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月大的白博美狗狗生病了,在城裡呆了一個星期都挺正常的,帶到鄉下去第一天就開始上吐下瀉,沒精神

2023-02-18 00:35:08 字數 2154 閱讀 9556

1樓:甜蜜蜜的風兒

胃不舒服,可以喂點寵物健胃樂益生菌。

2樓:__水天

回城裡的寵物醫院看嘛。

我剛買了一直博美狗狗,大概有2個多月大,回家的第三天就生病了,我也一直在給他**?怎麼辦啊?

3樓:我想要只藏獒

那你還是到買的地方換一隻好,

我家狗狗博美才兩個月大,剛到家4天,前兩天吃的都挺好的,這兩天吃的很少,今天都就早上和下午吃了一點

4樓:小小幻想狂丶

買來一星期內觀察有無病狀, 然後看便便情況,軟硬程度和成形與否。

再看鼻子溼不溼,有沒有流鼻涕。也許是它太累了,要休息,還有狗狗不要在房間內外穿梭,(空調房和室外)比如,一冷一熱,容易感冒。

在一個月內不要帶狗狗下樓出去與別的狗狗接觸。

如果自己家有院子的話,可以在院子裡曬曬太陽。沒有院子的話,在陽臺玩吧。切忌出門。

等天,沒有什麼病狀,去打疫苗。打疫苗期間不得洗澡。打疫苗後7天,可以洗澡,看狗狗情況。

不過最好在3針疫苗期間都不洗澡。

我家養了2條小狗,現在都快成狗精了,不懂的可以私信我。忘採納。

5樓:薇薇採兒

不能只在家裡養,一定要帶她出去遛遛,最好早晚各一次。因為是小狗,出去時不要與其他的狗狗接觸,用狗鏈拉住他,等他熟悉了新環境,7~10天后,身體無病、健康活潑的狀態下,去打六聯苗或七聯苗的防疫針後,就不拍接觸其他的狗狗了。謝謝採納為滿意答案。

狗狗老吐。排便次數增加。

我家狗狗博美三個月 細小剛剛治好 醫生說讓細小好了一個星期帶他去驅蟲 昨天發現他不怎麼有食慾吃食 10

6樓:灝忓彲鐖扁樅

不能老打針 有時候不打針會更好 因為他現在小吸收慢 等他吃食吃的正常了在帶它去打針什麼的 我家泰迪就是養了好一年了之前也這樣 慢慢來兩三個月打一次驅蟲到了一年之後就半年一打。

40多天狗狗得了細小 醫生有個化驗單 那位高人能解釋哈呢 希望狗狗能挺過去了 現在已經在醫院輸液555555

7樓:泰迪的榮耀

毫無關聯'除了血常規什麼也沒,細小)主要是試紙'血常規/只是一種 。哎,這麼簡單的回答都不聽我的,樓主三思啊,我可以告訴你那是個庸醫 。原因就是光憑一張白細胞檢測我們根本無法得出什麼!

任何疾病都能使白細胞的數量發生變化,比如一些病能使白細胞數量增多,或者一些病能減少白細胞,比如細小他可以使狗狗的白細胞減少,二樓說的真的很可笑,如果還有什麼問的我可以盡力告訴你。我像我朋友學習,他是一個執業獸醫,人挺不錯的。

我家狗狗是博美。兩個月大。昨天剛買回來的,昨天晚上拉了一次稀。今天上午那便便正常。下午帶他去洗了個

8樓:位宜修

幼犬三個月大之前不要給它洗澡,這個時候是最沒抵抗力的!一天就喂三次,七分飽就可以!

9樓:紀招治

還不習慣,多講話給它聽,抱抱它。

兩個多月的博美狗怎麼一買回來就老是睡覺,又不吃東西

10樓:美麗藍波

首先要意識到,2個月的幼犬和人類從嬰兒期轉向幼兒期差不多,困專覺會很多,所以看到屬狗狗睡覺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狗狗有排便的話最好能夠觀察一下排便情況。一般乾燥成條最好,如果裡面有夾帶蟲則需要詢問賣家狗狗的驅蟲情況。

對於狗狗不吃東西的問題,我建議定點餵食,不要以狗狗餓不餓為基準餵食。狗狗都是不知溫飽的,永遠處於飢餓狀態,等到自認為的吃飽其實已經對胃是一種負擔了。建議幼犬每天3-4頓,少食多餐,狗狗不吃就收掉糧直到下一次餵食時間再餵食。

如有嘔吐現象,且嘔吐物用衛生紙蘸顯黃色,則狗狗有腸胃方面的疾病,需要儘快從醫。

建議先去買細小和犬瘟試紙體檢一下,畢竟狗狗剛抱回家還沒有健康保證。如果把細小病毒帶到家裡去再養下一隻狗狗也是很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星期狗。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下,看有沒有犬瘟。

13樓:阿拉

剛買回來不要餵食,只讓他喝水,一天之後在餵食。

月大的博美狗狗,2個月大的博美狗狗

博美就是這性格。你習慣就好了。不過你可以讓他一個晚上瘋玩不讓他睡,他晚上就會累趴了,我對付我們家貴賓就是這樣,他晚上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他一直睡,我們要睡覺他才起床。現在我知道了,我不讓他睡,一直鬥他,耍他,他就睡不著了,晚上連醒都沒醒來。呵呵 博美學會上廁所大約要到半歲的時候,我家有兩隻博美,所以晚...

狗狗兩個多月大了,還沒打疫苗,小狗兩個多月就打全所有疫苗了可以嗎?

二個月大了,可以打疫苗了,打進口的五聯苗 英特威 效果好一些,最好能打上三次,第一和第二次每次間隔兩個星期,第三針間隔三到四周免疫效果比較好。另外做好驅蟲,沒星期一次,連打三次。打完疫苗後一週內不要洗澡。打疫苗前兩週不要用血清和單抗,因為它們會使疫苗免疫失敗。所以在打疫苗前的兩週不要打血清和抗生素之...

兩個月大的博美嘔吐

吃撐了。狗狗是耐飢不耐飽的,而且狗狗也不知道細嚼慢嚥的道理,所以吃超量了狗狗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嘔吐物吃回去。這種情況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可以給狗狗喝點清水。同時建議家長們要按時給狗狗喂餐,少食多餐是最好不過的。博美犬嘔吐是一種自我保護的現象,如果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