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結束通話電話,蘋果手機怎麼結束通話來電?

2021-08-30 23:21:54 字數 667 閱讀 3964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可以直接連續按兩下開關機鍵來結束通話**。

具體的方法如下:

蘋果手機結束通話**的方法:

2、當然,在來**的時候,還是可以結束通話**的,其實可以通過電源鍵來實現結束通話**。

3、當有來電時,可以按一下手機的“電源鍵”按鈕,此時**鈴聲會被靜音。

4、如果想直接結束通話**,連續按兩下“電源”鍵,即可結束通話**。

2樓:小芊說科技

蘋果手機拒接**的快捷鍵

蘋果手機怎麼結束通話來電?

3樓:中國聯通

按一下iphone的睡眠/喚醒按鈕為靜音,連按二下睡眠/喚醒按鈕為拒接。

4樓:小芊說科技

蘋果手機拒接**的快捷鍵

5樓:北北一

直接結束通話 點紅色的鍵就行 或者按關機鍵也可以

蘋果手機鎖屏的時候怎麼結束通話來電**?

6樓:一點半科技

蘋果手機在鎖屏狀態下,來電顯示沒有結束通話鍵,其實按這個地方就可以了

7樓:賁亭晚呼詩

來**時,按一下鎖屏鍵是靜音,按兩下是結束通話~請好評

iphone手機自動結束通話電話該怎麼辦

檢查訊號等問題 1 有時候當在一些訊號不好地方,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出現呼叫失敗,需要重撥的情況。2 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當前訊號不好導致的,換一個地方再重新撥打就可以了。3 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可以嘗試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4 可以通過長按 iphone 的電源鍵,當出現關機選項時,滑動關機。5 如果關...

蘋果手機如何邊打電話邊錄音,蘋果手機怎麼邊打電話邊錄音

由於蘋果對隱私保護的看重,iphone很早就禁止了通話錄音功能,下面列舉三種使用蘋果手機通話錄音的方法 2 買個錄音筆,開啟手機通話擴音,使用錄音筆對通話過程進行錄音。這個方法簡單易用,麻煩的就是需要先掏錢買個錄音筆,然後還要隨身攜帶 3 到手機電腦城,找人把手機越獄刷機,然後你想幹什麼都可以,更別...

蘋果手機電話來顯示未知怎麼解決,蘋果手機電話來顯示未知,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可能是由未開通來電顯示業務,手機號碼歸屬地沒有及時更新而過期等問題造成,具體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個最普遍的現象,就是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開通來電顯示功能有的是含在 裡的。有的不包含在 裡,就需要另行開通此功能服務。原來的 裡包含來電顯示服務,更換 時候,更換的 裡並不包含來電顯示服務,所以系統就自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