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通常說你在這裡我靜不下心來是什麼意思

2023-02-14 06:50:08 字數 6825 閱讀 1301

1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這樣說的意思就是說啊,你在店裡的話完全會影響他,畢竟他卻特別在乎你,所以說他會忍不住的想要做些什麼

2樓:萊開

其實可能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不一樣的感受,可能就是心跳加速,也可能就是其他的一些感覺,所以我覺得平時還是不要去打擾,對。

3樓:

就是說由於你的存在,由於你的魅力和你的關愛打斷了他的正常的。思考問題和表達方式或者說在某些方面耽誤了他的工作另一個方面也說明你的到來使她非常興奮感到激動和高興

4樓:律醉鑲

他的意思就是說,你在他的面前他的心裡一定想的都是你,所以說他的心裡就是靜不下來。

5樓:小笨象同學

男的通常說你在這裡我靜不下心來,可能男朋友特別的愛你吧,所以他才會這樣子說,害怕傷害你。

6樓:黑翼大魔

因為你可能讓他喜歡到了他喜歡你,你在這裡他覺得有點坐立不安,就是靜不下心來吧。

7樓:自由的飛飛魚

再說如果這樣說的話,可能是這個男生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所以他現在追求進步下來之後心疼自己,才會知道這樣說

8樓:弭凝潔

這可能是一個曖昧的話吧,對方的意思也就是說看到你的時候自己內心是無法平靜的,內心泛起了很多波蘭,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就是一個曖昧的說法。

9樓:帳號已登出

難道通常說你在這裡我靜不下來,心的意思就是你影響了他的思想和判斷。

10樓:詩和遠方心向未來

應該是有著不同的想法,所以說面對這樣的情況也要認真去分析就好了,就不要想的太複雜了

11樓:

靜下心唻是因為你讓他幸運啦,嗯,你在這兒他就會想到你。嗯,總會有想去過去你和老科,所以它的心靜不下來的。

12樓:不怕淋雨老三

可能你在這裡打擾到他了吧,他需要一個非常安靜的環境才可以靜下心來做事

13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意思是有你在身邊的時候,他的心靜不下來,應該是心跳加速。

14樓:阿梅咖啡屋

說明他對你有感覺,在他身邊,他心裡會很亂,定不下心來

15樓:帳號已登出

那可能是你在這裡他心猿意馬,就是你在這裡他不自在,他比較害羞啊。

16樓:海納百川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所以容易被你打擾到他,你在他的身邊,他的注意力就在你身上。

17樓:

意思就是說你在他跟前他靜不下心來做任何事情只想和你在一起聊天說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一個人更難,是因為別離後哪怕你的愛更深,情更濃,你也無處傾訴,至少是你不能再對你所愛的人去傾訴。

19樓:夢境天空

可能是跟單身他不回覆我先用是的我認為這將提高的有些發展是有作為認為

20樓:大桉樹呀

那通常說的話應該就是對方特別擾亂他的心,干擾他

21樓:阿姣坊

那如果經常這樣說,說明他想一個人獨處,想一個人靜一靜而已。

22樓:果瑰瑋

可能這個男的對你來說讓你很心煩意亂。

23樓:

意思可能是你的存在擾亂他的心緒,

他心裡有你吧。

24樓:獅子

男的通常說你在這裡,我靜不下心來,可能是有你在他會心裡不舒服,所以才會靜不下心來。

當男人跟你說「想靜靜」的時候他的真實意思是什麼你知道嗎?

25樓:親愛的吧友

當男人跟你說他想靜一靜的時候,他真實的意思就是想一個人安靜一會就是這麼簡單,他覺得你太吵了或者說你一直在旁邊說三道四的,讓他覺得很不耐煩,他已經很努力的控制自己的脾氣了,想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26樓:小紅緬因

代表他遇到了很大的麻煩,但是又不想愛他的人擔心才說讓他靜靜。你最好讓他冷靜冷靜,或者勸他說說什麼事,你們 一起來承擔。注意你的語氣,後果是他更愛你,或者更煩你,看你怎麼去說能讓他告訴你

27樓:國色天香

當然能跟你說想靜靜的時候,他的真實意思可能就是想分手了呀,他可能對你已經沒有多少愛了是不是?你總是很作的導致他都對你沒什麼感情了,覺得你這種女人不值得愛,因為跟你將來走不下去遲早要分手的呀

28樓:愛心的學姐

真實的意思就是他最近一段時間真的是特別的煩躁,而且也是對自己有了很多的不滿意,所以開始反思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29樓:張佳倩啊

如果一個男生和你說想靜靜,可能這個時候他是想自己安靜一下,想自己獨處一下。

可能這個時候是遇到了某些煩心事讓他心煩意亂,所以想要靜一靜。建議這個時你就給對方足夠的時間,你們都相互冷靜一下比較好。

30樓:牧潤利

男人說他想靜靜,這說明他沒有愛上你。可能是因為他和你待在一起感覺很壓抑很煩躁很煩。所以他想和離開你和你保持距離,一個人靜靜的待著。

如果一個男人愛上了你。他肯定會整天圍著你轉。時時刻刻的粘著你。

甚至吵的你很煩。巴不得一天到晚和你待在一起。所以說,如果一個男人說想靜靜,那肯定是不沒愛上你。

萊垍頭條

31樓:景昀若

我覺得可能男人說「我想靜靜」時只是在開玩笑,烘托氣氛,「我想靜靜」現在已經成了網路用語,它的下一句一般都是「靜靜是誰」,所以當男人笑著對你說「我想靜靜」時,女人不必放在心上,他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在跟你開玩笑。

32樓:朵朵有想法

男人說想靜靜的時候,多數是對你做的事情有點反感,但不想當時發作,會說靜靜,想想自己該怎麼處理。

也有對待自己的感情有點疲憊,如果你再鬧騰,他的情緒也會波動,煩躁,還是想讓你先走,他想認真想想你們未來。

33樓:小魚小百科

意思就是現在心情煩躁,沒有興趣聊天,也沒有興趣談論任何的問題,想一個人靜一靜,去思考一下,思考一下,思考一下,思考一下,然後做出選擇

34樓:sjsjsjjs萬

當男人跟你說想靜靜的時候,可能是因為他遇到了其他方面的壓力和煩惱,而你又不能幫到他,所以他希望解決之後用一個好的狀態再和你相處。

35樓:自**鐘意

壓力使他身心疲憊 社會給男人的壓力越來越大,從家庭到事業,存在著各種各樣的壓力,像房貸、車貸和孩子教育等,他肩負著沉重的責任,在他心裡只有努力掙錢才能過上好日子,所以當他說「我想靜靜」時,說明他身心被壓力搞得非常疲憊,只想一個人休息休息,好好調整心態,接下來可能還會有更多的事情等著他,男人這時候最需要的是空間。2.

36樓:小屁屁love大屁

男人跟女人說想靜靜。那他有可能是真的想靜一靜。想自己呆一會兒想自己獨處一會兒有可能是因為他最近的壓力很大,需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不想把壓力轉移給你。

37樓:六語山

如果當男生跟你說他想靜靜的時候,我認為他真實的意思可能有兩種,第一種的話,只是因為遇到的事情比較多,比較煩躁,想有一個單獨的時間,能夠安心的想一下自己的事情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已經厭煩了你,想讓你知難而退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跟你說「想靜靜」的時候他的真實意思是大概是暫時不想和你再聊下去了,想要回避這個話題,或者想要轉移話題。

很多時候他們會用這個的話來逃避問題,其實這樣沒有用,有問題就應該去解決。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男人跟你說他想安靜一會的時候,他的真的意思到底是什麼了 其實我覺得一個男人說想靜一靜的時候,是要分場合的,如果是在家裡的話,他可能是比較疲勞,在工作當中比較累,想到家裡安靜一回,休息一會 如果是在辦公室裡面的話,也有可能就是他他手頭上的事情太多了,你不去頭緒他想先休息一會

40樓:風止於花海

他真實意思我覺得就是想一個人請淨一下,他應該壓力比較大,要自己去釋放,放鬆一下,如果你把他逼得太緊,真的不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跟你說想靜靜的時候,他的真實的意思,他就是想一個人待會兒,然後把你們之間的感情想清楚來,這樣他,這樣他可以想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要不要再繼續下去?

42樓:

可能說明這個男生遇到不好的事情心情不好,他需要安靜一下思考問題。這時的你可以給他一個擁抱,默默的陪在他身邊就可以了。也可能是你真的很吵,所以他想讓你安靜下來,才這樣的話。

43樓:聰聰有話講

當男生和你說想靜一靜的時候,他的真實想法就是他最近心裡太亂了,而且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你,所以說才導致他心裡很亂。所以應該就是他想要讓自己安靜一下。

44樓:給你三秋桂子

他的意思就是不想再跟你說話了,他自己想靜靜,可能就是想自己去看手機,刷抖音,打遊戲,但是他就是不想理你,不想跟你說話。

45樓:蒙暖

當男人跟你說,想靜靜的時候,他的真實意思就是想讓你不要再去打擾他的,他說他想靜一靜,那麼說明他就不想再跟你說話了。

46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一般地說,當男人跟你說想靜靜的時候,他的真實意思就是想讓自己放鬆一下,讓自己安靜一會。

47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他的真實意思想靜一靜,然後不要繼續說了,給他一個安靜的空間,然後讓他靜一靜,這就是男生的真實想法,沒有其他意思。

和一個男生聊天,他回了一句我只想靜一靜,讓我靜一靜好不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他還喜不喜歡我呢?

48樓:遊戲人生講遊戲

我這樣認為:一切皆有可能!

(1)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經常「看到」「讓我靜一靜」或者說「我想一個人靜一靜」,表示對方確實有要「靜一靜」的理由,要安靜思考事情(當然不一定是你和他的事情)。

(2)如果他很不耐煩地說:「我只想靜一靜」。也表示他可能正在對你進行思考。

你倒不如先讓他安靜一段時間,然後,如果你還在在乎他,就直接問他「對你的感覺怎樣?」奉勸你:拖泥帶水,絕不能解決問題!

(3)不要一棵樹上吊死哦,天下好男人多的是!學會放下,可能讓你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遇到煩心事,,你先不打攪他,讓他安靜會,喜不喜歡,還不能下定論

50樓:好子

他可能是要思考你們聊天的內容。有可能他不喜歡和你聊天了。

51樓:欣玉璽

當然不喜歡,有點煩你了!

52樓:lay小魚人

他想靜靜了!靜靜是誰?

男朋友說靜一靜,我該怎麼辦?

53樓:oooo昕昕

首先放心,他是真的想靜靜

5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的靜一靜,並不一定意味著不愛了?你明白了嗎男人說的靜一靜,並不一定意味著不愛了?你明白了嗎男人說的靜一靜,並不一定意味著不愛了?你明白了嗎

5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靜一靜,那你就給他一段時間,讓他冷靜一下呀,好好的想一想,想清楚了,給他兩個在坐在一起好好的談一談,看看你們倆之間情矛盾和誤會,話說開了就應該是很好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兩個人都沒有為對方考慮呀,不僅僅是你的問題,對方也是有問題的,不能因為工作就忽略你。

57樓:炭頭加小煤球

你也知道是自己的bai問題,

du男生有苦有累都不zhi會跟你分享

的,因為他dao是男人,頂天立地的

版存在,尤其你們

權又是異地戀,他的每一步都是如履薄冰,壓力堆久了就是釋放,積壓的多狠釋放的就有多**,你現在應該做的是控制時間的跟他打**溝通,一句簡單的問候都是好的,如果條件允許去看看他,總而言之要讓他知道你是在乎他的計較而不是蠻不講理的計較

58樓:來年花開如是

男人不能慣,你居然還主動找,作為男人告訴你你這樣做很不理智,無論如何都應該是男生主動認錯,否則男生不會把你當回事,這樣只會讓他對你不好,勸你轉身離開,別主動找他,讓他找你,晾晾他。

5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像女人每次說反話 他們很直接 叫你靜一靜就是叫你靜一靜 等他冷靜下來自然會找你 靜一靜比繼續煩他效果更好 而且男人不喜歡女人用分手來威脅 因為他們很直接x2 會相信女人真的有這個想法

6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是真的蠻累的 你以後千萬千萬不要說分手了 男生都很不喜歡這個的 你跟他發個長長的簡訊或者寫封信寄給他更誠懇 好好溝通 以後學會站在他的角度想就好了 加油

6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辛苦。如果都很辛苦,何必呢。在一起就是因為彼此開心,你開心嗎?

62樓:雨凡紫渲

你們這種女孩,誰跟你們談,誰都累

男生對女生說說把你的心放在我這裡是什麼意思?

6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看過偶像bai劇的人知du

64樓:品樂室內門

男生對女生說,把你的心放在我這裡

意思就是說要女生相信男生

他會給她帶來幸福的

祝你好運

求類似《原來你還在這裡》的小說,類似原來你還在這裡的小說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辛夷塢的另一部作品啊。陳孝正成績很好,林靜也很牛不過是女主工作後重逢的了。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男女主是大學同學,男主各種閃亮啊。女主很漂亮,不過有點木木的,對感情有些遲鈍。忽而今夏 這部 的作者就是北大的啊。男女主學習都很好。女主大學貌似是清北里的一所 裡應該沒說,但是感覺是 ...

我生在這個貧困的家庭。真後悔在這裡生活,不如不生下我呢。再說中國也不缺人啊

我曾經和你一樣有這樣的想法,所以我一直都在尋找,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我想,應該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你的出生,是你前世的決定,你要相信當初做的決定。雖然你現在也忘記了。加油!你父親他們自己都還要問這個問題呢,問你祖父母為什麼生下他?為什麼不生下來就弄死掉算了?讓他受苦。中國高階領導人,很多都是出生...

你有沒有足夠的勇氣在這裡你最難以的私事

前兩天單位發了500塊錢獎金,我沒有給老婆,而是偷偷的把這筆錢充到了遊戲裡面。若是老婆知道了,恐怕我這個月都沒有好日子過了。我是我老爸在我小時候買來的,估計當時我才一兩歲。是親生父母賣我的還是人販子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萬幸的是他們對我就如親生一般。我高考的時候並沒有全力的去學習,有的只是在爸爸媽媽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