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如何開啟D Program Files x86 資料夾

2022-05-06 18:30:19 字數 1419 閱讀 7081

1樓:k7無色無味

system("start c:\\progra~2");        vs2019驗證通過。

用這個函式,如果要開啟的是上面那個,就用~1,如果是下面那個,用~2,如果還有更多的,就用~3,以此類推。具體原因,是dos系統的8.3命名規則。

就是說dos系統下不支援長檔名,所以超過8位的,就取前六位字元,後面依次加~1。

2樓:happy活著就好

#include void main()

你是說在資源管理器下啊 那也可以 使用下面這個即可#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我之前發的是cmd下的

3樓:甫皖然

system函式的引數只能是字母、數字、下劃線的組合……

如何刪除c:\program files (x86)目錄下的資料夾 20

4樓:低拋高吸

win10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選開始選單/電腦設定(如果沒有右擊開始選單選屬性/自定義,看看將需要的選項勾選)/更新和恢復/更新和恢復介面下點選【恢復】,然後在高階啟動下面點選【立即重啟】/在一個選項中選擇【疑難解答】/疑難解答中點【高階選項】/在高階選項中點選【啟動設定】/點選右下的【重啟】按鈕/重啟後選擇安全模式或其它選項按回車就進入了。

win7 cmd命令如何進入program files(x86)

5樓:小情緒悄悄

1、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

2、輸入「cmd」並回車。

3、然後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d:,這樣就是進入d盤的根目錄了。

4、接著在cmd中輸入dir,這樣就能夠看到d盤中所有的資料夾和選項。

5、如果想要進入某一個具體的資料夾,首先要輸入cd,但不能回車。

6、然後在後邊輸入想要進入的資料夾路徑,即可進入該資料夾。

6樓:匿名使用者

1、帶空格的路徑**雙引號。

2、很長的資料夾名,可以使用dot 8.3格式。

3、在cmd中,不需要你全輸入,你只需要按p鍵,然後按tab鍵,就可以定位,以p字母開頭的檔案/資料夾名。多次按tab鍵可切換檔案/檔名。 如下圖所示:

望採納,答題不容易,互相幫助。

7樓:偉哥哥

輸入:cd 加上你想要到的路徑 按下回車就好了

c盤中program files 和program files (x86)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資料夾裡分別放的是64位的軟體和32位的軟體,安裝軟體時系統會自動根據軟體的情況分別裝入這兩個資料夾,沒事兒的,不用擔心。

c語言如何輸入,C語言如何輸入EOF

windows 首先在最後一行結束後 此時未換行 輸入enter鍵,新起一行,再輸入ctrl z,再輸入時enter鍵即可。linux 直接按ctrl d快捷鍵 示例 include using namespce std void main int a while cin a 迴圈輸入的 塊 c語言...

C語言如何新增控制元件,C語言如何新增控制元件?

c,只是一種計算機語言,就像你會說普通話,或會說英語 語言本身沒有意義,你如何用它才是關鍵,你講的故事是否動聽,不是因為中文動聽,或是英文動聽,而你的表達在起作用,是你語言功底問題。你所看的書中,講到運算方法,可以理解為,我們語言中的語法,它是告訴你,如何把一個問題講解清楚,並運用得當。如果,你想用...

如何使用c語言程式設計,如何編寫C語言程式

建議考慮時下火爆的python,python不僅入門簡單,靈活高效。更是在人工智慧方面應用廣泛,對將來大有裨益。如何編寫c語言程式?用c語言程式設計?5 如何編寫c語言程式?c語言中,程式檔案本身是文字格式,如果只是檢視 的話,可以這樣做 開啟記事本,使用檔案中的 開啟 選單。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