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我又不能好好陪你,唉你,會有更好的追你的。他想好了,放棄了。這什麼意思

2023-02-14 06:50:08 字數 5417 閱讀 7226

1樓:奉央

就是我認為男生這樣說的話,應該就是想放棄的這個意思,更多,男生現在已經不想追求你了,所以就是想放棄的意思,不想繼續再這樣了。

2樓:止語柳

兩個可能,如果是仍然關心你,那就是真的希望你好。第二個可能就是不想和你好了,側面你可以發現他的冷漠。你就故意給他說一些以前能讓他擔心的話題,可以測試出來。

3樓:趙涵玥

你要看他平時老不老實,如果平時就和女生糾纏不清令你懷疑,他八成是個渣男,就是要跟你分手。如果他足夠老實的話,他可能是真的不愛你了或者真的為你著想,如果他足夠老實的話,要再爭取一下,不要果斷分手啊

4樓:冰d可可

我覺得知道男生的說法就是他放棄你了,不想再和你在一起了,它也是一種嗯,還轉的跟你分手的意思吧嗯,我覺得你還是嗯,也對,她嗯,放手吧,因為他已經放手了你也沒有必要再去追著他對吧?再去找一個嗯,對你好的比較關心愛你的人在一起那樣會更幸福一點。

5樓:

這種說法大半是想放棄了,不想繼續戀愛關係了,也有個別清況是在考驗女生對男生的感情深淺,會不會挽留男生。

6樓:林溪

男生已經做出了選擇,不要再糾結。他的嘆息無非是讓你好受一點,以表他的放棄是有遺憾的。

7樓:

就是不想和你再繼續了,勸你另找他人,她要離開了

8樓:哈呵的人

最後的機會,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了。

9樓:帳號已登出

需要把握好機會e amo。

男生說會有更好的追你,他決定放棄了,怎麼回覆?

10樓:芳姨家的美食

如果男生這樣子說的話,說明是已經想好兩個人分手了,放棄你了。如果說你也覺得這種感情沒有沒有必要再繼續了,就選擇分手吧,如果說還有希望的話,還希望在一起的話,兩個人就好好溝通,好好繼續的聊清楚。

11樓:遠灬涼買月

我覺得得看你喜不喜歡這個男生,如果你喜歡他的話,那我覺得你要給他一些可能性,讓他感覺到能夠追上你,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我覺得就沒必要再回了

12樓:

就像鞋一樣,如果一個人註定是你的,他就會完全合適你,沒有勉強,沒有掙扎,也沒有痛苦。

八、會有人在風雨裡等你,他會不顧一切來擁抱你,他會帶你去曬曬太陽,把歲月晾乾,而在那之前,請你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13樓:凹凸體

其實這個男生他已經對你放手了,所以你怎麼回覆都可以,你可以直接祝福他,希望他以後會遇到更好的一個人。希望他過的能夠比你好。

14樓:

地上所講述的男生肯定是不喜歡你,他有另外的喜歡的女人 所以他要對你負責,所以跟你說 會找到。更好對你的人 讓你放棄他

15樓:電子達人水哥

這不就簡單嘛,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你把它哄好就行了,或者反追他,如果你也放棄了,那就隨便回覆就好

16樓:雲上雨裳

對決定放棄你的男生可以這樣回覆:像你這樣不好的人都看不上我,我還有資格被更好的人追嗎?臨了,你又何必再傷害我一次。

17樓:情感顧問張張老師

謝謝你曾經喜歡我,我們有緣無分,祝你找到一個更適合你的人。

18樓:天篷

那要看你對他是什麼樣的想法?想留的話,你就應該挽留,應該說沒有你就沒有更好的了,你才是最好的,如果你不想留,那麼直接,不需要回復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這個男生不喜歡你更不會愛上你,的,我覺得既然他不喜歡你你就沒有必要勉強,再和他在一起,因為一個不愛你的人是不會給你帶來幸福和快樂,的,去尋找一個真心喜歡你和愛你的男孩,用你的溫柔去感動他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真誠。這樣你們在一起才會更加的幸福和快樂的。

20樓:佴慕夕

這樣有案底的,只能是去講廢品嗎?或者自己當老闆。

21樓:情感寄託吧

如果你想放棄,根本就不用找藉口,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只有喜歡才會感覺對方好,如果不喜歡,就算對方再優秀,你也感覺不到對方的好。

如果一個追你的男生突然放棄了,而你卻不太好受,怎麼辦?

22樓:二孃呀

會有不好受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男生在追我的過程中,無論是對我的衣食住行還是情緒方面,都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和注意力。這時候這麼一個關心我愛我的人消失了,肯定會有這種難受的情緒。

但是這時候即使不好受,我也會繼續忍著。因為在這種情感至上的思緒中,我無法分清楚自己對對方是已經喜歡了,還只是習慣性的依賴和佔有慾作祟而已。我需要一個安靜不被打擾的環境,來反思一下我的內心。

剛開始的時候也許會有很多的不適應,但是要知道,一個人的習慣在15天之後就會發生改變的。如果過了最初的這段不適應期,我變得很平淡的看待這件事情,沒有為此流過眼淚,依舊吃好喝好正常的過自己的生活,甚至還會和其他的男生聊得很high,那麼我會很確定自己對這個男生只是依賴而已。既然對方已經放棄了,自己就不會再過多的去打擾他。

給不了男生承諾和未來,做陌生人是最好的選擇了。

如果在這個期間,我會哭會流淚,會經常跑他的社交賬號去看,甚至能夠放下我的自尊心主動去找這個男生。那麼我很確定,自己是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愛上了他。既然已經明白了內心,即使對方放棄了,我也會勇敢的對他表達我的愛意,再去把他追求回來的。

總之緣分需要靠自己主動爭取的,女追男隔層紗,我會用盡辦法讓他回心轉意的。

23樓:一生武鳴之人

我告訴你應該如何去做,如果你喜歡他,你就放下自己的架子,和他在一起,不要讓自己的作斷送他們自己的幸福。如果僅僅是想通過他的追究建立一種滿足感,那麼就學會放棄,學會調節,不要覺得不好受,更加不要想把他挽留在你身邊,因為這樣傷害的是兩個人。他追求你是他的自由,但是使他受傷的權利卻掌握在你的手裡。

不要那麼自私,就因為自己的不好受,而讓兩個人都受傷,你沒有權利那麼去做。他也沒有義務成為你獲得滿足感和佔有慾的備胎,你要做的就是明白你自己的內心,然後做出正確的選擇。如果是應該抓住的人,就牢牢抓住,如果是應該放棄的人,就果斷放棄,這樣對兩個人都好。

你沒有理由那麼自私,也沒有理由對那個男的那麼不公平。仔細想想自己的心,然後做出判斷和選擇。記得,永遠不要那麼自私,要學會換位思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追你的男生突然不追你了,那說明他真的累了,追你那麼長時間,你總是不給人家回應,那追你的男生肯定就放棄了,也不一定就是不喜歡你,也可能是想明白了,以為你比較討厭他,所以她就放棄了,其實如果一個男生真正的喜歡一個女生,是不會放棄的,因為真正的喜歡一個人在心裡,無論如何也是放不下了,而追你的男生突然放棄不追你了,你心裡不太好受,有兩種可能。

第二種可能就是,你習慣了有一個男生追你,習慣了像偶像一樣被人追著,這只是一種習慣,不是喜歡,就像一個明星,突然掉了粉,沒有那麼多人追捧他了,她自然心裡肯定是難受的,所以你的感受就是這種感覺,你感覺難受是因為沒有人追你了,你不在像是寶貝一樣有人捧著了,其實大部分人對於這種事情,都有錯覺,以為自己是喜歡他,才會難受,其實可能是因為,只是習慣了這種被人追著的感覺。所以自己一定要考慮清楚,到底是不是因為喜歡他而難受,如果是喜歡上了他,就及時的追回來,否則就真的會成為別人的男朋友,那個時候真的是後悔也晚了。

25樓:梗桔

我覺得這只是種暫時的現象,你只是習慣了那個男生一直在你身邊,突然決定放棄了就會讓你覺得有些不太習慣,而覺得有些難受。

男生決定放棄無非是不想再繼續在你身上花費時間了,我認為是不夠喜歡了,女生一般屬於比較感性,時間一長,也不知道是否是喜歡還是習慣了,男生說放棄就放棄,一時這種落差心裡還是難以接受的。

像欲情故縱的把戲只適合互相喜歡的人,男生對女生的好感度都是直線下降的,所以難保他是真不喜歡你了,所以你現在要考慮清楚你對他的感覺。

我遇到這種情況,雖然事後覺得有點失落,但還是很清楚明白自己不喜歡他,因為無論他和我怎麼相處,都讓我覺得很尷尬,我就知道自己和他是不可能的,所以也只是失落了一會,也無需掛念。

畢竟這種情感不會延續很久。但是因為這種情感和他在一起了的話,我想會更為煩惱,所以還是要明確自己的心思。

如果在此過程中你喜歡上了他的話,那就趁此表明心意,畢竟女生和男生對一個人的好感程度是不一樣的趨勢。但是如果男生是因為不喜歡了而決定放棄,那麼就儘快也放棄吧。

因為一般男生說不喜歡了就是屬於不喜歡,很難在轉化回來,那麼長痛不如短痛,就在此期間都放棄好了。

26樓:千泡泡

我會搞先清楚自己的不好受從何而來。現在很多女生都特別虛榮,享受著追求者的追逐和寵溺卻不肯接受對方的好感,這些人往往會因為追求者的退步而難受,絕對是表象的情感,不值得人同情。

我們可以把這暫且成為假象。追自己的男生放棄了,生活中少了一個對自己好的人甚至是自己少了一個備胎,是個人都會難受,畢竟平時的我們哪怕是丟了一個挖耳勺都會難受,更何況這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和一份炙熱的感情,人之常情。自己想開了就好了。

初中時班裡有個男生給我寫情書,我知道自己不會和他在一起,明確的告訴他不可能,他接受事實後沒多久和隔壁班的班長在一起了,我不好受的心情很快就過去了,沒有什麼影響不是嗎?大家在自己的軌道上認真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

還有一類人,她們中大多數都是我們生活中的綠茶婊,噁心霸佔別人的心但絕對不接受對方的愛意也不能接受對方的離去更不能接受對方和其他人在一起。我們身邊就有很多這種人,有些過分的看到對方放棄後開始新戀情就去做小三破壞別人的感情。

還有一種就是其實你也喜歡對方只是自己還沒有意識到,當對方放棄後心裡空蕩蕩的彷彿失去了一個角,這種情況我絕對不允許自己陷入難受之中不作為,我會改變自己的心情重整旗鼓去反追對方,遇到一份感情不容易,彼此喜歡就更難得了。我不能接受一份伸手可得的感情因為自己的矜持失之交臂,所以我一定會行動起來。自尊什麼的姑且拋棄到腦後不去思考。

27樓:華弟你是唯一

其實你只是習慣,希望有個人對你圍前圍後,希望有個人對你好給你花錢每天給你帶早飯帶中飯帶晚飯,你只是喜歡有這樣一個男生在你的身邊,甚至你會覺得驕傲有這樣一個男生對你這樣好而其他人都沒有,所以當他突然抽離出你的生活,你會覺得你的生活中突然缺少了些什麼,一個習慣養成起碼要27天,但是又喜歡要記得去學很久很久。

她為此難過了好久,但是也是自己慢慢的熬了過來,所以遇到這種事情就自己默默的放在心裡我過去就好,什麼都不要說會讓別人瞧不起

28樓:大可氣

其實你要分清自己到底是喜歡還是習慣。如果你只是突然失落了幾天,然後該幹嘛幹嘛,沒覺得傷心,那就說明你只是一時不習慣他離開了而已,如果你發現他走了以後你比你想象中的要難過的多,感覺天都要塌了,每天關注他任何動態,那麼就說明你已經喜歡上他了,只不過你自己沒有察覺。其實不存在犯賤一說,因為不可能兩個人同時對對方產生喜歡的感覺,他追你時候你也一下子喜歡上他的概率太小了。

如果按照有些人說的,人家追你你就要答應,否則發生這種情況就是你犯賤你活該,那也太以男生為中心了。所以只能說是時機問題吧,沒有所謂的對與錯,戀愛就是時機。

男生約你出去,可是你不想去但是又不能拒絕,怎麼辦

只能坦白跟他說了,不過說話時語言婉轉些,重點突出你心中只是把他當成好朋友,或說你有喜歡的人了.我不去 就這樣跟他說 男性朋友總是約我晚上出去,可我不想,我該怎麼辦?直接拒絕啊,越拒絕越有魅力,女生不要輕易讓男生達到目的,會掉價 真正來說 不要去 語氣求人目的不純 讀書重要,想你出去是想睡你 2333...

男的對女的說你不體貼我,又不能幫助我什麼,還老是給他製造麻煩他什麼意思

說明那男的對女的沒感覺嫌她煩,愛一個人再多的缺點另一方都會接受的。這男的煩這女的了唄,女的如果不想失去男的,就得改。男的一旦變心了,女的後悔也來不及了。只是抱怨抱怨而已,說明他在乎你,關注你,在意你。這樣的女生確實討厭,請你離那個男生遠點吧 嫌你煩,即不能幫他,又煩 嫌棄你,有不好意思拒絕你。我喜歡...

女生說,你是要我陪你玩吧。男生說,你覺得好就行,女生說,那麼好啊,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願意陪你玩或者做女朋友。祝你好運 說明女孩很活潑的,喜歡交你這個朋友吧。同意和你在一起 互相瞭解的意思 就是答應你的意思!你不是說好就可以嗎?她說好!表白,女生說,你想讓我陪你玩吧,我說你覺得好就行,她說那麼好啊,是什麼意思?15 她想和你一起玩,你如果也喜歡她就主動一點。對你有好感,努力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