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博美,兩天沒大便正常嗎

2021-04-01 15:35:49 字數 646 閱讀 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博美已經兩天沒有便便的話,那說明博美排便不正常了,可能是博美的排便系統出現了問題,寵物主人要想辦法讓博美排便才行。

1:讓博美多喝水

現在天氣比較炎熱,很多狗狗的身體容易缺乏水分,加上一些博美不愛喝水,狗狗身體就容易缺乏水分,就會影響狗狗正常的排便。寵物主人可以先誘導博美多喝水,讓狗狗補充腸道的水分,可能狗狗就能正常排便了。寵物主人還要注意博美的食物清淡,暫時先不要給博美吃乾硬的**,主人可以給博美煮一些小米粥喝。

2:餵食寵物營養補充劑

如果博美還是拉不出的話,那說明狗狗排便困難的程度有些嚴重了。寵物主人可以給狗狗餵食一些寵物營養補充劑,寵物主人可以給博美餵食一些汪素通。如果家裡有酸奶或者是蜂蜜水的話,寵物可以適當的給博美餵食一些酸奶或蜂蜜水。

寵物主人還可以給博美吃一些香梨、火龍果、香蕉等水果。

3:給狗狗用開塞露

如果博美已經兩天都沒有開始排便了,建議寵物主人給狗狗用開塞露,把滯留在狗狗腸道內的便便給排出體外,不然狗狗的便便就會不但的釋放毒氣或者是毒素,就會破壞狗狗腸道健康。可能一些狗狗比較好動,主人不好給狗狗用開塞露,建議主人先找個人幫忙穩住狗狗,然後再給狗狗用開塞露。

如果博美還是排便不正常,狗狗有做出排便的姿勢,但是就是拉不出來,建議寵物主人及時的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檢視看了。

兩個月大的博美嘔吐

吃撐了。狗狗是耐飢不耐飽的,而且狗狗也不知道細嚼慢嚥的道理,所以吃超量了狗狗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嘔吐物吃回去。這種情況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可以給狗狗喝點清水。同時建議家長們要按時給狗狗喂餐,少食多餐是最好不過的。博美犬嘔吐是一種自我保護的現象,如果狗狗...

初生嬰兒兩天沒拉粑粑,正常嗎,兩個月的嬰兒兩天沒拉大便正常嗎

這個時候的寶寶五六天拉一次或一天拉五六次都屬正常,只要他精神好不哭鬧就沒事可放心。不正常,說明餵奶粉過多了,便祕。吃的東西少,沒有也正常 寶寶一天沒有拉大便,只要寶寶精神狀態好那就不要緊。寶寶現在大一些,對奶消化吸收好了,所以可能會出現兩三天一便,只要大便是稠的,成型的,軟的,不是硬硬的,那就說明不...

小博美幼犬一直打噴嚏 怎麼辦,兩個月大的博美總打噴嚏怎麼辦

狗狗老是打噴嚏怎麼辦呢?打噴嚏可能復是感冒引起的呼吸道 制感染!狗狗生病了鼻子就會發幹,如果狗狗的精神 食慾 大便都很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把寵物感冒清給狗狗連續喂幾天。你自己在家可以給狗狗量 溫看看,將體溫計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內側之間的 處,夾緊測量5分鐘,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8 39度之間。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