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況下,女生覺得什麼時候可以和男朋友結婚了

2023-01-09 15:25:17 字數 3346 閱讀 3820

1樓:蕙蓮使者

當感情到了一定程度時,當雙方關注彼此的形象、起居、健康、消費、對方家庭關係等一些生活細節時,簡單就是彼此從關注愛情發展成關注生活,我覺得就差不多該結婚。

其他的一些物質條件和環境都合適這時候就該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2樓:殺

非常簡單,彼此見父母,把時間交給雙方家長來定。

最好別超過5年。談太久就膩了。

3樓:瀟湘公主孫悟空

三種情況

1 雙方都覺得彼此瞭解了,可以結婚了

2 一雙覺得可以借了,向另一方催婚成功了

3 女方懷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情況,就萬事俱備,只欠求婚了

女施主就靜待男施主的求婚之後,就可以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重點是吵過幾次架了,2個人還能在一起就可以了。

6樓:第三個句點

這要看個人感覺了,覺得好就結吧。最重要的是彼此瞭解,忠誠,還有就是感情不要經不起打擊,太脆弱。

7樓:雷vs友

你跟他說要他去見你家人,要他提親,看他反應如何。

8樓:皮蛋0瘦肉粥

自己覺得合適就可以了啊,我覺得關鍵是雙方的家庭都認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安定下來的時候就想結婚了

10樓:尹巨集龍

雙方都同意結婚,並且雙方父母也同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雙方吧~時候到了就結婚嘍!!

女生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和男朋友同居

12樓:捕風捉花

一般要是以下三種情況下才可以與對方同居。

一、交往到雙方都認可的程度才有可能與對方同居,這是她們都認可的前提。

未婚同居不是一認識一個男友就與他同居,這是輕率的行為,也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是在傷害自己。所以,交到男友之後,那會在雙方交往到一定的程度,在雙方都認可之後,最好是在雙方父母都認可之後,基本上是確定對方是自己未來的老公之後,她們才會同居,這是結婚前的前奏,既是情到深處,也是全面瞭解,更是相互照應。

二、確實是自己願意,而不是勉強。

與男友同居,一定要是自己遵從內心地願意,是自己內心確實很喜歡對方,把對方認定為就是這一生唯一的依靠,是未來人生的伴侶,那才會與他同居,這樣也不會後悔,即使將來沒有走到一起,那也不後悔,因為這是自願的,即使將來兩人沒有走到一起也會給自己人生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三、在結婚前認為還有要了解的情況下可以與男友同居。

同居更主要的可以瞭解男人的性格、責任、擔當,雙方是否和諧,可以全面的瞭解男人是否有家暴、不良嗜好等行為,尤其是吸毒方面,這些都是未來婚姻是否持續更是幸福的根本保證,婚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至少比將來離婚要強。所以,在結婚之前,你對男友如果心裡還有哪些疑惑沒有解決,而且也有這樣的疑問,最好是與對方同居一段時間,達到全面瞭解並認可之後才與對方結婚。

13樓:向淑真

至少走完三步。(不以結婚為目的的可以忽略)第一是雙方互相瞭解。對雙方的優點缺點都一清二楚,確認能夠互相包容,忍受對方的缺點。

包括雙方的性格能力,收入以及前途,畢竟是抱著結婚的目的,比如人家的工作,將來的發展如何?現前的薪資水平,過一輩子,你能夠接受嗎?

第二是瞭解接受雙方的家庭背景人員情況。對彼此的家庭背景,包括雙方父母的性格,工作,家庭情況,都瞭解清楚並且接受。然後和雙方的父母往來,確認和對方的父母將來經常往來和生活,不會產生太大的紛爭。

彼此能夠包容,能夠體諒,不會有太大的分歧。性格為人不會讓自己不太適應,雙方父母都同意這麼婚事。因為父母比自己有經驗,可以幫忙更清楚的看清對方。

假如說,男朋友都不願意去見自己的父母,帶自己去見自己的父母。直白點說,捨不得給自己的父母花錢,從男朋友對待自己的父母態度方式方法,也可以看清楚這個人的為人。

第三。決定結婚。已經走到這一步了,已經廣而告之了,已經對未來的生活有所規劃了。

就差那一張本本了,這個時候就可以了。這個是一本正經的站在結婚的角度所做的回答。動機不純的,直接忽略。

14樓:渣男都給我滾蛋

這不是多長時間的問題,這要看你對他的瞭解,是否可靠、是否真的愛你。要是隻跟你玩玩的,我勸你不管多長時還是不要同居的好,

女生選男友,一般確定戀愛關係需多久?是要和自己接觸一年或者更長時間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的接觸,會讓雙方更加深入的瞭解對方的性格脾氣和愛好,會為以後的婚姻生活奠定牢靠的基礎。社會上也有閃婚的,但幸福的少,分手的多,其實就是了解的時間太短。所以你要是抱著結婚的目的和你的男朋友談戀愛,就多接觸一段時間。

16樓:szqily樂園

女生在這方面都會慎重考慮的,但如果真的擋不住,一秒鐘就能確定,但若是沒感覺,我是個感性的,那就是沒感覺,只可能拒絕。

17樓:

一般就是半個月左右吧 主要看緣分的啊

18樓:無去額額

看哪些女孩子吧

保守的可能比較久

女生來回答,一般你們談戀愛多久後會同意男友的性要求?或者要等結婚以後?

19樓:

這個分人的,有的人保守,可能一年半年的,但是也有女生比較開放,一禮拜或兩三天,看你談的女孩性格

20樓:春夏li秋冬

一般我是看人,只要是我喜歡應該很快,不喜歡就一直都不會

21樓:小魚擺

合適的時候就會吧,不會等到結婚

女生能接受和男友交往多久後第一次那個?

22樓:米米影語

每個女孩在對待愛情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解和認識,不能相提並論,對於女生來說感覺很重要,關係的進度還是要隨著兩個人的自然發展。沒有具體的答案。但女孩對這個事情接受快慢程度,男朋友是可以感覺出來的

23樓:

最少三個月吧,矜持的姑娘要等結婚了

24樓:來自夫子廟情竇初開的天王星

看你個人,你覺得他是真心你就可以給,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給,這個取決於你自己

25樓:小菲多瞎子

看感覺第一次見面就有破除的

26樓:soso六

一次就破,你也太隨便了

27樓:眷屬多或覅偶

我覺得一切隨緣吧!感覺到了就可以,還有這個人值不值得你託付

一般情況下,高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重要時間節點 這裡參考去年時間,2019年具體程序暫未公佈,以官方公佈為準 預計6月23日左右公佈分數線 參考去年,2018年浙江高考成績和分數線於6月23日左右釋出,並提供考生位次號和各類各段一分一段表查詢。考生位次號,按政策加分專案 適用於全國高校 計入加分值後的總分排列生成。只符合省屬高校加分...

一般情況大專什麼時候開學,大學一般什麼時候開學的

我們發通知書了 8曰27.28報道 順便給個滿意答案吧 謝了 大學一般什麼時候開學的 大學的假期一般分為寒假和暑假,分別6 7周左右。暑假 一般在7月中旬放假,8月底或9月初開學。寒假 一般在一月中旬放假,2月底或者3月初開學。南方暑假略長些,寒假稍短 北方寒假較長,暑假較短。有的學校分小學期,用來...

一般情況下,剎車油什麼時候更換會比較好?

一般情況下剎車油在每兩年或者行駛4萬公里的時候就可以進行更換了,這個還需要看具體的車況,如果我們經常走一些比較複雜的路段,那麼可以定期進行檢修,維護和更換。一般來說,剎車油是在每兩年,也就是4萬公里左右的時候更換,因為剎車油在使用很長時間之後,剎車泵會有磨損。建議2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如果不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