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光碟用來幹什麼的

2022-05-06 18:49:41 字數 2469 閱讀 9972

1樓:書劍江湖客

這是三星電腦隨機配送的系統光碟,可以用它來安裝系統,上面附帶的有windows xp,windows 2000 和 windows visa 系統,不過現在獲取這種系統很容易了,光碟的優勢在於電腦系統損壞的時候,可以直接用光碟驅動器直接讀取安裝系統,不用使用u盤或者其他方式去安裝系統了。目前主流的windows系統有windows 7、windows8 以及windows 10,這個光碟的系統有點老,還是不建議使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samsung pc studio

三星pc套件,三星手機、平板或者筆記本附帶的光碟,裡面就是pc套裝的安裝程式、驅動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盤很老了,不用看了,網上找得到三星的軟體和驅動,這個只能作為電瓶車摩托車的後反光裝飾,或者飛垃圾桶玩

4樓:匿名使用者

samsung pc studio是一款三星手機的pc端套件。這個光碟就是用來安裝這個軟體的,不過只適用於windows 2000 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三種系統的電腦上安裝。

您可通過資料線,紅外,藍芽等諸多方式將pc與三星手機連線,以此達到便捷快速的資料共享,資料傳輸,資料備份等目的。是一款專門使用者三星手機連線電腦端的傳輸軟體,可以幫助使用者進行手機的軟體資料備份等等,samsung pc studio包含連線、備份、同步、檔案管理器、新增聯絡人、傳送文字資訊、安裝應用程式、檢視多**、建立桌布、傳送**、儲存影象、連線到 internet、更新手機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pc套件,使用三星手機經常會用到的軟體,您可通過資料線,紅外,藍芽等諸多方式將pc與三星手機連線,以此達到便捷快速的資料共享,資料傳輸,資料備份等目的。

三星pc套件samsung pc studio 是一款三星手機與pc電腦實現資料連線的專用工具。英文為samsung pc studio,您可通過資料線,紅外,藍芽等諸多方式將pc與手機連線,以此達到便捷快速的資料共享,資料傳輸,資料備份等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名稱是三星pc studio的軟體光碟,包含有軟體,驅動程式,說明書等等內容,應該是三星手機或者筆記本隨機帶的光碟。

買主機板都有配一張光碟,那張光碟是幹什麼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驅動,bai包括主晶片du,音效卡,網zhi卡,以及整合顯示卡,可能部分dao廠家還提供版增值的軟體,比如權防毒,超頻,刷bios等。

不過現在的gho安裝盤都整合了最新驅動,所以這張光碟失去了作用。

不過由於是廠家提供的,相容性應該是最好的,所以,如果驅動出現問題,安裝光碟上的基本都能解決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的

抄時候 可能會需要用到襲

那張光碟

光碟上有主機板晶片驅動 主機板驅動 音效卡驅動 整合顯示卡驅動等等如果你用ghost系統 那麼有可能會用不到這張光碟當時是主機板驅動了,主機板驅動會讓你的主機板更好地工作,現在都是xp==系統了 xp系統雖然自帶驅動,所以不需要安裝主機板驅動,不過最好還是裝一下自己主機板官方給的驅動程式,下一個安裝一下,xp自帶的驅動畢竟沒有主機板官方給的好,驅動就是你主機板協調各個零件工作時候用地,為了能更好地工作,還是裝個吧

想問一下買主機板的時候送的光碟是幹什麼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買主機板是送的光碟,這個光碟叫驅動光碟,就是主機板裝到時電腦裡去了,裝好系統以後,還要通過主機板驅動光碟,來驅動硬體,這樣主機板才能被系統所識別,並正常執行,不能無法識別並執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0樓:

市面上已經出的s10e最值得入手,各方面都很優秀,缺點就是太貴了。iqoo主打遊戲手機,優點是電池大,充電快(44w)快充,小米9是各方面都還好,缺點是螢幕

11樓:

買主機板是送的光碟,這個光碟叫驅動光碟,就是主機板裝到時電腦裡去了,裝好系統以後,還要通過主機板驅動光碟,來驅動硬體,這樣主機板才能被系統所識別,並正常執行,不能無法識別並執行。

12樓:yg風輕輕吹

一般是沒什麼用的,就是你的主機板程式哪天出錯了,放在光碟機裡恢復。其實光碟裡的都是過時的老程式。安裝完電腦後,基本程式都自動更新了。

13樓:從容依舊

你好,這是主機板的隨機光碟,包含三部分內容。

第一部分為操作指南或者叫說明書。

第二部分為裝置驅動。

第三部分為實用程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光碟

錢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錢到底用來幹什麼的?

情感語錄正能量 錢到底是用來幹嘛的 歷史證明,錢不是用來存的,是用來投資的 錢拿來用的啊。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你有沒有嘗試過身無分文的感覺呢。有這樣的感覺你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回答 金錢,是我們絕大部分人一生的追求,雖然有一部分人常說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代社會,沒錢...

易經是幹什麼的,《易經》是用來幹什麼的?

易經 即 周易 周易 又稱 易經 簡稱 易 易 有變易 變 化 簡易 執簡馭繁 不易 相對永恆不變 三義,易經分兩部分,一為 經 為伏羲氏和周文王,只有六十四卦的卦象 卦辭和爻辭 二是 傳 原意是為易經做註釋的,稱為 十翼 為孔子及其後學的合作結果,可以說,易經 是伏羲氏,周文王,以及孔夫子三位古代...

CorelDraw是用來幹什麼的

一句話,畫向量圖的 廣泛地應用於商標設計 標誌製作 模型繪製 插圖描畫 排版及分色輸出等等諸多領域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一款由世界頂尖軟體公司之一的加拿大的corel公司開發的圖形影象軟體。其非凡的設計能力廣泛地應用於商標設計 標誌製作 模型繪製 插圖描畫 排版及分色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