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養的小烏龜在學校兩個月不吃東西會死嗎

2023-01-13 19:45:15 字數 2419 閱讀 43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 烏龜 如果比較大的話{手掌那麼大} 可以兩個月後再帶走。但前提是要在走之前:餵飽 。

最後 祝你好運 ,嗯 就這樣。

放暑假了 不想把小烏龜帶走,兩個月之後會不會死

2樓:丿灬拐拐

你家的 烏龜 如果比較大的話{手掌那麼大} 可以兩個月後再帶走。但前提是要在走之前:餵飽 。

最後 祝你好運 ,嗯 就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死 肯定會死 因為烏龜不會夏眠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啦 暑假那麼熱 會熱死的 請愛護好它們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死的·!我哥哥家就是過節的時候出去了一個星期沒有人管烏龜,結果死掉了。最好是找人幫你養著,要不然你就自己帶走~~~

烏龜在寢室放一個暑假死得了嗎? 30

6樓:林魂樹痴

一般不會死,不過體質弱或太小的可能不容易過冬。只要水溫低於15℃,巴西龜、草龜基本都冬眠了,不吃不喝。只要放在室內,保持水位沒過龜背,溫度5℃以上,就能安全越冬。

冬眠前期會有少量排洩,注意換水,後面幾個月基本連水都不用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死的,臨走前你要把水換成乾淨的,在往裡面灑少許海鹽(不要多),這個我有相同的經歷,當時還是夏天,暑假一個多月都沒死。

8樓:程靜

親,沒人照顧肯定會死,你可以拖人照顧啊,

9樓:青色夢

肯定會死啊,沒有吃的沒有水都會死的

放假了,我養的烏龜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太熱了,會死的,帶回去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生吧 它也陪你那麼久了 你要回家 它也要會大自然的

暑假回家高鐵,4釐米的烏龜放在兜裡會被檢測出來嗎

12樓:咋的了哇給他

烏龜(拉丁學名 tortoise) 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 烏龜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

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除海龜和鱷龜)。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

中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佈,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廣西,山東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桂南等地數量較多。國外主要分佈於日本、巴西和朝鮮。

小烏龜的作文300字

13樓:令狐閒麗度今

放暑假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兩隻小烏龜。小烏龜有一身褐色的**,頭頸上條條黃色的花紋隱約可見,小而有神的灰眼睛好奇地打量著周圍的世界,淺黃色的眼皮一張一合,它的身上總是揹著一個小房子.

我常逗小烏龜玩,把它四腳朝天地放在地上。開始它一動不動,過了一會兒,它見沒有動靜,便慢慢地伸出縮緊的頭,左看右看,見沒有危險,便伸出四肢,把頭用力地一頂,只聽「叭」一聲,它翻過身來,然後邁開短短的四肢向陰暗的地方爬去,十分有趣。烏龜長時間不吃東西也餓不死,但我可不願意讓它餓著肚子。

它吃食還挺雜,愛吃肉類,更愛吃活物,我常餵它些魚腸子、碎魚、小魚、小蝦、田螺肉給它吃,有時還特意挖些蚯蚓餵養它。烏龜的嗅覺很靈敏,每當我把蚯蚓放到魚缸裡時,它就顯得很活躍、很高興。( 書村網www.

mcqyy.com )

我喜歡小烏龜,因為它的有許多耐人尋味的趣事給我帶來了歡樂,我從它身上體會到了生活的情趣和生命的活力。

14樓:苑雅柏旁綺

我家有兩隻烏龜,老實穩重的叫哆啦a夢;總用一隻前爪扶著玻璃橋,站起來東張西望的那隻叫柯南。他們都穿著綠衣服,外殼硬硬的,頭的兩側長著一雙鼓鼓的小眼睛,眼睛後面有兩道橙色的花紋,那兩個可愛的鼻孔小得像針扎的一樣,爪子又尖又利,還有一條細細的尾巴。

烏龜不太愛動,成天趴在水下「裝死」,可一喂肉,就慢悠悠地游過來,伸長脖子,張大嘴巴,大口大口地把肉吞下,動作又快又準確。有一天,我不小心把肉掉在玻璃橋上,他們倆在橋下衝著肉不停地咬,卻怎麼都咬不著,急得團團轉,透過玻璃,我看到那張生氣的「小臉」和那寬寬的沒有牙齒的「大嘴」,把我的肚皮都笑壞了。

別看小烏龜不愛動,但他們卻很講衛生。一天早上,我剛要去上學,忽然發現龜缸裡特別髒,但時間已經來不及了。放學後,我徑直去給它們換水,沒想到裡面乾乾淨淨,我好奇地拿起石頭,藏在石頭下的髒物被揚起。

烏龜用責備的眼神瞪著我,似乎對我說:「我好容易弄乾淨,你又搞亂了。」它們一邊說,一邊用鼻子把髒物重新吹回去。

哦!原來烏龜是用鼻子打掃衛生呀!

我特別喜歡我家的小烏龜,你們喜歡嗎?

準備放暑假了,想做暑假工,19歲了,我想兩個月掙5000,可以嗎?我想考車牌,不想家人幫我給錢

好樣的,你真棒,才十九歲就會這樣想,將來畢成大器 嗯可以去找個銷售的做,臨時工按一個鐘多少錢算,賣出去多少又有提成兩個月下來四五千有的。可以去一些專賣店的銷售。我以前做過耐克的我的沒有提成按的是一小時9塊錢算,一天做個 個鐘也有七八十元。 二個月當然可以能掙5000元,而且是5k多,有資源也可帶隊加...

放暑假兩個月我想為高中打基礎英語我該怎麼計劃

首先要解決詞彙問題,這個只有靠你自己記,根據鍍銀記還是比較快的,所以你要學好音標,以便自己可以拼寫。其次,做完形填空和閱讀理解,每天各一篇就好了,要堅持,做完後校對答案,然後把裡面的生詞 生的語法,句型什麼的都消化掉,如此堅持一段時間你就可以看到你的英語成績顯著提高 學習音標很重要。先攻克詞彙問題。...

打暑假工一般能掙多少(兩個月)我女朋友放暑假想去打工,主要我是怕外面壞人很多,二是怕她太累了。我說

現在一天賺七八十很正常了,去正規地方找工作,最好時大廠,他們經常缺一線作業員,不難找,雖然累些,但穩定,也不會遇到拖欠工資得情況 看什麼工作 這個不一定,我是重型工業 兩個月13000是很輕鬆,主要是看幹什麼,最好不要去了。好好陪陪家人。一般是12塊左右,十個小時!要看做什麼工作了,一般四千左右吧 ...