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服務,從心開始用英語怎樣翻譯

2021-03-04 01:52:52 字數 3771 閱讀 2695

1樓:匿名使用者

sincere service,starting from heart。

學習是一件愉快的事! (*^__^*)

請及時採納,多謝!

2樓:♀逾期吥候

at your service from heart

從心開始的英文翻譯

3樓:小粽子巴巴

從心開始的英文:start from the heart

heart 讀法 英 [hɑːt]  美 [hɑrt]

1、n. 心臟;感情;勇氣;心形;要點

2、vt. 鼓勵;銘記

3、vi. 結心

短語:1、in heart 情緒高漲

2、at the heart 在心中

3、at the heart of 位於…的中心

4、by heart 憑記憶,記牢

5、from the heart 發自內心

詞語用法:

1、heart的基本意思是指人體的臟器——「心,心臟」,用於比喻可表示人的「內心,心腸」「愛心」「感情」「勇氣」等,還可引申指某物〔事物〕的「中心」或「要點」。

heart還可指「心形物」,用於紙牌還可指「紅桃牌」,其複數表示「一組紅桃牌」。heart有時還可用作親暱的稱呼語,意為「親愛的人」。

2、heart作「心,心臟」解在句中有時可用作定語。bless his〔her, your〕 heart!是感嘆語,表示喜愛、感激、讚歎等; bless my heart!

也是感嘆語,表示驚愕、意外等。

詞義辨析:

midst, center, heart, core, middle這組詞都有「中心」的意思,其區別是:

midst 書面語用詞,指在一個群體的深處或在某活動的程序中。

center 指三維空間的中心點,也可比喻抽象事物的中心。

heart 指事物最內部或最重要的部分,表地理位置時可與center換用。

core 指某事物固定的中心部分或最重要的核心部分。比喻意義指某物的精華。

middle 一般指時間、空間或過程兩端間等距的部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下是「從心開始」的英語翻譯:

從: from

心:heart

開始:start

所以整句的翻譯是:

"start from the heart"

剛好句子的前後是有押韻的。

希望能幫到您。願上帝祝福你!:)

5樓:海貝

start from heart

別整那些複雜的,廣告詞不能太多字

6樓:_羅茲

from bottom of heart

7樓:本橋優子

start from our heart

英語翻譯一切從心開始,用英文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從心開始,

英文翻譯

everything starts from the heart

9樓:正達美

everything starts from beginning

10樓:

everything begins from the heart.

11樓:匿名使用者

everything from heart

「真誠的」用英語怎麼說!

12樓:我是大角度

真誠的的英文翻譯是sincere,句中作形容詞使用,具體解析如下:

sincere

英 [sɪnˈsɪə(r)]   美 [sɪnˈsɪr]

adj.真誠的,誠摯的;〈古〉純粹的,不摻假的;真心實意的;真實的

相關短語:

1、sincere heart 拳拳之心 ; 誠摯的心 ; 赤誠之心 ; 真誠的心

2、sincere service 真誠服務 ; 誠信服務 ; 精誠服務 ; 金誠服務

3、so sincere 深情款款 ; 那樣真心

4、sincere prayer 誠摯的祈禱

5、be sincere 心靈種子 ; 真心相待

sincere的近義詞有genuine、sincerely。

一、genuine

英 [ˈdʒenjuɪn]   美 [ˈdʒɛnjuɪn]

adj.真正的;坦率的,真誠的;血統純粹的,純種的;[醫學]真性的

例句:1、there was genuine joy in this room.

房間裡洋溢著發自內心的快樂。

2、she is very caring and very genuine.

她非常體貼,非常誠實可靠。

二、sincerely

英 [sɪnˈsɪəli]   美 [sɪnˈsɪrli]

adv.真誠地;誠懇地;諄

例句:1、'i sincerely hope we shall meet again', he said.

「我真心希望我們能再次重逢,」他說。

2、he sincerely believed he was acting in both women's best interests.

他真的認為他的所作所為對兩個女人都非常有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sincere形容詞 a.

1. 衷心的,真誠的,真心實意的

henry was sincere about reconciling with his brother.

亨利真心願意與兄弟言歸於好。

2. 忠實的,誠實的,正直的

he was decent, sincere -- a good man.

他為人正派誠實--是個好人。

14樓:浪花滌英

真誠 sincerity ; ture; true; bona fides

真誠的 sincere ; genuine ; sincerely ; hearted

「用心服務」的英語翻譯 5

15樓:雪水飄飄

1、hard service

2、service foremost

3、consideration service4、heart services

5、sincerely service

6、 heartfelt service

7、sincere service

這些除了 ⑥ 其他都不通的。

這個挺好的,而且比較地道 >> 用心服務 :heartfelt services

自己認真回答的,有問題請追問、希望及時採納—— ♥ 多謝 ⌒_⌒

16樓:吱吱喳喳路飛

serve by heart

17樓:匿名使用者

the intentions of services

18樓:虞夢若水

survive carefullly

19樓:匿名使用者

spare efforts to serve

20樓:威凡

whole-hearted service

服務行業演講稿,真誠服務從心開始演講稿

有良好的思想品質和職業道德和專業知識 尊章守紀 忠於職守 刻苦耐勞 誠懇自律 謙虛和藹 尊重上司團結同事 有良好的責任心和上進心 以熱心 耐心 積極 殷勤 禮貌 迅速 主動的工作態度和方式為客戶和公司服務 真誠服務從心開始演講稿 求一篇 服務打動,顧客感動 案例分析會演講稿 有個人在公交車上放了一個...

什麼是真誠的心,真誠的心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真誠?我自己認為真是 一顆真實的心,誠呢?還是一顆誠心誠意的心.真誠二個字應該永遠是令人人都渴望的字眼,無論是在過去,現在,還是將來,相信它都不會在人們的心中消失。同時我也相信人人都希望,在今後遇見的每一個人都是個真誠的人。我喜歡真誠。所以無論在現實和網路裡,我都堅持用我真誠的一顆心去對待他人...

拿真誠的心對待別人,別人會拿什麼對待你呢

有良知的人,都會用真誠去對待身邊的人 我認為,真心對待別人,是不求回報的。別人也會真誠的對待你 真誠的對待別人,別人就會真誠的對你嗎 只要你是用真誠來對待別人的,至於別人是否用真誠來對待你,那是別人的想法,只要你無愧於心就夠了.要看對方是否能感受到 這得分人,有些人不管你怎麼對他都沒用 我看未必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