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薩摩43天了用了很多方法包括夾便便排便誘導劑但是

2021-04-01 15:35:49 字數 975 閱讀 6027

1樓:

43天太小了,基本上沒可能會定點大小便,還是慢慢訓練吧,不要著急,這是一個必須經歷的過程,起碼要2個半月吧。

2樓:如果是

狗狗便便的習慣不是一兩次就能養成的,你平時帶它出去溜嗎?

晚上溜一次好,讓它在外大便也行!

一般在狗狗便後你不要罵它,因為它永遠不會知道它做錯了什麼,只有在它想要便便之前,你去提示它,讓它去指定地方便便,這樣下來,就會養成習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薩摩剛開始也是亂便便,想了很多辦法還是不去陽臺上便便,後來我在陽臺上關了它幾次,它就偶爾到陽臺上便便了,再後來,只要它在屋裡便便了,就馬上擦乾淨,用洗衣粉擦,並且噴上香水,慢慢它就自己去陽臺便便了。

我家的43天薩摩耶老喜歡在自己睡覺的地方大小便,怎麼辦啊?

4樓:小小多

你首先把它的窩清洗一遍,因為有它的尿味,它會形成習慣。

教小狗便便其實並不難,只是需要你有點耐心,一遍一遍的重複讓它記住方法就是,用一張報紙沾上它的尿液,放在你想指定它尿尿的地方給它聞,並且每次都告訴它應該在這尿尿。

它下次再亂尿了,你要大聲呵斥它,再把報紙沾上尿抱它過去聞聞,次數多了它自然就記住了,一開始在報紙尿的時候多表揚表揚它,請記住千萬不要用打來教育這麼小的狗狗,它跟小孩子一樣,什麼事也不懂,你一旦打它,它有可能會躲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尿尿,到時候你更難清理。

小狗像孩子,需要主人耐心的對待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晚固定時間遛他,最好是能早中晚3次,如果在家裡尿了,就用報紙侵投了,然後放在往廁所去一點的路上,讓他把位置遷移,一天一點最後移動到廁所,在寵物店買個誘導劑,叫他到廁所然後把誘導劑噴在任意位置,讓他聞聞,最好是在他平時該拉屎撒尿的時間段,上完廁所給他一點吃的小獎勵

6樓:全是寶貝

買旺仔小饅頭,當獎勵的東西給他吃!

我的薩摩月,拉稀四天了,我的薩摩三個月,拉稀四天了。

不用去醫院的,我家前幾天才死了一隻細小狗,你餵它點小孩吃的腸胃消炎藥和止瀉藥,並且看看便便裡面有沒有寵或者有沒有蟲卵,如果有就要打驅蟲藥了。因為我家狗才死 2個月得細小薩莫 所以我特別關心狗狗的知識,樓主要注意狗狗拉稀不是小事,要認真對待,但是也不要手忙腳亂的,別去什麼醫院,更有可能讓你狗傳染上別的...

我的小薩摩重感冒了怎麼辦,我家的小薩摩感冒了,怎麼辦啊??

我的薩摩剛來到家的時候不適應環境,那時天氣也冷,停了暖氣 也像你家薩摩寶寶一樣症狀 後來餵了小兒止咳糖漿,喝了一半多點就好了 也不拉了,不吐,不咳嗽了 別的什麼也沒有喂 不知道你的薩摩到底怎麼回事,再等等不行就去醫院吧 別耽誤了 切忌狗狗洗完澡後要立即吹乾 還有如果你家的瓷磚地一定要在它睡的地上鋪一...

薩摩鼻子越黑越純麼,我的薩摩鼻子不黑,是不是不是薩摩

不是的,有標準的。基本特徵 薩摩耶犬 a 簡介 薩摩耶犬原本是一種工作犬,常出現在美麗的圖畫中。機警 有力 非常活潑 高貴而文雅。由於他是在寒冷地區的工作犬,所以他擁有非常濃厚的 能抵禦各種氣候條件的被毛。良好的修飾 非常好的毛髮質地比毛髮數量更重要,雄性的 圍脖 比雌性更濃厚一些。他的後背不能太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