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鑑是什麼意思?用來幹什麼的

2021-08-30 23:29:10 字數 1044 閱讀 60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鑑是彙輯地區、單位(部門)、行業一年內的重要時事、文獻和統計資料,按年度連續出版的工具書。

二、年鑑作用

2樓:史話亂彈

就是把過去一年發生的事情、資料資料系統化彙總成參考。主要是用記錄拿來供後人做參考資料的,當然,也是一種對過去的總結

3樓:幻靈之翼

年鑑是以全面、系統、準確地記述上年度事物運動、發展狀況為主要內容的資料性工具書。彙輯一年內的重要時事、文獻和統計資料,按年度連續出版的工具書。它博採眾長,集辭典、手冊、年表、圖錄、書目、索引、文摘、表譜、統計資料、指南、便覽於一身,具有資料權威、反應及時、連續出版、功能齊全的特點。

屬資訊密集型工具書。

主要作用就是彙總一年內全面、系統的資訊,便於瞭解實物的現狀和發展趨勢等,為有需要的人們提供一個資料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這上面有很多可以參考。網頁連結

5樓:思念如流水

6樓:

很好用的年鑑**夏澤網

7樓:要你二你就二

網頁連結

這個**有很多年鑑~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8樓:

這個**的年鑑很詳細網頁連結

誰知道 成為中國設計師協會會員 還有 入編《中國設計師年鑑》 對自己做設計有用麼?大神們幫幫忙

9樓:歸盼柳

用處肯定有 但不大 簡單說就是你進入優秀企業的入門坎低些了 別的還沒發現、工作靠的是能力、 總不能見到個客戶就說自己是什麼設計師會員吧。

錢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錢到底用來幹什麼的?

情感語錄正能量 錢到底是用來幹嘛的 歷史證明,錢不是用來存的,是用來投資的 錢拿來用的啊。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你有沒有嘗試過身無分文的感覺呢。有這樣的感覺你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回答 金錢,是我們絕大部分人一生的追求,雖然有一部分人常說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代社會,沒錢...

易經是幹什麼的,《易經》是用來幹什麼的?

易經 即 周易 周易 又稱 易經 簡稱 易 易 有變易 變 化 簡易 執簡馭繁 不易 相對永恆不變 三義,易經分兩部分,一為 經 為伏羲氏和周文王,只有六十四卦的卦象 卦辭和爻辭 二是 傳 原意是為易經做註釋的,稱為 十翼 為孔子及其後學的合作結果,可以說,易經 是伏羲氏,周文王,以及孔夫子三位古代...

CorelDraw是用來幹什麼的

一句話,畫向量圖的 廣泛地應用於商標設計 標誌製作 模型繪製 插圖描畫 排版及分色輸出等等諸多領域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一款由世界頂尖軟體公司之一的加拿大的corel公司開發的圖形影象軟體。其非凡的設計能力廣泛地應用於商標設計 標誌製作 模型繪製 插圖描畫 排版及分色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