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兩個月大的小博美拉稀了,怎麼辦啊?請懂的幫幫忙啊

2021-05-04 00:41:51 字數 1267 閱讀 2492

1樓:啥呢

1、建議你最好是不要把它圈起來,多跟它玩玩,有時間的話,帶它出去溜溜,它或許是對新環境的不適應。

2、狗狗小時候,建議給它吃好一些的寵物食品,營養均衡,身體基本素質也好,不容易生病。**比較方便,有時間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照些寵物食譜自己diy.在飲食方面,注意少放鹽;狗狗是以肉食為主的雜食動物,喂蔬菜時候應該切碎煮熟。

3、建議你去寵物醫院去看看,如果需要最好給它掛打針吧。可能是染上了什麼疾病,狗瘟或細小什麼的你要先確定寶寶不是凍著了,或者吃撐了,或者食物太冷了,或者被嚇著了等等,最好就是到寵醫化驗一下,確定是否感染細小或狗瘟,再對症下藥,如果不嚴重的話可以打一個療程的陣,發燒打退燒針就可以了。

4、你的狗有中暑的現象,你可以買瀉立停給它一天2次一次4片加在食物你餵它吃,夏天天氣炎熱,每天給你的狗準備點夏桑菊水給它喝.建議你在買點土黴素餵它。

5、用體溫計量量,38.5°以上為發燒。狗狗拉肚子如果便便不腥臭不帶血,你可以喂小孩媽咪愛或半粒氟哌酸,一天二次,一般拉肚子喂二次藥就能好。

這幾天不要喂**,只能喂像麵包餅乾易消化的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

不知道你的狗狗排便成型嗎?只是因為受涼或腸胃問題消化不良,拉稀的話,是不會有太大問題的。可以禁食半天或適當的減少餵食量,以清淡好消化的為主,另外注意保暖。這樣很快就會有好轉的。

不知道你平時是喂什麼給你家小博美的?建議還是可以餵食專業**,因為我們人類的食物過油過鹹過鮮。不但營養不均衡,對狗的腸胃是非常不利的,會破壞的腸胃消化系統,更會加重它的腎臟負擔。

時間久了會引起很多病症。而且不同的食物在狗的腸胃中會發生不同的化學結合和反映。(有很多在我們人類看來很好的食物都會讓狗有中毒現象的。

如:巧克力 洋蔥 葡萄等等)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幼犬是需要驅蟲和接種疫苗的。如果體內有寄生蟲的話,食物的營養沒辦法吸收,並且也會有拉稀的狀況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樓:鳳公仔遊戲解說

喂點瀉立停看一下情況- -一般拉肚子也就2,3天,如果持續拉,去測一測是不是得了細小

4樓:嫻子

啊,估計是著涼了,沒事,我家狗也這樣過。別給他東西吃,光喝水就行,吃的不能吃,精神好有食慾鼻子溼問題就不大。給點酸奶喝吧,就是最普通的酸奶,什麼綠箭的啊什麼的那種瓶裝的就可以了。

不要喝其他亂七八糟的酸奶,沒用。今天就餓著別吃東西,明天看情況,還拉稀就再餓,如果好點了就給一點吃,別多。反正我家的寶貝拉稀就這麼治的。

現在天還冷,下次可別在地上睡了。

兩個月大的博美嘔吐

吃撐了。狗狗是耐飢不耐飽的,而且狗狗也不知道細嚼慢嚥的道理,所以吃超量了狗狗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嘔吐物吃回去。這種情況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可以給狗狗喝點清水。同時建議家長們要按時給狗狗喂餐,少食多餐是最好不過的。博美犬嘔吐是一種自我保護的現象,如果狗狗...

小博美幼犬一直打噴嚏 怎麼辦,兩個月大的博美總打噴嚏怎麼辦

狗狗老是打噴嚏怎麼辦呢?打噴嚏可能復是感冒引起的呼吸道 制感染!狗狗生病了鼻子就會發幹,如果狗狗的精神 食慾 大便都很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把寵物感冒清給狗狗連續喂幾天。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 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 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 39度之間。如果...

兩個月的泰迪拉稀帶點血,兩個月大的小泰迪拉稀帶一點點血什麼情況

應該是胃有點小問題,才導致的拉稀,給狗狗吃點腸胃寶,多給狗狗喝溫水,觀察一下大便的情況。去寵物醫院 只能這麼說了,這明顯不正常 兩個月大的小泰迪 拉稀帶一點點血 什麼情況 如果狗狗疫苗都打了,現在精神狀況 食慾都很正常,那可能就是胃腸道功能紊亂引起的拉稀,現在帶點血應該是還沒有完全恢復,可以給狗狗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