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廣高速深州服務區離威縣服務區多遠

2021-03-04 09:21:24 字數 3155 閱讀 532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52.8公里

起點:大廣高速/深州服務...

1.從起點向

東南方向出發,沿大廣高速行駛139.3公里,回朝邢臨高速/邢臺/濟南答/清河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邢臺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邢臨高速2) 沿邢臨高速行駛8.4公里,在威縣/丁莊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3) 沿匝道行駛1.

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邢臨高速4) 沿邢臨高速行駛1.9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威縣服務區5) 沿威縣服務區行駛4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威縣服務區

河北境內大廣高速服務區具體幾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北段(北京北,承德地區):由北到南依次是茅荊壩,雙峰寺,安子嶺服務區

河北省南段(北京南,廊坊滄州衡水邢臺邯鄲地區): 由北到南依次是牛砣,雄縣,任丘,西演,肅寧,饒陽,深州,衡水,衡水湖,冀州,威縣,威縣南,邱縣,漳河,大名服務區

3樓:

河北境內的「大廣高速」有15個服務區。

15個服務區分別是:

大名服務區

漳河服務區

邱縣服務區

威縣北服務區

冀州服務區

衡水湖服務區

衡水服務區

深州服務區

肅寧服務區

西演服務區

任丘服務區

雄縣服務區

牛駝服務

雙峰寺服務區

茅荊壩服務區

大廣高速公路全長3429公里:

廣東省有:上坪服務區、馬頭服務區、呂田服務區、從化服務區

江西省有:修水服務區、宜豐服務區、吉安伺服器區、仙女湖服務區、銀灣服務區、遂川服務區、橫市服務區、定南服務區

湖北省有:燕廈服務區、陽新三溪服務區、大冶服務區、浠水服務區、羅鋪服務區

河南省有:泗店服務區、潑河服務區、槐店服務區、息縣服務區、新蔡服務區、項城服務區、周口東服務區、扶溝服務區、練城服務區、硃砂服務區、封丘服務區、滑縣服務區、濮陽南服務區、濮陽服務區

內蒙古有:富裕地服務區、牛營子服務區、烏蘭服務區

吉林省有:雙遼服務區、長嶺服務區、萬寶山服務區、拐脖店服務區、大窪服務區

黑龍江有:大同服務區

大廣高速有那些服務區

4樓:奶思呀呀

羅山服務區、周口東服務區、項城南服務區等。

1、羅山服務區位於滬陝高速公路葉集至信陽段147公里處、河南省信陽市羅山縣境內,羅山服務區東連大廣高速公路,西接京港澳高速公路、國道107線。羅山服務區是集餐飲、住宿、加油為一體的高速公路驛站。

2、周口東服務區位於大廣高速公路周口段2069公里處,離周口市區約16公里,佔地300餘畝,其中綠化面積約佔50%。2023年11月28日,與大廣高速公路周口段同時開通並投入運營。

3、項城南服務區是位於大廣高速公路周口段k2130公里處的一個高速公路服務區。

5樓:匿名使用者

1、廣東省:上坪服務區、馬頭服務區、呂田服務區、從化服務區。

2、江西省:修水服務區、宜豐服務區、吉安伺服器區、仙女湖服務區、銀灣服務區、遂川服務區、橫市服務區、定南服務區。

3、湖北省:燕廈服務區、陽新三溪服務區、大冶服務區、浠水服務區、羅鋪服務區。

4、河南省:泗店服務區、潑河服務區、槐店服務區、息縣服務區、新蔡服務區、項城服務區、周口東服務區、扶溝服務區、練城服務區、硃砂服務區、封丘服務區、滑縣服務區、濮陽南服務區、濮陽服務區。

5、河北省:大名服務區、漳河服務區、邱縣服務區、威縣北服務區、冀州服務區、衡水湖服務區、衡水服務區、深州服務區、肅寧服務區、西演服務區、任丘服務區、雄縣服務區、牛駝服務區、雙峰寺服務區、茅荊壩服務區。

6、內蒙古:富裕地服務區、牛營子服務區、烏蘭服務區。

7、吉林省:雙遼服務區、長嶺服務區、萬寶山服務區、拐脖店服務區、大窪服務區。

8、黑龍江:大同服務區。

介紹:

大廣高速公路是大慶至廣州的高速公路,編號是g45,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高速公路"7918工程"規劃網之一,前身是北京至河南省開封市的"京開高速"。北起黑龍江省大慶市,南至廣東省廣州市,線路總長3429公里,設計時速80-120公里/時,為雙向四-六車道加救援車道,為《國家高速公路網規劃》縱向的第五條線。全長3429千米的大廣高速於2023年12月31日全線貫通。

經過地區:

大慶--松原--長嶺--雙遼--通遼--赤峰--承德--北京--固安--霸州--任丘--保定--深州--衡水--南宮--威縣--大名--南樂--濮陽--開封--周口--信陽--新縣--麻城--浠水--黃石--潭山--宜豐--吉安--泰和---萬安--遂川--贛州--龍南--全南--連平--新豐--廣州,全共3550公里。

意義:

1、大廣高速公路是連線東北、華北、華中與華南的交通大動脈,也是京港澳高速公路的重要的輔助通道,對改善路網布局將起到重要作用。

2、大廣高速公路的南北貫通對於加強東北、華北地區、中原地區與南方省市之間的經濟聯絡、加快河北省實施"一線兩廂"區域經濟發展的步伐將起重要的推動作用。對促進沿線經濟的發展及產業調整、自然資源開發、特色產業升級都具有重大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項城最近高速路口在那裡

7樓:張輝華

大廣高速公路全長3429公里

廣東省有:上坪服務區、馬頭服務區、呂田服務區、從化服務區

江西省有:修水服務區、宜豐服務區、吉安伺服器區、仙女湖服務區、銀灣服務區、遂川服務區、橫市服務區、定南服務區

湖北省有:燕廈服務區、陽新三溪服務區、大冶服務區、浠水服務區、羅鋪服務區

河南省有:泗店服務區、潑河服務區、槐店服務區、息縣服務區、新蔡服務區、項城服務區、周口東服務區、扶溝服務區、練城服務區、硃砂服務區、封丘服務區、滑縣服務區、濮陽南服務區、濮陽服務區

河北省有:大名服務區、漳河服務區、邱縣服務區、威縣北服務區、冀州服務區、衡水湖服務區、衡水服務區、深州服務區、饒陽服務區、肅寧服務區、西演服務區、任丘服務區、雄縣服務區、牛駝服務區、雙峰寺服務區、茅荊壩服務區

內蒙古有:富裕地服務區、牛營子服務區、烏蘭服務區

吉林省有:雙遼服務區、長嶺服務區、萬寶山服務區、拐脖店服務區、大窪服務區

黑龍江有:大同服務區

高速公路服務區從出口進入服務區會被處罰嗎

你們有沒有事,我也是從出口進的服務區 從出口進服務區被拍到扣分了嗎 老哥,我就問問你被罰沒,有點久了,回憶哈哈,今天我也遭了 在高速上把服務區的入口當成出口會怎麼處罰 在高速bai 公路服務區將出口du當做入口會駛出該zhi條高速公路,遠離你所dao要去的目的地專。建議重新到高速公屬路服務區入口進入...

靈山服務區到孝感服務區多少公里,從鄒平服務區到張店服務區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04.3公里 起點 靈山縣 1.欽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廣場路行駛1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209 舊 2 沿g209 舊 行駛60米,左轉進入六峰路 3 沿六峰路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江北路 2.沿江北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s103 3.沿s103行...

高速服務區能停車睡覺嗎

可以的,但是要注意不能停車超過12小時,超時要罰款的,費用還不低,一小時要40 50。其實,隨著高速公路的興建,相關的管理.上也逐步完善 在國內高速公路上有 限時 的概念,按照高速出入口之間的里程,除以最低限速 60公里 小時 為計算標準,車輛在高速公路網內超過24小時,路段內 同一條高速線路 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