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服務區從出口進入服務區會被處罰嗎

2021-03-04 08:30:10 字數 1438 閱讀 8979

1樓:****吳文傑

你們有沒有事,我也是從出口進的服務區

2樓:執墨於捻

從出口進服務區被拍到扣分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哥,我就問問你被罰沒,有點久了,回憶哈哈,今天我也遭了

在高速上把服務區的入口當成出口會怎麼處罰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速bai

公路服務區將出口du當做入口會駛出該zhi條高速公路,遠離你所dao要去的目的地專。

建議重新到高速公屬路服務區入口進入高速,如果不熟悉請開啟導航,根據導航提示,小心駕駛,這樣方向路線應該是不會錯的。出入口路標告知高速公路的入口與下個出口以及其距離。中國大陸在上一個出口之後會顯示距下個出口的距離,並在出入口路標出口之前,以及在出口的前2,000米、1,000米、500米和出口匝道的起點顯示出口路標。

5樓:你是老

在高速公路服務區將出口當做入口會駛出該條高速公路,遠離你所要去的目的地。

建議重新到回高答速公路服務區入口進入高速,如果不熟悉請開啟導航,根據導航提示,小心駕駛,這樣方向路線應該是不會錯的。出入口路標告知高速公路的入口與下個出口以及其距離。中國大陸在上一個出口之後會顯示距下個出口的距離,並在出入口路標出口之前,以及在出口的前2,000米、1,000米、500米和出口匝道的起點顯示出口路標。

6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可能你表述來有誤,你應該是把入口當

自出口才bai會出現主路逆行du的情況,而把出口當入口應該zhi是順行駛入

dao主路不會扣分也不用倒車回來,如果真的是把入口當出口行駛了十米,只要沒行駛到主路即沒形成主路上的逆行,應該不會扣分吧?不過還要看當地管理的嚴不嚴,在入口處有沒有安裝全程攝像頭,如果不幸被拍到,執行又很嚴格,也有可能要罰款或扣分,這種情況誰也不敢保證說一定沒事,最終還要看你的運氣,祝你好運!

高速公路上面的服務區出入口屬於高速公路範圍麼!把出口當入口!入口當出口開車被拍照會怎樣?

7樓:次個檸檬

在高速公路服務區bai將出du

口當做入口會駛出該條高速zhi公路,遠離你所dao要去的目的地。

建議重版新到高速權公路服務區入口進入高速,如果不熟悉請開啟導航,根據導航提示,小心駕駛,這樣方向路線應該是不會錯的。出入口路標告知高速公路的入口與下個出口以及其距離。中國大陸在上一個出口之後會顯示距下個出口的距離,並在出入口路標出口之前,以及在出口的前2,000米、1,000米、500米和出口匝道的起點顯示出口路標。

8樓:包包大人丶丶

不會,出了服務區行駛在行車道上才算逆向行駛。況且高速路上不是全程監控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9樓:蔡汝鋒

還沒扣分,主要是晚上看不清楚路形

經營個人承包高速公路服務區賺錢嗎

你自己承包過來,給了小的都承包給別人,自己在中間拿錢就可以了。這個年代在 都能賺錢,關鍵是你的思路是不是奇特,商業模式是否新穎,能否啟用並引導大眾潛在需求。如果這些還沒有謀劃好,還是慎重考慮一下再實施吧。還不如做別的,我朋友投資400多萬,1年回本 什麼是經營個人承包高速公路服務區?賺不賺錢看你承包...

高速路上停車區是不是服務區,高速公路上的服務區,停車區,停車場有什麼區別?

停車區一般指的是只可以停車的區域,與服務區還是有所不同的。服務區是指專門為乘客和司機停留休息的場所,應提供停車場 公共廁所 加油站 車輛修理所 餐飲與小賣部等設施,平均間距約50千米。因此,服務區包含停車區,但停車區就未必是服務區。不要服務區,只是停車區。高速公路上的服務區,停車區,停車場有什麼區別...

大廣高速深州服務區離威縣服務區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2.8公里 起點 大廣高速 深州服務.1.從起點向 東南方向出發,沿大廣高速行駛139.3公里,回朝邢臨高速 邢臺 濟南答 清河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邢臺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邢臨高速2 沿邢臨高速行駛8.4公里,在威縣 丁莊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