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的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兩個月大的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急!

2021-05-01 04:26:20 字數 2081 閱讀 9822

1樓:

如果不是得病了、那不吃東西就是挑食、不用管它、放在那

它餓了自己就會吃。但是不要給它喝牛奶啊、會拉肚子的。

但我還是建議你帶它去醫院化驗一下、因為如果是犬瘟的話、那狗確實是不吃東西的、我家以前有隻吉娃娃就是因為狗瘟不吃東西的、而且你的狗狗是剛帶回家的、還是化驗一下安全。

2樓:子車靜柏溫昶

倆月大您就敢給它吃硬的?喝牛奶或者米糊,到3~4個月,牙齒硬點了,有磨牙跡象了可以開始吃餅乾等一些稍微硬點的東西了。多吃家常菜,少吃**。換你天天吃乾糧你也吃不下啊

兩個月大的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家狗狗現在怎麼樣了,我們家狗狗一樣的問題

4樓:monkey喲

依我養了幾年的經驗來看。要麼是因為肚子里長蛔蟲了。要麼就是生病了不舒服。你得趕緊帶狗狗去看看。

5樓:水落石出

狗狗不吃飯就是大問題!

找個靠譜的醫院和醫生吧!

6樓:慧慧灬慧慧

先給它餓一下吧 不要那麼急 等它餓了 你再去餵它吧

7樓:薇笑略帶殤

不要喂硬的** 用溫水泡一會成粥狀給他吃 小狗不能小生慣養的 餓了他就吃了

兩個月的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8樓:筱筱蟲子

可能是突然換實物導致的不適應·詢問它以前

的實物在餵食那些東西慢慢改變它的食譜·

胃炎早期表現為時常嘔吐和腸胃消化不良,根據你說的不一樣那就不是·那它是不是那天吃雞湯泡飯吃多了出現消化不良而拉肚子的·?那天是不是吃的挺多的?小狗太小也可能是你的湯涼或者吃過就喝水導致的拉肚子·餓上1天吧·在給他配上小兒健胃消食片·微量··餵食少一點·狗狗幾天吃少點沒關係的·慢慢就好了·如果狗狗病情好轉就沒問題··

9樓:靈動罪歌

那還是餵它喝些溫牛奶,不好消化的食物不要餵了,不好咀嚼的食物壓成泥狀,夜間注意保暖。

(這是昨天的回答:餵它喝一些溫牛奶,牛奶加熱後倒出幾滴在手背上不覺得燙就可以餵它喝了(手背的**比較敏感)。我家狗狗兩個月大的時候就是餵它喝奶,米飯什麼的先不要餵了,可能不好消化,我當時給它吃的是妙鮮包,就是有肉的味道的那種泥狀食物。

平時讓它在家裡來回走走,小跑著,活動活動。還有就是注意保暖吧,雖然現在是夏天,也最好不要讓它貼著涼涼的地磚睡,鋪層薄薄的毯子什麼的)

10樓:

狗狗剛換了環境,多和他互動,還有就是和他原來吃的東西不同了,沒有完全適應。這個時候你就多弄點他喜歡吃的東西,比如在他吃的**里加一點點酸奶或牛肉乾,他一定會吃,讓他吃習慣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慘了,很可能買到星期狗了。

12樓:天柱

雞肉雞湯是不能亂給小寵物吃的。我有一個小表妹,兩三歲,我們不懂,在外面買的燒雞給她吃,之後一直不吃飯,就去看醫生了

13樓:函秀榮塔醜

小狗要copy

至少三個月以上才能洗澡,第一天來你家,新環境不能喂那麼多,應該慢慢讓它適應後再逐漸加量,一你喂的多,二,又給它洗澡,造成著涼和消化不良。這麼小的狗狗不能隨便吃人藥,如果不見好轉去醫院吧,打個點滴。

14樓:恭芸芸黎弘

不吃的話,有幾種可能性。

1.挑食引起的,如果之前給它吃過人吃的東西,可以內

考慮這個原因。容

15樓:鄂珺趙澎

你有沒有給小狗吃肉或飯?

我給我家小狗吃了幾頓飯後,它也不吃**,想吃飯。餓了它幾頓後才吃**。

你給它吃一點它喜歡吃的東西,看它吃不吃。

16樓:厙溫夔凰

可能是因為你給他洗澡凍著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的狗狗得病了,嘔吐拉稀是狗狗生病的反映,你最好去醫院看看,這麼多天了你怎麼都不帶她去呢?這麼耽誤會嚴重的,那也是生命呀,還那麼小

兩個月大的狗狗拉肚子還不吃東西怎麼辦?

兩個月的小狗不吃東西拉稀怎麼辦急急急

小狗應該疫苗沒打完,容易生病 先去買細小和犬瘟試紙,測試是否有得細小和犬瘟 在拉稀,先不要餵食,斷水斷糧,去醫院掛點滴,或者喂點營養膏 鼻子幹不幹呢?發燒不?拉稀有血麼?還有什麼症狀你說的詳細一點才好分析啊!如果還吐的話就麻煩了,建議你去寶寶貝貝檢查一下,看看體溫是否正常,狗狗太小不吃飯容易低血糖,...

狗狗兩個月剛到家,不吃東西不喝水,剛灌了益生菌請問什麼時候

小寵胡醫師 不吃有可能是因為害怕 可以先讓狗狗呆在安靜並且稍微暗點的地方,輕輕撫摸並且安慰它,原因吃了再喂泡軟的餓 1 狗狗拿回家不要洗澡 剛到家要讓狗狗休息,不要因為狗狗看起來很可愛就去弄它,因為狗狗長途跋涉後很疲勞,免疫力降低,如果還去逗狗狗有可能讓狗狗感染一些小病痛。2 狗狗回家後給食就給狗狗...

兩個月小貓不吃貓糧怎麼辦,兩個月左右的小貓不吃貓糧怎麼辦

貓天生怕水,貓沒打免疫之前不能洗澡,很容易著涼感冒生病的。趕緊送寵物醫院吧,39度就已經是發燒了。貓這麼小,發燒能燒死的。到醫院快去看看吧 而且2個月的貓最好喂他吃貓奶粉泡軟的貓糧,不要直接給肉吃,他這麼小,腸胃難能消化得了呢?貓咪如果自己不吃東西,就用奶瓶喂他喝貓 狗專用的奶粉給他喝,餵奶時要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