水精華也非常豐富,它主要是含有蜂王乳、大豆異黃酮和蝦紅素的成份,這些成分能快速將水分匯入深層角質,降低黑色素活躍性,使肌膚達到飽水潤白的效果。

素見修護乳

強烈推薦款!這款是很多**專家推薦的一款,孕婦都可以用的哦。醫科大學研究多年的配方含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敏感肌、**發紅瘙癢發乾、紅血絲、痘印痘痘等各類肌膚問題都有很棒的效果。

長期用這個修護**會變得越來越健康細膩光滑。平價好貨,無限回購款!

waso胡蘿蔔啫喱面霜

這款實則是一款面霜,但是也能當睡眠**來使用,非常適合年輕小姑娘來使用,開啟來是稍稍濃稠一些的啫喱質地。很q彈q彈的凝凍狀,由稠化水的觸感。半透明狀,剛上臉還稍有些黏,吸收後就輕盈又水潤了。

初能舒緩**

效果最好的一款**!這款是很多**榜的口碑推薦款!初能全是植物精華,採用一線國際護膚大牌配方標準,但是**卻是很親民,每天用都不心疼。

採用日本膜布能緊密貼在**上,可以深度補水細膩毛孔,堅持使用真的能讓**變得特別細膩通透。這款剛上市的時候多次被搶斷貨,難得的一款評價優質**。

彼得羅夫青瓜舒緩**

含有青瓜、木瓜等十種草本精華,深層補水的同時鎮靜舒緩肌膚的敏感症狀。 可用作眼膜消除眼部浮腫,也可以用作睡眠**使用。

orbis奧蜜思酵美人發酵精華免洗睡眠**

加了白草莓果實精華和用於釀造白葡萄酒的發酵精華,可以軟化角質,增加**彈性。其實這款**白天也可以使用,打底後上妝會更加服帖。

怎麼去掉臉上擠粉刺留下來的湧,怎麼去掉臉上擠粉刺留下來的印?

多用吸油麵紙 長粉刺要多注意油脂產生,粉刺通常長在油性的 上面,為了防止毛孔堵塞,形成粉刺,多用吸油麵紙吸去面部的油,能夠有效減少粉刺的生長可能 多吃高纖維蔬果 面部是反映 機能的一個重要的指標,如果你經常長粉刺,而且伴有便祕等現象,建議大家多吃地瓜 芹菜等高纖維的蔬果,能夠有效減少長粉刺的現象。保...

青春豆留下來的疤痕可以去掉嗎?怎麼去??跪求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

怎麼去掉臉上的痘痘,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可以用 軍獻益膚霜 座瘡全效 這個比較有用,不過還要多喝水,比如菊花茶,苦丁茶等下火,還要少吃辣椒!多用溫水,香皂 祛痘洗面奶 洗臉,注意保溼!這是我的祛痘哦!純天然,沒有痘印!在洗臉水中加點醋,用白砂糖敷在痘痘處,並用清水衝淨,做好保溼工作,禁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