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狗狗吃什麼?怎麼吃,兩個月的小狗可以吃什麼

2021-06-11 16:26:16 字數 5416 閱讀 7922

1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奶粉或幼犬專用**。可以用溫水或者羊奶粉泡軟**進行飼餵。

建議餵食幼犬糧,用開水完全泡軟,為了營養可以加些嬰兒米粉,不建議喂牛奶,3個月以後**就可以不用水泡直接餵了。

一般狗狗剛回家的時候我們可以堅持喂一段時間。雖然說可能很快它就到三個月,我們就可以斷掉奶糕,直接問幼犬糧了。

但是在換**的時候我們注意一定要1/3的量慢慢的去換,不要讓它在小的時候造成為的應激反應。這對狗來說有著巨大的傷害。所以在糧食的換的更換上面,一定要注意。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2、小狗抵抗力弱,4個月前儘量不要接觸其他狗,千萬不要洗澡,至少2個月以後在給它洗

3、不要餵食巧克力,洋蔥大蒜等刺激性食物,菌類,雞骨頭(容易刺到食道)4個月前儘量不要餵食硬的狗咬膠,不容易消化,如果磨牙可以用狗餅乾代替。

4、小狗不能喂人喝的牛奶,身體裡沒有消化牛奶的酶餵了之後會拉稀的容易得病小狗帶回來要去打針免疫針,和驅蟲。

2樓:小寵胡醫生

幼犬的話還是要喂**,營養全面均衡一些,狗狗也好吸收消化。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用熱水泡開,放涼後吃,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

另外等狗狗過了半歲,腸胃抵抗力好一些後,可以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豬肝,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泡**的時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

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3樓:旗長鈺

兩個月的狗狗適合吃胡蘿蔔,可以把胡蘿蔔切碎了和在粥裡給狗狗吃,給寵物狗吃一些胡蘿蔔是很有必要的。因為,胡蘿蔔素是維生素a產生的前物質,每當寵物身體需要維生素a時,那就可以有效的進行轉化了,也為骨骼正常生長髮育、有助於細胞增殖與生長提供了機體生長的主要因素,針對促進幼年寵物狗的生長髮育,有重要意義。

如果狗寶寶已經斷奶,可以用溫水泡些**給他吃,營養比較均衡。還要給狗寶寶準備一些狗咬膠或磨牙棒,因為他們需要磨牙,半歲左右還會換牙。在狗寶寶喝的水裡或吃的飯里加上些發育寶,他是整腸用的,這樣在狗寶寶沒打疫苗之前可以保護他們幼小的腸胃。

還有三個月以後的狗寶寶可以做一些瘦肉粥給他們喝,可以給他們換換食物的口味。但要注意一定要給狗狗定期注射疫苗,不然狗寶寶很容易受到病菌的侵害。

4樓:手機使用者

小狗狗剛斷奶要有一個適應過程的,不能斷水,水要**充足給它喝。就喂幼犬專用**最好,因為**是根據狗的特性和腸胃功能而科學配製,這對狗狗生長髮育比其他食物要好。**要用開水泡軟後才能給小狗狗吃。

剛開始喂少點,然後慢慢增加到適量,**包裝袋都有介紹,按月齡餵食,你家兩個月齡狗狗一天可餵食四次,少食多餐。狗狗餵食7-8成飽就行,不能喂得太飽。 幼犬剛到新環境不適應,沒事幾天就好了,有人在家的時候儘量別關籠子,時間長了對狗狗身心發育都不利。

5樓:冷雨冷宵雲

主要吃**,可以用溫奶或溫水浸泡後餵食。

兩個月大的狗狗,由於還處於幼年期,胃腸的消化吸收功能還未發育完全,所以需要以幼犬專用的**為主,配合飼餵一些柔軟易消化的食物,**可以用溫水或溫奶浸泡後餵食。不要餵食肉、骨頭、油膩類的食物,容易造成狗狗消化不良和腹瀉。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慢慢換幼犬**、幼犬罐頭或幼犬奶膏~不要用水泡,用羊奶泡,加蛋殼粉和益生菌~以後不要去那個醫生那裡看病了~~他腦子有問題吧~~吃嬰兒米粉和飯~~是想害死你的小狗吧~~還是想叫你的小狗一直生病他好掙錢呀~~這樣的醫生太可惡了~~真的是什麼都不懂就胡說~他100%沒有執照~~

7樓:傈僳花

還是**好,營養比較全面,剛才那位已經說的很詳細了,大便次成形一方面是吃多了,建議少喂點,平時可以在它喝的水裡放點寵物專用的益生菌,還可以給狗狗喂小孩子吃的媽咪愛,效果都不錯,您可以試試

8樓:

兩個月的狗狗太小,腸胃比較脆弱,建議吃幼犬糧。

9樓:巨蟹稲増智夫

可以吃泡的糧呀,兩個月的狗狗建議買一些好一點的幼犬**,因為狗狗的胃還是很脆弱的,怕消化不了,還有不建議餵食零食和肉類,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種,不一定是吃**引起的

10樓:m牌

我家從一個月的時候就抱回來,一直吃的幼犬吃的奶糕,也是泡軟了吃,沒事的。

如果它拉肚子就摻點腸胃寶吃就好了,到現在才兩個月零三天,胖嘟嘟的,健健康康,啥事沒有

狗狗不吃**,怎麼能吃米粉和飯呢,第一次聽說

11樓:kyoya斯

兩月大的狗狗,買雞鴨旰、牛雜等用軟的飯一起餵它,最好一起煮著在喂

12樓:

吃天然糧會好一點,用羊奶泡,商品糧吃了對小狗後期身體不好,很容易生病,我家的事泰迪,兩個月的時候接回來的,吃的是家有小犬的天然糧,我朋友的博美吃的是其他的大品牌,他們家的吃出了淚痕,而且毛髮也比較乾燥,我家的那個還不錯,沒有淚痕,毛髮色澤也好,後來我朋友也跟著我一起買這個牌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吃什麼?怎麼吃?

我家小狗兩個月,才買回來兩週,給它吃的**,泡軟了吃的,胃

14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高階品種,最好金貴著養,去寵物店問問專業人士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是50天來的我家,每天喂4頓飯,就是**用開水泡軟了(大概泡半小時)以後把開水倒掉,換成羊奶泡在一起給它吃(有專用的寵物羊奶粉),一直吃到3個多月,開始吃幼犬糧(乾的不用泡),羊奶粉還是繼續喝,到半歲開始吃肉+**,雞肉牛肉換著吃,白水煮熟切碎,有時放一些胡蘿蔔地瓜之類的。同時從小就要一直補鈣,我家吃的鈣胃能,還有微量元素

16樓:手機使用者

幼犬**加點溫水或冷水如果是熱水那就冷卻後才能給狗狗吃,把**泡開了以後給狗狗吃!動物內臟少量食用!還可以給狗狗吃些蛋黃,一個星期二到三個!

不要給狗狗吃鹹的食物會引起很多病的,會褪毛會引起**病等!適當喝些酸奶千萬不要喂牛奶,狗狗不能喝牛奶的。還有雞骨頭鴨骨頭也不要給狗狗吃容易卡到喉嚨!

還可以把雞胸肉放水浸泡把血絲去掉然後煮一下再撕成一條一條手指粗細放微波高火轉四分鐘左右(時間可以自己除錯)主要是為了把水收幹然後晾一下,收在瓶子裡可以當零食給喂!

17樓:是哦2zy柆

我家的有2條狗狗 現在都已經1歲多了~ 我家的狗狗從小就沒怎麼吃**,必定現在的**越來越假了, 我以前買皇家 還在裡面看到過毛髮 和 軟膠, 後來就是我 自己動手 買些蔬菜,比如胡籮卜,白菜,心肺 或者 豬皮 , 加上白飯 就在鍋里加點水 熬, 弄出來的飯,很容易消化,而且飯的味道很香,狗狗沒有味覺的,都是靠聞味道,它覺得好聞 就會有食慾,小狗狗的消化也不怎麼好,所以不能吃不好消化,或者冷 硬的東西,吃這種粥最不錯了,不過水不能太多,如果成稀飯了, 狗狗就吃不飽了,影響發育, 狗狗拉肚子的原因很多,如果 受涼了 也會拉肚子,可以去買點 媽咪愛, 它拉肚子的時候就在它的飯裡 放上1袋,效果很好的哈... 對了就是不能讓狗狗睡冰冷的地板上~

18樓:在麥斜巖跳踢踏舞的比目魚

先在碗裡倒點熱水,在把**放進去泡軟以後把水水倒了以後就可以給小狗吃了。

兩個月的小狗可以吃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的小狗可以吃什麼?兩個月的小狗可以給它喝牛奶和一些**還有稀飯。

20樓:幻夢之主

不能喂骨頭,其他的愛吃什麼就喂什麼,肉吃多了不吃飯

21樓:極愛乖乖鬼

溫水泡的幼**就可以或者是奶糕、、

寵物店裡都有、、親去買的時候可以問一下、、

還有就是多給狗狗準備水、狗狗是不能缺水的、、

22樓:方瑾相信我

可以吃奶糕,**用溫水泡,等到膨脹就好了!也可以偶爾給他吃點皮蛋瘦肉粥和酸奶【不要太多】千萬不能喝牛奶!其實也不用帶的太嬌氣,我以前的狗狗是八哥犬,我給他喂稀飯和雞肉什麼的【不要有骨頭】還有鹹菜什麼的!

都沒事!現在的這隻就帶的比較嬌氣,不嬌氣不容易生病!

23樓:匿名使用者

吃好消化的,不能吃豬肝一類的。

24樓:我的狐狸叮咚

看你的條件,可以吃粥加小肉丁

25樓:匿名使用者

吃水泡軟的幼犬糧。不要從小就吃人吃的東西。

26樓:趴賽我最愛

溫水跑得** 要泡軟

兩個月大的狗狗適合吃什麼呢?

27樓:l派多格**

最好不給吃麵包,大部分麵包裡糖和鹽的含量對狗狗來說都比較偏高!

狗狗在幼犬時期,最好只吃適合它的**,可以適量喝點羊奶、吃些蘋果。

零食、咬膠之類的,幼犬時儘量不要喂。幼犬時吃東西,一般都是吞食。

(以下部分文章摘自淘狗網)

蔬菜:包菜,菠菜,紅蘿蔔,土豆,《紫菜,海帶(不能帶鹽份)對毛色沉澱特別好》或其它不用煮熟的蔬菜犬都能吃、以上的必須要切碎壓碎要不犬很難或根本吸收不了、菜類最好不要煮熟、這樣能完全保留營養成分;一般的水果也是很好的,可以給犬多吃點,穀類 5谷都能吃,最好給犬吃多點雜糧《玉米 麥片 小米 >,可以天天吃黃豆等,但必須煮爛,因為纖維含量比較高。

肉類:豬肉《避免含脂肪高的部分》 牛肉《最好在3-6成熟或不煮》 雞肉《比較溫和》 內臟《犬都愛吃但避免吃3禽的內臟過多吃1星期就要停1段時間因為3禽含吹生素太多》 雞蛋對幼犬或生完病的犬或哺育的犬都是最好的營養品特別是蛋黃對小犬來說是最好的、容易吸收;鯽魚 、只能吃魚肉。對哺育小崽的母犬有幫助補充蛋白質與奶水等,但1定不能有魚骨,會啃死犬。

骨頭:骨頭豬骨最容易給犬吸收,能補充鈣對腸胃好,但缺點是含脂肪過高,最好的部分是脊椎骨扇骨,牛骨脂肪含量少,但太硬,建議給犬吃脊椎骨或排骨軟骨,大腿骨可以給犬啃能幫助犬的牙齒髮育,臉部肌肉成長等;還有就是比較便宜不到1塊1斤、雞骨、只能給狗狗吃胸骨《雞殼》、必須煮爛磨碎、特別要小心、不碎不軟不爛的部分絕對不能給犬吃會導致啃死或劃破腸道、呵呵為什麼還給犬吃? 就因為便宜、能幫助犬吸收鈣、脂肪含量少、

湯:牛肉 豬肉 魚 雞等湯對犬特別好犬也愛喝,對幼犬或哺育的母犬《特別是鯽魚湯能增加奶水》特別好,但緊記不能放任何調味料、牛奶或奶粉需要稀釋加水比例在30-80%幼犬最好稀釋多點慢慢一步步適應、不能操之過急傷害或致命的食品巧克力, 洋蔥 《這2種是嚴重致命的食品》其次是冰冷的食品、酸甜苦辣的食品家禽的骨頭 魚骨 蛇骨 或細小尖利的骨頭《因為細小尖利不容易消化容易啃死或劃破腸道》這些都把犬能至於死地,100%純牛奶如果犬不適應會造成拉稀或嚴重腹瀉。

【注意事項】

狗狗在不同階段營養需求是不一樣,此時犬家長的你就要注意給狗狗換吃的食物了!

薩摩兩個月大吃什麼呢,薩摩耶兩個月吃什麼

答我所知 幼犬奶糕,少吃多餐,一天喂3 4次,不要拿出去溜,不要洗澡,在家裡面養足7天之後在身體健康,吃喝拉正常的情況下去醫院給它打疫苗,按照醫生說的去做。人吃的東西不要給它吃。 寂寞大隊 冠能的幼犬 啊,貴了點,不過吃的很好,我家佩佩現在4個月了還在吃.休息天在家的時候給它做飯吃.加包那種牛肉包或...

懷孕兩個月應該吃什麼,懷孕兩個月了,要吃什麼好呢

懷孕兩個月的時候胚胎是非常小的,所以孕婦並不需要大量的營養,只需要正常的進食,補充一些葉酸或者是其他的多種維生素就可以了。牛奶,雞蛋和魚是建議孕婦在整個孕期都多多服用的。因為這個對胚胎的發育還是有利的。孕婦兩個月的時候,通常會有噁心嘔吐,不想吃,這些是早孕反應的現象,所以有時候進食比較少。但是隻要不...

兩個月的狗狗應該教些什麼,兩個月的小狗怎樣訓

兩個月的寶寶應該教他把食物和平常的玩具放到一個地方。兩個月的小狗你可以多帶出去和陪他玩,可以教他一些比較簡單的動作。首先兩個月的狗寶寶,你應該教會他怎麼生存。才是硬道理 如果您經常在家,教小狗排糞尿的方法是在他剛剛吃過 睡醒或活動過後,您可以即刻將他牽到屋外,一般他會有排糞尿之行為。你好朋友,不要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