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精粉用來幹什麼的,鐵礦石是用來做什麼的

2021-03-04 09:21:24 字數 1356 閱讀 1662

1樓:匿名使用者

鐵精粉是由鐵礦石加工而成的粉末狀金屬氧化物,裡面含有鐵,矽,磷,硫等元素,它主要作用是用來鍊鐵鍊鋼的,再鋼鐵廠經過高爐高溫加工等工序可以鍊鋼鍊鐵。

2樓:匿名使用者

鐵精粉的主要作用是用來加工球團礦、燒結礦及氧化球團的然後再用來鍊鋼。

球團精粉和鐵精粉是一樣的嗎??請問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鐵精粉:天然礦石(鐵礦石)經過破碎、磨碎、選礦等加工處理成礦粉。

精礦粉按照選礦方法的不同分如磁選、浮選、重選等精礦粉。

把鐵精粉配粘結劑混勻後,通過造粒工藝製成直徑10-20mm的生球,經過乾燥和高溫焙燒,使顆粒固結。這種球狀礦料叫球團礦。球團礦粒度均勻、透氣性和還原性好。

但對球團焙燒的溫度控制比燒結的嚴格。球團礦還要求原料粒度細,礦粉含水量低。

鐵礦石是用來做什麼的

4樓:啊哈哈嗨

城市建設,工bai業用鋼du需求。

主要有高階zhi機械、電梯、dao

精密裝置、軍火出口

內、造船、飛機容、鐵路機車、汽車、航天儀器、生產機械、特種鋼材等等用鋼大戶。

鐵礦石是用來提煉鋼鐵的重要**之一。

5樓:痴情笑我

凡是含有可經濟利用的鐵元素的礦石叫做鐵礦石,是鋼鐵工業重要原料,可用於鍊鐵鍊鋼。

鐵礦石的種類很多,其中,用於鍊鐵的主要有磁鐵礦(fe3o4)、赤鐵礦(fe2o3)和菱鐵礦(feco3)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bai製作合金的銅89%鐵或者錫du11%=113-114活性[天魔配方,zhi出元氣和法術傷害,活性越高dao加回成越多]

做合金的時候答

用雹落或者冰煞符,可以提高20%左右出上品的機率。 銅23,鐵55,錫22。用驚雷符。

成功率4/6。[品質一般,成功率高,可以用來做上品軍備任務] 銅 鐵 錫 硬 強 活 97 1 2 31 67 110 96 1 3 32 69 111 95 1 4 34 80 113 90 1 9 34 83 113 88 11 1 34 73 114 85 5 10 35 85 114 80 0 20 37 98 111 破軍門裝備的優劣主要取決於合金的硬度。此外,**和防具還會受到合金中鐵含量的影響。

天魔門裝備的優劣主要取決於合金的活性,此外,**和防具還會受到合金中錫含量的影響。 穿雲社裝備的優劣主要取決於合金的硬度,此外,**和防具還會受到合金中鐵含量的影響。 正一道裝備的優劣主要取決於合金的活性,此外,**和防具還會受到合金中錫含量的影響。

做裝備記得用高階精碎和磨石!

錢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錢到底用來幹什麼的?

情感語錄正能量 錢到底是用來幹嘛的 歷史證明,錢不是用來存的,是用來投資的 錢拿來用的啊。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你有沒有嘗試過身無分文的感覺呢。有這樣的感覺你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回答 金錢,是我們絕大部分人一生的追求,雖然有一部分人常說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代社會,沒錢...

CorelDraw是用來幹什麼的

一句話,畫向量圖的 廣泛地應用於商標設計 標誌製作 模型繪製 插圖描畫 排版及分色輸出等等諸多領域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一款由世界頂尖軟體公司之一的加拿大的corel公司開發的圖形影象軟體。其非凡的設計能力廣泛地應用於商標設計 標誌製作 模型繪製 插圖描畫 排版及分色輸...

易經是幹什麼的,《易經》是用來幹什麼的?

易經 即 周易 周易 又稱 易經 簡稱 易 易 有變易 變 化 簡易 執簡馭繁 不易 相對永恆不變 三義,易經分兩部分,一為 經 為伏羲氏和周文王,只有六十四卦的卦象 卦辭和爻辭 二是 傳 原意是為易經做註釋的,稱為 十翼 為孔子及其後學的合作結果,可以說,易經 是伏羲氏,周文王,以及孔夫子三位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