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小狗,尿很黃是有病嗎,兩個月大的狗狗不愛喝水,小便很黃要緊嗎

2021-03-04 02:13:28 字數 3418 閱讀 4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上火了

要注意狗狗的飲食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的

2樓:取個啥名字厲害

不要緊的,主要是水喝的太少了。如果是喂**的話就在裡面稍微的撒一點鹽,可以讓小狗多喝點水,小便就不會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多給和水,少餵奶。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正常的生理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正常的,不用擔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大家,兩個月大的狗狗窩尿頻繁,還黃,每次只有一點,是不是生病了呀。

兩個月大的狗狗不愛喝水,小便很黃要緊嗎

7樓:成都博潤林醫生

其實,如果發現寵物狗的小便呈黃色渾濁狀態,有或者呈紅色、無色,這都是狗狗身體不健康的訊號。每每遇到這種情況,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趕緊帶狗狗去醫院檢查,在醫生的幫助下為它**。

狗狗如果小便很黃,那麼可能是尿液中帶有膽紅素。當紅血球破壞、肝病時尿液中的膽紅素濃度會升高。而且狗狗眼睛、**或牙齦也同時變成黃色或橘色,注意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就一定要趕緊帶狗狗去看醫生,千萬不要拖延哦。

8樓:門彭陀覓柔

恩不行的話你用牛奶對水

看它喝不

一定要喝水的

小狗尿的特別黃是怎麼了?

9樓:

狗狗尿黃可能有下面幾個原因哈:

1.一般是狗狗飲

水少了會尿黃,適當多給狗狗喝點水。

2.**含的vb含量較高,可能吸收不好的情況下會尿黃,可以去e寵看看含水量高點,vb打好點的**哈。

3.長時間不排尿,尿液會黃些,讓狗狗養成良好的排尿習慣,狗狗憋尿容易尿結石的哈

4.天氣熱了可能尿黃,給狗狗降暑還有就是也可以給狗狗適當加水。

希望可以幫到你哈。

10樓:苦夢蝶居

多喂點好吃的 ,就好了

小狗有兩三個月現在尿黃還沒精神

11樓:雨一直下

狗狗常見**一般家裡狗狗生病原因就是以下幾種:1:感冒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

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2:吃的過飽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3:食物中毒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4:

吃人吃的飯菜人吃的飯飯一個是油太大,太鹹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叢蒜之類的東西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5:不乾淨的飲水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6:細小病毒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洩物成水壯。

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洩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7:狗瘟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

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發燒的情況!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有生命危險。

8:腸炎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9:

其他症狀導致狗狗拉稀的情況還有很多,我一時也想不起來太多。一般的尤其食物。感冒。

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拉肚子嘔吐。不必過於緊張。

可以喂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

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狗爸狗媽們主要就是做到,狗狗的飲食要營養均衡,不亂喂東西。飲用乾淨的水。

不讓狗狗睡地板。洗完澡及時吹乾。當狗狗有拉肚子或嘔吐的情況時。

首先要回想一下有沒有什麼異常情況發生。如果不是頻繁的拉肚子嘔吐。而狗狗的精神狀態和進食情況都還好。

那麼就不用那麼草木皆兵,不過要注意觀察。如果發現有上述帖子中跟狗瘟和細小的病狀類似。應該及時去醫院化驗。

早發現早**。

狗狗的尿突然很黃怎麼回事

12樓:望著顫抖的雙手

如果狗狗只是單純的尿黃就是輕度的是上火。

狗上火後表現為:大便乾燥、小便黃赤。有時候眼睛會有分泌物。

所造成的原因:

1.消化不良,導致蛋白質不能被分解為氨基酸,無法在腸道以氨基酸的形式被吸收,被腸道有害菌異常發酵,產生毒性,引起口氣重,排便臭。

2. 蛋白較高,需要大量b族維生素參與幫助消化吸收,如果狗狗因為運動或者b族維生素攝入不當則容易導致上火。體內有害菌發酵產生毒素。

如渴望肉類成分大概在80%,蛋白含量在38%,相當於全肉成分,有些狗狗腸道沒有適應過來,有害菌增多,會引起異常發酵導致產生刺激性成分刺激腸道,引起淚痕重的上火現象。

3.益生菌的失衡:益生菌數量減少,會導致有害菌形成優勢菌群。益生菌及b族維生素配合使用,減少**引起的上火。

13樓:雙魚座

跟人差不多,喝的水太少,上火了,要注意多供水給它,畢竟現在是夏天了,狗狗補水很厲害的!

狗狗尿尿黃是什麼原因

14樓:伯爵之巔

狗狗病了或是不舒服無法向主人主動尋求幫助,往往錯過了最佳的**時間。其實主人可以通過狗狗的尿液來獲得健康資訊。

通常狗狗尿液呈紅色、黃色渾濁或無色都是不健康的訊號,需趕快帶去寵物醫院就診檢查尿液顏色異常原因。

紅色尿液:尿液中帶有血液,通常叫做血尿。這是血液中一種稱為 "肌球蛋白" 的肌肉蛋白質分解 ,或是一種「血紅素」 的蛋白質分解。

黃色尿液:可能是尿液中帶有膽紅素。紅血球破壞、肝病時尿液中的膽紅素濃度會升高。而眼睛、**或牙齦也同時變成黃色或橘色,要立即帶去看寵物醫生。

無色尿液:喝很多水後因為尿液大量製造,尿液變得清澈。尿液混濁可能是感染,這是因為黏液和膀胱的細胞都混在尿液中排出。

狗狗隨著年齡的增大會患上一些沒有特別症狀的疾病,所以作為主人應該及早發現進行**,防治疾病惡化危及狗狗的生命。因此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每年帶狗狗前往專業的體檢中心進行檢查,以確保狗狗的健康。

兩個月大的小狗尿特別多 是怎麼回事?謝謝 5

15樓:

小狗狗不會憋尿啦,所以時不時地要拉屎撒尿.我的小狗狗剛帶回家時也是一天要撒尿好多次,現在慢慢在長大,次數也少了許多.安啦,沒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小狗的尿多!是小狗還沒有學會憋尿!他們想啦就啦!這個原因的話是出在你沒有訓練他們上廁所!

17樓:陽臺上的馬格

小狗都那樣 不光是尿多 屎也多 大了就好了 沒事的

兩個月小泰迪小便發黃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正常的 我家泰迪小時候的小便也發黃,到現在快兩歲了還是黃黃的,沒事不用擔心,注意別讓它上火了 多喝水 不要喂人吃的油很大的東西就好

兩個月的狗狗應該教些什麼,兩個月的小狗怎樣訓

兩個月的寶寶應該教他把食物和平常的玩具放到一個地方。兩個月的小狗你可以多帶出去和陪他玩,可以教他一些比較簡單的動作。首先兩個月的狗寶寶,你應該教會他怎麼生存。才是硬道理 如果您經常在家,教小狗排糞尿的方法是在他剛剛吃過 睡醒或活動過後,您可以即刻將他牽到屋外,一般他會有排糞尿之行為。你好朋友,不要著...

兩個月的狗狗吃什麼?怎麼吃,兩個月的小狗可以吃什麼

奶粉或幼犬專用 可以用溫水或者羊奶粉泡軟 進行飼餵。建議餵食幼犬糧,用開水完全泡軟,為了營養可以加些嬰兒米粉,不建議喂牛奶,3個月以後 就可以不用水泡直接餵了。一般狗狗剛回家的時候我們可以堅持喂一段時間。雖然說可能很快它就到三個月,我們就可以斷掉奶糕,直接問幼犬糧了。但是在換 的時候我們注意一定要1...

他追了我兩個月,這兩個月他是費勁心思,兩個月後我們在一起了,這是月,在一起也就月,總覺得

可能是到了疲勞期了吧!還是他就是這樣的快熱快冷型的,再就是那種追到手了相處了一階段,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想象或是理想中的那樣,總之你還是直接去找他談談,看看他是什麼態度,如果在意也很愛你肯定會去打消你的顧慮,相反的話就一切都無所謂了,也就沒必要再去猜忌了!對啊,男人特徵,追到後感情迴歸於平淡,但是女人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