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足夠的勇氣在這裡你最難以的私事

2023-01-09 15:25:14 字數 729 閱讀 3469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單位發了500塊錢獎金,我沒有給老婆,而是偷偷的把這筆錢充到了遊戲裡面。若是老婆知道了,恐怕我這個月都沒有好日子過了。

2樓:辰星

我是我老爸在我小時候買來的,估計當時我才一兩歲。是親生父母賣我的還是人販子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萬幸的是他們對我就如親生一般。

3樓:影子

我高考的時候並沒有全力的去學習,有的只是在爸爸媽媽面前做做樣子。終於說出來了,很輕鬆。

4樓:他是陽光的味道

特別討厭現在的室友,但是又不能說出來。天天晚上打呼嚕吵我睡覺,第二天醒來還說什麼我能有什麼辦法呢?宿舍從來不打掃,自己長得不怎麼樣,還天天說班裡的男生醜。

5樓:猴41631涸墒

爸媽一直都以為我不知道我是他們收養來的,以前我是真的不知道,直到那次看到了屬於我的收養證。

6樓:迪

還是喜歡我的前男友,就算是他先提的分手不要我的,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去想他,想知道他的訊息。

7樓:寶寶97851翹籽

懷疑自己有病,即嫌女的麻煩,也不喜歡男的,25歲一起戀愛都沒談過,只想這輩子一個人過。

8樓:屈水之

小學的時候偷過東西,有什麼想得到卻又沒錢買就會想方設法偷到。偷過貼畫,沙畫,可樂,糖果,書,磁帶,雜誌,錢。

求類似《原來你還在這裡》的小說,類似原來你還在這裡的小說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辛夷塢的另一部作品啊。陳孝正成績很好,林靜也很牛不過是女主工作後重逢的了。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男女主是大學同學,男主各種閃亮啊。女主很漂亮,不過有點木木的,對感情有些遲鈍。忽而今夏 這部 的作者就是北大的啊。男女主學習都很好。女主大學貌似是清北里的一所 裡應該沒說,但是感覺是 ...

那首歌的歌詞裡有如果你還在這裡)

安琥 天使的翅膀 歌詞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聲音 像天使版的翅膀 劃過我幸福的過往權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昔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無邊的心上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

為什麼你的孩子不愛說話,原因都在這裡

語言發育遲緩一直是被忽視的問題。要先找到原因,而且要看孩子的年齡,如果年齡較小而且沒有查出有其他病理問題,可以給孩子打造一個良好的語言環境,增加與寶寶之間的互動與交流,觀察一段時間看是否有所進步。如果孩子年齡已經比較大了,而且因此語言問題已經產生了心理障礙,建議儘快進行語言訓練。1 缺少交往動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