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別人的店財神爺也是別人留下來的我該怎麼做

2021-06-03 16:26:22 字數 3457 閱讀 1351

1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牛鬼蛇神!~

如果你也想供奉的話,那個就真心求拜。神就是給人家一個心裡的約束,你做壞事神會怎麼怎麼懲罰你!~當然你不供奉也不會怎麼的!做好分內之事,安分守己,對顧客熱情周到才是致富之道!

2樓:愚人不達

心誠則靈。

不會白受你香火的,照這樣說寺廟的菩薩誰開的光誰去拜就好了我們拜有什麼用。

生意是自己做出來的。3分天意7分人事。

來問這個問題應該生意不怎麼好。

佛如我願,願你大財小財都入庫,一家大小都平安。

說一下我自己的見解,你可以不不聽。

不是每個初一十五都適合燒香拜佛的。

例如這個個月十五。

2023年7月15日,也就是農曆六月十五。

農曆六月十五,辛未,土亢建,宜事不取,忌百事,就算要取這個日子也要看時辰。

拿你來說這天你要燒香一般你開門是7-9點之間。但是恰巧這天的7-9點是路空,也就是說白忙。

白忙還好。別萬一一個不小心在來個湊巧碰到到大凶。

還有,寅不祭祀神鬼不嘗

彭祖百忌

甲不開倉財物耗散

乙不栽植千株不長

丙不修灶必見災殃

丁不剃頭頭必生瘡

戊不受田田主不祥

己不破券二比並亡

庚不經絡織機虛張

辛不合醬主人不嘗

壬不汲水更難提防

癸不詞訟理弱敵強

子不問卜自惹禍殃

醜不冠帶主不還鄉

寅不祭祀神鬼不嘗

卯不穿井水泉不香

辰不哭泣必主重喪

已不遠行財物伏藏

午不苫蓋屋主更張

未不服藥毒氣入腸

申不安床鬼祟入房

酉不宴客醉坐顛狂

戍不吃犬作怪**

亥不嫁娶不利新郎

我店轉了,財神是我前面店主留下來的現在我也不做了轉給下家,財神爺別人不要,我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尊敬財神,又不想要財神的心理我能夠理解,有些佛教徒信佛很久了,佛經、佛像不想要了,咋辦呢?方法之一就是交給寺廟處理。

4樓:法藏

第一,你可以請回家去!,,第二:可以恭送到當地的寺廟!

接別人店鋪時留下的財神現在我不幹了,財神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財神供到自己家裡面不用給別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信的話就帶走吧,放家裡去!圖個吉利吧!畢竟咱也是生意人

7樓:胖貓貓

就衝一個自己可以暴力他。

8樓:不許叫我波波

沒人接活,只能你完成了,財神這活要幹就幹利索

接別人門市部,上戶留下來一個財神爺,該怎麼處理

9樓:越活越回炫

直接送走就好,(就是隨便找個地方放到那就行了)我就是賣佛教用品的,別人請的財神和你是沒有關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一個大的換掉原先的!

11樓:校內赤線

送錢來了,你會發的,

以前店主留下的財神爺我該怎麼請

12樓:歐士立水科技

您可以準備水果、敬品,焚香告知,將財神爺轉至某個寺廟繼續接受他人供奉。

租房別人留下的財神爺彌勒佛觀音怎麼處理?

13樓:春羽乘風

那就放房間吧,別人留下的財神爺,說明你運氣好,有財神菩薩保佑,你一定會財源滾滾,大吉大利的!

14樓:12345申紅

租房別人留下的財神爺彌勒佛觀音千萬不要亂動,放在**就好了,那是神仙,你不懂就別亂處理對自己不好。

15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如果是租房別人留下來的財神爺,彌勒佛觀音,首先要詢問一下對方還要不要帶走,如果對方不想拿走的話,可以自己保留,因為有這麼一個說法,這些東西都是留給有緣的人可以自己擺放或者是繼續流傳。

16樓:阿彌陀佛正法

阿彌陀佛

佛菩薩在自己家裡是吉祥,如果別人不帶走,你可以誠敬的繼續供奉,每日念觀世音菩薩聖號。

如果自己不願意供奉,就送去寺院請**結緣給其他人,千萬不要隨意丟棄和毀壞。

17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是防止裡面有別人留下的一些佛像。如果你不想繼續供奉,可以請專業的也是幫忙把這些佛像請走。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清潔工處理了,自己最好不要親自動手哦。有些忌諱的

19樓:嗅花的影子

送廟裡去吧,受過別人家香火,你供也沒有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繼續供奉。等到你走之時,或帶走或送到廟上去

21樓:孔德寧寧

那就一直供著吧,如果不想供可以把彌勒佛送廟上去,財神要過年時升他。

22樓:月靈love犬

不迷信的話就扔掉,迷信的話,那就只能供了。

23樓:水果小不點

可以直接把這個東西讓上個一個租房的人帶走,或者是讓他自行處置。告訴他一定要把他帶走或者處置掉,這樣對我有影響。

24樓:藍天綠水雲

如果你信這個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喊別人把他請走。

25樓:匿名使用者

請神容易送神難,應該找人問問你自己不能隨便亂扔。

26樓:樵夫劉海哥哥

繼續供奉著!如果?供奉!就把它?化吧!

別人在我家房子請財神留下財神爺該怎麼辦?

27樓:____wqnmlgb丶

別人留下財神爺給你,說明你要發大財了,你今後以定會財運亨通,一順百順。

28樓:浦秋梵悌

這也就看你的意思了,如果你相信這財神爺真的能給你家帶來財富,你就把它留下吧,你若不相信真的會有財神你可以把它搬出去也沒什麼,信者有不信者無。《本人認為還是留下吧其實我也不信真的會有財神爺》

29樓:

在你家請怎麼就又留下了

30樓:

婆婆留下財神爺我現在要搬家怎麼辦

別人店裡留下了財神爺貼圖,該如何處理

31樓:因緣法

別人店裡留下了財神爺貼圖,如果不想保留,可以以恭敬心誦往生咒燒掉。

夢見別人送我兩位財神爺財神爺對我唱歌人財神爺不唱歌

好夢境。一般夢到神佛,預示著近期棘手的事會得到圓滿的解決,而且會得到別人的支援和幫助。夢見財神爺會使解決問題的能力提升,近期成功運較佳,可以放手去做自己的事情,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夢見別人偷偷的送給我一個財神爺佛像 夢見送給我一個財神爺佛像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8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 化得出,僅供...

夢見財神爺像被燒了,夢見紙質版的財神爺像被自己燒了有什麼預兆嗎

夢見紙財神像被bai火燒du被我救意味著 zhi表面上看起來dao笑笑不在意的內人,卻是最會寄恨在心的人。容這兩天對這樣的人物尤其應謹慎應對。即使是平常親密的友人 談得來的同事同學,也不能太隨便喔,很可能對方表現出令你出乎意料的反應。另外要注意對長輩或年紀較長者要比平常更客氣一點的言詞相待。夢見紙財...

舊的財神爺如何處理,舊財神爺怎麼處理

要是很敬神!就放在好點的地方供起來啊!不然就直接扔掉啊 是扔掉好 千萬不能火燒,會惹火上身的 燒掉,但之前要慢慢的上幾隻香,讓財神上天言好事 待到貼對聯的時候就可以把舊的財神貼像撕下來,以舊換新。如果不想再貼,那麼那個時候撕下來了就可以。財神爺在中國道教中是主管世間財源的神明,財神主要分為兩大類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